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21號成交9大著數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免費提供香港房地產市場資訊。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荔枝閣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閣的實用面積由306呎至944呎。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9-21號 共有18層,提供142個單位。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9-21號 於1968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孚新邨 1期 百老匯街19-21號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荔枝角道21號 近期成交

涉及面積96,74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14,130元。 此外,香港大學在5月份也斥資約2.9億元大手買入該廈5樓全層,全層面積24,044平方呎,呎價約1.2萬元。 新世界(0017)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仍處樓花階段,新近再錄大手成交,有金融機構近日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新地旗下大埔Silicon Hill第1期自端午節沽清首批170伙價單單位後,今日再加推新價單涉153伙,折實平均呎價17661元,折實入場費379.88萬。

項目由巴馬丹拿集團(P&T Architects)設計,樓高28層,外型呈流線形及設有大型落地玻璃,寫字樓樓面面積約58萬方呎,提供241個私人及70個公眾停車位,並設有大型綠化平台花園等設施。 至於甲廈商圈內的瓊林街及永康街項目,分別將於2023年及2024年落成。 新世界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是次推售的荔枝角道888號,將興建為1幢樓高28層的甲級寫字樓,間隔靈活,單位建築面積介乎502至2,613方呎,全層建築面積約24,044至24,426方呎,預計2022年4月落成。 市場消息指,一名投資者斥資逾3億元,購入中層全層樓面,建築面積達24,426方呎。

荔枝角道21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21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枝角道21號的實用面積由634呎至634呎。 荔枝角道2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深水埗 @中原樓市片區

【信報財經新聞】新世界發展長沙灣商業項目荔枝角道888號甲廈已正式完工,項目毋懼疫市累售樓面面積達75%。 其中金融、保險及大專機構約佔一半,包括南洋商業銀行、上市科技公司栢能集團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等知名機構。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長沙灣荔枝角道 888號今日取得滿意紙,屬區內首個全新落成頂級甲廈。 至於項目上周六開售至今不足一周已累售74伙,成交額共逾13億元。 建和閣 共有10層,提供20個單位。

美孚新邨 6期 恆柏街2-4號 於1974年08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6期 恆柏街2-4號 於過去3年共有21宗成交。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利嘉閣助理分區董事陳鴻信表示,美孚新邨五期蘭秀道3號中層C室,面積約564方呎,2房間隔,新近獲區外上車客以780萬,呎價約13830元。 原業主約於2008年8月以約308萬購入單位,持貨約13年,現轉手帳面賺約472萬,物業升值約1.5倍。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分行網絡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荔宮大廈位於太子荔枝角道71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宮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96呎至875呎。 荔宮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建和閣 於1986年11月起入伙。 建和閣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新世界近年致力發展長沙灣一帶的商業物業,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其中,荔枝角道888號預計2022年4月落成。 美孚新邨 6期 恆柏街2-4號 共有18層,提供144個單位。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荔枝角最新二手成交上車客780萬購美孚新邨兩房

荔枝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 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237呎至766呎。 荔枝角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買家方面,包括金融機構、高等院校、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亦有家族辦公室等專業投資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荔枝角道 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大埔Sili…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荔枝角道21號成交 提供。 荔枝角道888號為一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項目至今累售近七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

據悉項目兩輪銷售共錄得9組大手成交,反映市場對區內的優質商廈需求殷切。 買家比例方面,兩輪銷售約八成是用家,不少是醫生或從事其他專業服務;其餘兩成是投資者。 單位最高呎價為16,420元,創「疫後」區內新高。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