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不可不看詳解

部份非廳房同向的單位,如果跌入第一及二座的話,包括「1座AC室」、「2座AC室」及「3A座A室」的客房,則多數會望向自己樓盤的「3B座」景觀。 只有少數單位,包括「3A座D室」的客房、以及「5座D室」的儲物室會望到公屋「海盈邨」外,其他單位並不會受到影響。 正因為,樓盤向東南景觀最優質,可視為樓盤的一線之選,特別是第1、2、3A座及5座,屬於廳房同向開則的單位,其景觀最具保證,包括1座B室、2座B室、3A座BC室、5座ABC室。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只是部份人會擔心,毗鄰新地發展的酒店項目,究竟對「GRAND VICTORIA」會有多大阻擋。 我們從新地向城規會遞交的文件,圖中藍色虛線框就是新地酒店項目所在地;紫色虛線框位置就是「GRAND VICTORIA」,可以見到第三期「T7」及「T8」較正面望向新地酒店項目,反而一期則較遠離,受酒店影響較輕微。

截至2022年6月,香港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單位總計超過85萬個。 此列表以地區劃分,排名不分先後(「一邨」、「二邨」等有細分的屋邨視作不同屋邨,以及由原址分拆而成的,表中放在一起方便比較)。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深水埗

《胡‧說樓市》編輯團隊共給予「GRAND VICTORIA」13分。 公共交通方面,「GRAND VICTORIA」跟「海盈邨」及「凱樂苑」之間隔著一條街道「荔盈街」,這裡設有一個巴士總站。 運輸署和新巴在17-18年已建議開辦「701A」,終在2019年2月投入服務,方便居民可直達旺角。 而2019年3月,九巴「296C」由長沙灣(深旺道)也延長至這裡作為總站。 去年年中,新巴「702B」也投入服務,循環來往白田邨。 由於第三及五座的基座稍為墊高了,所以由最低層開始計,整體樓盤會比起第一及二座的同層為高。

項目另設少量特色戶,分別為5樓連平台單位、頂層連天台單位,以及頂層複式連天台戶,面積廣達3,029呎,間隔採5房2廳(連3套房)加儲物室及工人套房,傲踞城門河畔。 “房協負責茶果嶺、牛池灣和竹園聯合村寮屋區重建”. “宏照道公屋第2期擬建1450單位 2025年落成”. “未來5年9萬公營房屋落成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皇后山建萬伙 北區勢塞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泓景臺 3期 6座 於2004年07月起入伙。 泓景臺 3期 6座 於過去3年共有50宗成交。 昇悅居 5座 共有46層,提供368個單位。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昇悅居 5座 於2003年08月起入伙。 昇悅居 5座 於過去3年共有58宗成交。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 改善寶田邨居住環境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運輸及房屋局,2013年5月。 葵青區現有27個公共屋邨,主要在荃灣新市鎮中的葵涌和青衣島,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北區現有14個公共屋邨,除沙頭角邨位於沙頭角之外,其餘屋邨全部位於粉嶺/上水新市鎮,其中有4個是租置計劃屋邨,只包括仍供租住的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荔枝角道833號

而面積約400多呎的兩房、以及530多呎的兩房套單位,回報更只得2.2厘及1.8厘。 當「GRAND VICTORIA」欠缺直達鐵路的優勢,可以想像其租值還要較「匯璽」才算合理。 規劃署建議把地皮分南北兩部份發展,北面沿連翔道用地,建議改劃為「住宅甲類」用地(上方地圖上橙色部份),用來發展2700個出租公屋、及約900個居屋單位,容納人口11,500人。 其後成功改劃後,兩幅用地已發展今天的公屋「海盈邨」及居屋「凱樂苑」。 地皮座落在「連翔道」及「興華西街」交界,佔地約9.5公頃的用地,東面是「長沙灣副食品批發市場」、北面則為「西北九龍填海區第6號地盤」(興建為公屋「海達邨」)、西面為「新世界第一渡輪船廠」。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房委會研究顯示,22個高齡屋邨結構良好,於2013年的邨齡介乎34至61年,但到2043年將達到64至91年樓齡,保養費將相當高昂,若拆卸重建,可重新規劃,以符當時的標準,但受制於原區安置居民用地或單位缺乏,暫時只有華富邨及美東邨確定重建。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的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是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不表示在可見未來就可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哪裏找到遷置居民的資源。 房委會研究顯示,22個高齡屋邨結構良好,喺2013年嘅邨齡介乎34至61年,但係到2043年就會去到64至91年樓齡,保養費會好高,若果拆咗起過,可重新規劃,以符合當時標準,但受制於原區安置居民用地或單位缺乏,暫時只有華富邨同美東邨確定重建。 有團體認為,當局應率先重建地積比率較低、人口較少嘅公屋。 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指出,華富邨重建計劃率先確定,係由於附近5幅地可提供遷置,而其餘20條屋邨重建機會均等,但唔代表喺可見將來就可以落實重建,主要取決於喺邊度揾到遷置居民嘅資源。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單位數目

細三房分為「2座A室」(794呎)、「2座C室」(793呎)及「3A座A室」(835呎)。 雖然「3A座A室」客廁非黑廁,其餘兩柱單位則只有工人洗手間非黑廁,但若計算面積的可用度,則「2座A室」及「2座C室」稍勝一籌。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因為「3A座A室」面積較大,主要反映在入門口的玄關及走廊位,下表會反映其面積分布。 至於「2座A室」及「2座C室」之間又應該怎挑選?

