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道15號成交9大著數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免費提供香港房地產市場資訊。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油尖旺區的太子@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9,05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恆通大廈,萬盛閣,寶田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大埔舊墟直街美新里3號華安樓地下c D E商舖2019年12月4日

順景閣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據了解,該停車場為公眾停車場(PUBLIC VEHICLE PARK),規定不可拆售,預計新買家買入只可作收租用途。

去年9月份有金融機構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 對於上述停車場成交,新世界表示,該廈公眾停車場獲投資者以1.428億元購入,包括70個公眾私家車位及輕型貨車位,每個車位成交價約168萬。 據了解,該投資者因長沙灣一帶將有多個新盤及甲廈落成,憧憬西九龍成新的商貿區,預料市場對車位的需求殷切,故斥資巨額大手購入車位作長線投資。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我2001年創立「香港商機」買賣過千宗商舖小生意,2009年首次自置物業買舖,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 2013年正式向香港證監會申請資產管理牌照,公司轉型專注商舖基金至今。

  • 荔枝角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237呎至766呎。
  • 停車場涉及地下和地庫一樓,共提供70個私家車位、15個輕型貨車位、5個電單車位。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據了解,該投資者因長沙灣一帶將有多個新盤及甲廈落成,憧憬西九龍成新的商貿區,預料市場對車位的需求殷切,故斥資巨額大手購入車位作長線投資。

其中,荔枝角道888號預計2022年4月落成。 其中,較矚目為新創建(0659)在今年8月底公布,以13.67億元買入該廈18樓至21樓,合共4層全層樓面。 涉及面積96,744平方呎,成交呎價約14,130元。 此外,香港大學在5月份也斥資約2.9億元大手買入該廈5樓全層,全層面積24,044平方呎,呎價約1.2萬元。 新世界(0017)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仍處樓花階段,新近再錄大手成交,有金融機構近日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面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地產博客

荔枝角道888號為一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項目至今累售近七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 買家方面,包括金融機構、高等院校、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亦有家族辦公室等專業投資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荔枝角道62-64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荔枝角道 號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角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237呎至766呎。 荔枝角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荔枝角道15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15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枝角道15號的實用面積由576呎至576呎。 荔枝角道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市場消息指,一名投資者斥資逾3億元,購入中層全層樓面,建築面積達24,426方呎。 據悉項目兩輪銷售共錄得9組大手成交,反映市場對區內的優質商廈需求殷切。 買家比例方面,兩輪銷售約八成是用家,不少是醫生或從事其他專業服務;其餘兩成是投資者。 單位最高呎價為16,420元,創「疫後」區內新高。 新世界近年致力發展長沙灣一帶的商業物業,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工商鋪於疫市下再錄逾億元大手成交。 市場消息指出,由新世界發展的甲廈荔枝角道888號,剛以1.428億沽出停車場,涉及70個私家車位、15個輕型貨車位及5個電單車位.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據悉,該停車場早前以1.5億放售,並規定各車位不可拆售。 新世界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荔宮大廈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荔枝閣位於深水埗荔枝角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深水埗)。 荔枝閣的實用面積由306呎至944呎。 荔枝閣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深水埗站。 荔枝角道62-64號位於太子荔枝角道62-64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枝角道62-64號提供10個單位。 荔枝角道62-64號的實用面積由462呎至462呎。

深水埗區的深水埗@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53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3,169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愛海頌,丰匯,黃金大廈,東廬大樓,太子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490,年齡中位數為 39.8歲。 荔宮大廈位於太子荔枝角道71號(中原樓市片區:太子)。 荔宮大廈的實用面積由596呎至875呎。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至於項目上周六開售至今不足一周已累售74伙,成交額共逾13億元。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順景閣 共有14層,提供83個單位。 順景閣 於1991年08月起入伙。

美孚新邨 7期 萬事達廣場15-17號 共有16層,提供122個單位。 美孚新邨 7期 萬事達廣場15-17號 於1976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孚新邨 7期 萬事達廣場15-17號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停車場涉及地下和地庫一樓,共提供70個私家車位、15個輕型貨車位、5個電單車位。 有代理指,目前長沙灣一帶車位供應情況不算充足,周邊商廈的車位月租介乎3,200元至4,800元不等。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市場消息指,一名投資者斥資逾3億元,購入中層全層樓面,建築面積達24,426方呎。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 荔枝角道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 買家比例方面,兩輪銷售約八成是用家,不少是醫生或從事其他專業服務;其餘兩成是投資者。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荔枝角道15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