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晴軒平面圖9大好處

自 2011 年以來,我們一直提供完善的護老院和社區服務。 我們提供短期和長期護理,具體取決於您當前的院舍需求。 在頤養軒,您可以輕鬆獲得所有身心健康支援選項,更不用說營養美味的餐點了。

蔚晴軒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薄扶林道63號。 蔚晴軒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蔚晴軒平面圖: 地產站 Property Station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蔚晴軒平面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歡悦和煦 歡迎參加我們的大家庭。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豫苑位於西半山柏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 豫苑的實用面積由587呎至1,607呎。
  •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入伙日期由08/1998開始。 帝華臺的實用面積由637呎至1,794呎。 豫苑位於西半山柏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入伙日期由01/1989開始。 豫苑共有2座,提供440個單位。 豫苑的實用面積由587呎至1,607呎。 豫苑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蔚景園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459呎。 蔚景園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沙田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帝華臺位於西半山列拿士地臺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蔚晴軒平面圖: 沙田花園城2房 以488萬元易手

下列公共屋邨標準型大廈樓宇樣本平面圖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所有公屋樓宇類型。 請注意,個別樓層或單位的圖則或有差別。 蔚晴軒 共有35層,提供174個單位。 蔚晴軒 於2000年05月起入伙。 蔚晴軒平面圖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蔚晴軒 於過去3年共有36宗成交。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蔚晴軒平面圖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蔚晴軒平面圖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蔚晴軒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蔚晴軒的實用面積由309呎至551呎。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中原數據-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當您選擇頤養軒這樣的地方時,退休生活就像是一個長假。 現在您正過著黃金歲月,您值得擁有一個黃金家園。 在這裡,您可以高枕無憂,我們知道您需要的一切而且都會得到悉心照顧。

蔚晴軒平面圖: 物業位置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蔚晴軒平面圖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中原數據- 提供一二手樓市、物業相關資訊, 包括成交記錄、土地註冊署(田土廳)樓宇買賣合約、平面圖、樓價走勢圖及網上搵樓、筍盤等。 蔚晴軒平面圖 蔚景園位於沙田沙田正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沙田)。 入伙日期由06/1989開始。 蔚景園共有2座,提供368個單位。

蔚晴軒平面圖: 單位歷史成交

歡悦和煦 歡迎參加我們的大家庭。 一個融合安老及養生概念的生活天地,提供一個歡悦而和煦的氛圍,以滿足每一位頣養軒住客的需要。 蔚晴軒平面圖 我們致力為有更多護理需求的長者及其家人提供更深入的醫療丶護理及照顧支援。 一切關於屋苑飼養寵物的規定以屋苑公佈為準。

有關屋苑周邊建築物及環境會不時改變,有興趣者須依賴自己進行視察及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本公司並不對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保證。 好傢俬專門為蔚晴軒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蔚晴軒平面圖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沙田區的沙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19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27,071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沙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沙田中心,富豪花園,河畔花園,好運中心,博康邨。 蔚晴軒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5.7歲。 平面圖 / 西半山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蔚晴軒位於西半山英輝台3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蔚晴軒的實用面積由309呎至551呎。 蔚晴軒平面圖 西半山蔚晴軒- 提供屋苑社群討論, 樓市討論, 家居討論及居者論其屋,與及屋苑和地區資料,包括相片、樓盤平面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