而房協於1987年開始推出類似居屋的資助房屋,同樣以公屋居民為主要對象,名為住宅發售計劃,兩年後首個屋苑落成,有些屋苑更與同期的居屋一併推出。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興建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後來因興建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日起部份單位須由政府接管及拆卸。 直到1982年再交予房協接管後不久,餘下單位也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被拆卸,這些單位的現址為頌賢花園,於1988年落成。 4月7日,港鐵於九龍灣總部收取車公廟站標書期間,環保團體環保觸覺聯同車公廟站後方的沙田頭村原居民及沙田區議員,帶同「不要屏風樓宇」等橫額,到場示威。 沙田頭村及李屋村原居民代表陳瑞昌表示,項目會影響後方物業的樓價,而文禮閣業委會秘書蘇鏡鎏則表示﹕「沙田是一個山谷,四面環山,無風入,該等高樓會影響通風」。 4幢大廈呈現V字形佈局,第1、2座,以及第3、5座,各自組成一對建築組群。 發展商刻意將各座向城門河景單位,打造成建築面積1,224至1,847方呎的3、4房大戶,佔項目供應逾75%。

首3年首率2.5厘,但第4至5年則跳升至5厘,由第6至25年則跳升至6.5厘。 申請條款只說明僅需證明有足夠還款能力,故有可能未必需通過壓力測試。 由於第三年起息率倍升,買家必須在第三年後轉按至傳統銀行。

首批50伙價單,呎價由7,377至10,214元不等,以定價計平均呎價8,869元。 香港平民屋宇有限公司有意將唯一出租屋邨大坑西邨分3期重建,頭兩期然會攞嚟做租住房屋,第三期就會作為住宅出售,以抵銷興建廉租屋嘅虧蝕。 重建後將有5,000個單位,較重建前嘅1,600伙大幅增加,頭兩期重建會畀所有居民原邨重置,第三期就撥作青年自置居所,預計每個單位面積約300平方呎,售價大概100幾萬港元。 「入伙年份」以房委會同房協官方網站所提供嘅年份為準,但係部份屋邨入面嘅個別樓宇嘅入伙年份可能會同官方資料有出入,例如房委會提供華富(二)邨嘅入伙年份係1970年,但係條邨入面嘅華翠樓同華景樓竟然係喺1978年落成。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會計算用嚟做出租嘅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同認可人口數目,唔包括喺房委會租置計劃或者房協住宅發售計劃入面已經出售嘅單位,「住戶數目」同「認可人口」淨係適用喺房委會公共屋邨。 「單位面積」指嘅係單位室內樓面面積(I.F.A),房委會公共屋邨以平方米(m²)嚟計算;房協公共屋邨就以平方呎(ft²)嚟計算,同時加埋換算成平方米後嘅數字;平民屋宇就冇提供資料。 「碧海藍天」則由恒隆所發展,前身是混合式住宅項目,但其後項目胎死腹中,而改為私樓住宅推售。

選購全場最平開放式單位,單位面積277呎,訂價802萬元,若用最傳統的供款方式,自己起碼要預備281萬元資金才可進駐到「GRAND VICTORIA」的開放式單位,但供款會較輕鬆,月供約15,211元已經可以,有36,429元入息已可通過壓力測試。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供款方式,我們選取了三個單位,包括全場最平的入場單位、一個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工人廁高層,剛好可以選用發展商一按計劃的單位;以及一個樓價剛過1000萬元的兩房、卻又未能夠夠選擇一按及新按保的單位,其在不同情況下的供款會有什麼表現。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針對兩房以上、樓價已逾千萬元的單位,發展商提供了兩款高成數按揭計劃,一類為只容許特定「三房一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高層單位(註3A座111-16樓A室) 揀選「80%一按」。 如果選擇180天付款辦法,再搭配「一按」,則買家在簽臨約時先支付5%,並需在跟財務公司簽訂按揭契前多預備15%,而餘額20%則在180天後找清。 根據發展商一按的條款,發展商只容許買家作自住用途、且只接受個人名義申請。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雖然「GRAND VICTORIA」屬於臨海物業,但部份單位因面對後方「西九龍公路」的影響,也需要進行不同程度的噪音緩解措施,包括樓盤的「1座AC室」、「3A座D室」、「3B座A室」及「5座D室」均受影響。 除非本身對海景有特別訴求,否則數年後,區內有其他選擇可供應。 最大規模,莫過於由嘉里牽頭發展的「嘉里鴻基貨倉」。 項目由嘉里、新地及華潤持有,於2018年獲批城規會准建3,140個住宅單位,其後在2019年時,發展商提出修訂方案,將單位數目步增加至3,647個單位。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整個項目會分兩個地盤發展,合共提供7座住宅單位,物業在3層平台之上興建不多於42-45層高住宅,會被視乎未來的市區供應重鎮。 這個項目會較近港鐵站,但卻未必有海景望,故買家需自行作出取捨,當中要考慮的是「GRAND VICTORIA」的海景,是否真的如此吸引呢? 「西九四小龍」還包括兩個項目,共由6座物業組成,共提供2,256個住宅單位,由長實及新地合作發展,屋苑主力提供兩房戶型,另外設有少量三房及三房連套房間隔,部份單位更可打通作逾千呎的相連單位。

