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柏苑租盤10大伏位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般柏苑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般柏苑租盤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般柏苑租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般柏苑租盤: 單位數目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西半山為三部分中相對繁忙的商住地區,有不少帶有殖民地色彩和新型的住宅大廈,樓盤價格普遍較中半山和東半山低,投資放租或買入自用皆宜。 對於專業人士而言,半山是全港最受歡迎的地段。 位於港島北部,約在太平山山腰位置,半山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頂級設施,包括餐廳、商場、國際學校、醫院等等。 般柏苑租盤 除了擁有完善的公共交通工具網絡,此區又有香港其中一個著名地標—半里長的半山扶手電梯,方便居民早上下山和晚上上山的需要。 這區傳統分為三個主要地方:西半山、中半山、東半山,均非常接近中環和金鐘。 此區物業因應面積和價格差距而大有不同。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般柏苑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般柏苑租盤: 般柏苑 成交記錄

般柏苑位於西半山柏道6A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般柏苑的實用面積由225呎至322呎。 般柏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般柏苑 共有24層,提供48個單位。 般柏苑 於1994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般柏苑租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般柏苑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