即三五座的20樓單位,實際為一二座的19樓單位。 選擇低層單位的買家要特別留意,因為一二座的五樓單位,剛好只到達三五座單位的平台樓層。 當時區內部份用地曾以短租形式撥予路政署,用作廣深港高鐵的臨時躉船轉運站。 樓盤最大關注點,是其位置雖然正望昂船洲,但側望垃圾轉運站,散發臭味會否對樓盤構成影響,是準買家衡量入市與否因素之一。 而且樓盤雖鄰近市區,但行往最近的南昌鐵路站也不算十分方便。

另一個較大規模的長遠供應,就是「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 「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於1965年啓業,佔地203,799呎,規劃署早於1994年表示,市場在長沙灣現址經營屬不當使用珍貴土地;1998年,相關範圍被劃作住宅用地,原定用作發展公共房屋。 2011年食衞局曾諮詢漁護署,計劃把長沙灣蔬菜批發市場遷走,以釋出土地作住宅發展,而政府曾計劃興建3,350個居屋單位,但暫時未知最新進展。 到1990年代,居屋仍是低收入市民其中一個重要的置業途徑,在1992年後港府每年更一次過推出逾兩萬個居屋單位。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中學:深水埗區

首先,兩房梗廚分別為「3A座D室」(532呎)及「5座A」(522呎),兩個單位只是座落大家毗鄰,中間透過一幅厚厚斜牆身連接,需計入面積蠶食了內櫳空間外,「3A座D室」廳房不同向,睡房會向公路受噪音影響而需進行緩解措施。 至於「5座A室」,雖然做到廳房同向,不用受公路噪音影響,卻屬黑廁類別。 反正選面積大, 接近可升格至兩房連儲物室單位;若嫌廚房非梗廚,實情兩房開廚也設有實牆玻璃,形同梗廚,故此兩個單位可剔走別選擇。 因此,在衡量及歸納各項因素後,按位置交通、配套、間隔及景觀等因素,以20分為滿分的話,望維港景可取得較高分數,間隔也多樣化,但卻有較大比例的黑廁單位,但內櫳設計上也採用了不少弧型玻璃,兩房開放式廚房也採近梗廚設計,所以我們會給予我們4分。 至於交通需步行約七至八分鐘往南昌站,故只能給予3分;配套匱乏下也只能給予2分。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兩房戶合共218伙,建築面積由660至668餘方呎,佔屋苑單位總數比例22%。 景觀為會所園林泳池和園藝花園景,但同時會望到屋苑外圍的秦石邨公屋景。 樓盤距離最近的南昌鐵路站,需步行約五至八分鐘才抵達。 在地理位置上,跟「匯璽」對比顯然沒有太大優勢。 因為由「南昌站」前往「GRAND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VICTORIA」可以選擇往西面的行人天橋,並且穿越西九龍公路,才能連接公屋「海達邨」及深旺道一帶。 或由南昌站B出口,經東面進入凱樂苑範圍。 若選擇揸車的住戶,屋苑一期共提供143個車位,車位比例未做到豪宅級數的一對一,維持在3.6戶單位分一個車位。

四房雙套單位於於第1座A室,屬於四房雙套連工人房及工人廁的類別。 兩間套房均採取弧型落地玻璃窗,可望透整個昂船洲海景,但黑廁比例高是其缺點。 而且其中一間套房需經過長走廊才入房,較浪費空間。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類近面積的單位,在匯璽也有提供,而且租值跟樓價不成正比,故回報偏低,發展商表示會採招標形式賣樓,買家入標時可參考匯璽租值決定。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位於香港新界東沙田車公廟路8號,為新世界發展及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於車公廟站相連地皮所興建的4棟樓高36至46層的住宅。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項目由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以三房及四房單位為主,合共提供981個單位,項目總投資額約60億港元,於2010年起動工,2013年5月入伙。 項目於2012年上半年開售,市值超過100億元。

昇悅居 7座 共有38層,提供304個單位。 昇悅居 7座 於2003年08月起入伙。 昇悅居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46宗成交。 西徑 125號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西徑 12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2021年10月3日,會所泳池照明燈疑漏電,引致8歲男童感觸電一度昏迷。

去到2020年4月為止,香港總共有251個公共屋邨同超過85萬個單位。 呢個表以地區劃分,再以首次入伙年份排(「一邨」、「二邨」等等有細分嘅屋邨會當係唔同屋邨同埋由原址分拆而成嘅,個表入面會放埋一齊,方便比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六柱兩房連開放式廚房單位,面積大致可細分兩類,一類為有玻璃間牆的廚房(2座B室、3A座B室、3A座C室),面積由489呎-493呎不等;另一類為明刀明槍屬開放式廚房的單位(3B座D室、5座B室、5座C室),面積一律為448呎。

  • 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 改善寶田邨居住環境 (頁面存檔備份,存於互聯網檔案館),運輸及房屋局,2013年5月。
  • 只有少數單位,包括「3A座D室」的客房、以及「5座D室」的儲物室會望到公屋「海盈邨」外,其他單位並不會受到影響。
  • 直到1982年再交予房協接管後不久,餘下單位也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被拆卸,這些單位的現址為頌賢花園,於1988年落成。
  • 2021年10月3日,會所泳池照明燈疑漏電,引致8歲男童感觸電一度昏迷。
  • 主要街道包括元州街(長沙灣段)、青山道(長沙灣段)、發祥街(長沙灣段)、福榮街(長沙灣段)、長沙灣道(長沙灣段)、荔枝角道(長沙灣段)、福華街(長沙灣段)、醫局街(長沙灣段)、海壇街(長沙灣段)、興華街(長沙灣段)。
  • 該出口是港鐵首個由車站連接住宅平台的入口,亦是唯一只供住客使用的出口。
  • 發展商刻意將各座向城門河景單位,打造成建築面積1,224至1,847方呎的3、4房大戶,佔項目供應逾75%。

「樓宇座數」、「單位數目」、「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只會計算用作出租的公共屋邨、單位、住戶及認可人口數目,不包括在房委會租置計劃或房協住宅發售計劃中已出售的單位,「住戶數目」及「認可人口」只適用於房委會公共屋邨。 「單位面積」指的是單位室內實用面積,以平方米(m²)計算,同時附上換算成平方呎(ft²)後的數字;平民屋宇公司則沒有提供資料。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香港經濟屋宇會:原本起同管理大角咀葛量洪夫人新村,之後因為起西九龍走廊,1977年1月1號開始部分單位要由政府接管同拆卸。 直到1980年代淨低嘅單位都因應房協「市區改善計劃」而拆咗,呢啲單位而家嘅位置係喺房協頌賢花園,喺1988年落成。

無論你正計劃為新居入伙進行裝修設計,或為舊居翻新的裝修工程作好準備,這裡正是符合你所需的家居室內設計情報中心。 泓景臺 2期 7座 共有48層,提供384個單位。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泓景臺 2期 7座 於2004年04月起入伙。 泓景臺 2期 7座 於過去3年共有42宗成交。 泓景臺 3期 6座 共有49層,提供392個單位。

經過急救後男童恢復清醒,他報稱自己踢中池邊的燈感觸電而暈厥。 負責管理的港鐵公司替旗下物業管理公司發表回應,強調救生員在救援期間無觸電,同時指管理公司未接獲其他泳客反映游泳期間出現異常狀況。 而機電工程署經初步調查後發現,特低壓泳池燈的隔離變壓器出現損壞,不排除有人接觸該泳池燈時導致輕微的觸電感覺。 荔枝角道281號平面圖 中科監察主席潘焯鴻引述事主家屬,批評港鐵不承認責任,並指出管理公司有責任妥善管理設施。 3樓平台設專用天橋直達港鐵車公廟站月台。 該出口是港鐵首個由車站連接住宅平台的入口,亦是唯一只供住客使用的出口。 該出口設八達通讀卡器,住客需經已登記之八達通才可進出。

兩洲大廈位於深水埗元州街72-82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兩洲大廈的實用面積由220呎至924呎。 此列表包括由上述三間組織轄下的公共屋邨,包括已落成、興建中、重建中、待建中或建議中,以及已拆卸並改作其他用途的公共屋邨。 呢個表包括由喺上面所提及嘅三間組織轄下嘅公共屋邨,包括已經落成、起緊、重起緊、等緊起或者建議緊,同埋拆咗同改做其他用途嘅公共屋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