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ONE租盤5大著數

港置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指,THE HENLEY系列的投資者達7成,料將有多達620個潛在租盤釋出。 THE HENLEY I現時有約24個預租盤,當中以379呎的1房租盤佔最多,叫租約1.8萬;2房及3房分別月租2.4萬至2.8萬。 至於THE OCEAN ONE租盤 HENLEY III目前只有3個預租盤,包括2個238呎的開放式,月租1.4萬;另有1個1房租盤,叫租1.7萬。 柯勇指,OCEAN MARINI業主暫時觀望,因為仍未收樓,叫租較硬淨,不過相信收樓後大量租盤釋出,租金將下調3%至5%。

  • 珒溋的2房及3房租盤,都會因景觀和供應量增加而受影響,預料該批屋苑的2房及3房租務成交量會下跌大約10%。
  •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 到2018年2月開設音樂表演場所This Town Needs。
  •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的一手貨源已於2014年11月19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近期區內租務成交不多,租客以單身客及新婚夫婦為主,集中物色細單位或2房戶,預算1.4萬至1.7萬左右。 油塘向來工廠林立,以東九龍來說,交通並非最方便的地區,但由於位置上較接近將軍澳工業村,亦有鯉魚門海景為伴,過往開售的新盤不乏娛樂名人入市捧場。 OCEAN ONE租盤 建築基座樓高6層,3樓設住客會所,主要設施包括戶外泳池、健身室、鋼琴室、麻雀房和宴會廳,5樓為園藝花園。

OCEAN ONE的實用面積由535呎至1187呎。 透過點擊「傳送查詢」代表您接受 Netguide Limited 之使用條款 和 私隱政策,並同意您的個人資訊將被傳送給相關之地產代理及/或我們的授權服務提供者以回覆您的查詢 。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此訊息已張貼在 九龍住宅, 油塘及藍田,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已入伙, 現樓 by Richitt. 而用戶則可瀏覽及搜尋服務商的資訊,並直接聯絡相關服務商。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CEAN ONE租盤: Ocean One   九龍

到2018年2月開設音樂表演場所This Town Needs。 方面,OCEAN ONE距離港鐵油塘站約7至10分鐘步程。 附近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觀塘及將軍澳等地方。

【明報專訊】不少新盤業主在未正式收樓前,已經將單位放租吸客。 本報統計,來季有約5390伙新盤入伙,其中將軍澳OCEAN MARINI及長沙灣睿峰,已陸續有業主搶先放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OCEAN ONE租盤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OCEAN ONE租盤: 屯門 疊茵庭

(星島日報報道)第二季將有多個大型新盤陸續入伙,初步預計涉逾5200伙,不過由於屯門帝御系列最近延遲收樓至6月,預期4月份入伙項目只有4個,涉約1400伙,集中於將軍澳日出康城及啟德。 代理指,疫情下租客大減,區內業主早已大幅下調租金,相信新盤入伙後將對區內租市構成進一步壓力。 參考數據,Ocean One單位實用面積由535至1,187平方呎王等,標準戶共有119伙,分佈於7至35樓,間隔包涵兩房至四房間隔,大部份單位設有戶外露台。 項目只有一幢大廈,樓高31層,7至35樓屬於住宅樓層,合共提供124伙分層單位,並設有兩部住客電梯,每層設約4至5伙。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535至1,187平方呎,間隔涵蓋二至四房,樓底高度為3.1至3.5米。 戶戶配置22平方呎露台(除了35樓A室以外)及採用視頻對講電話系統。

第一日開售當天剛巧遇上梁振英政府宣佈推出打壓樓市的辣招,樓盤幾經減價推銷下,至2014年5月方全數沽清,一手實用呎價平均大約港幣1萬3千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OCEAN ONE租盤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OCEAN ONE位於油塘崇信街6號(中原樓市片區:油塘)。

項目現有至少36個預租盤,月租介乎1.7萬至5.5萬,平均每呎叫租約41元;當中以2房戶型為主,亦獲最多查詢,月租由1.7萬至2.3萬不等。 Hoobees.com 並非地產代理,同時亦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亦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或因倚賴本網頁資料所作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及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OCEAN ONE租盤 觀塘區的油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7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2,213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傲灣,油翠苑,高俊苑,油塘中心,油美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0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OCEAN ONE租盤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OCEAN ONE租盤: 樓盤資料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OCEAN ONE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啟德4月份將有恒基THE HENLEY I及III雙雙入伙,合共提供883伙。

御一空間成立於2018年,為本港不同模式的工作人士、初創公司,以及大型企業,提供極具彈性的工作空間、24小時開放、管家式服務以及專業網絡支援。 透過舉辦不同類型活動及講座,將不同專業、背景及國籍的人士聯繫起來,發揮社區效應,以協助他們發展生意或事業。 利嘉閣總裁廖偉強表示,通常新入伙屋苑附近的二手樓租金,都會被新入伙盤拉低,因為供應量同時瞬間急增,加上單位全新,放租業主於短期內會互相競爭,鄰近一帶租金難免下調。

他預料,日出康城區內屋苑租金,於短時間內將會受壓大約5至10%之間,相信需等OCEAN MARINI入伙後半年左右,其租盤消化後,區內其他屋苑租金才會慢慢回復正常水平。 交通方面,OCEAN ONE距離港鐵油塘站約7至10分鐘步程,兩個站便直達北角。 附近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往返觀塘、將軍澳等地;而且,屋苑對出的鯉魚門海濱休憩處,亦設有的士站,方便早出晚歸的住客。 OCEAN ONE租盤 根據報道,數到最為人熟悉的,就是藝人黃心美和黃心穎兩姊妹,於2013年以近千萬購入Ocean One。 麗新發展旗下的單幢住宅項目OCEAN ONE,位處油塘工廠區,前望三家村避風塘,遠眺港島東一帶大廈。 任何以個人或公司名義在2012年10月27日或以後取得住宅物業,並在取得後36個月內將其轉售,按不同的物業持有期繳付額外印花稅。

  • 共有4伙,位於7樓A、B、C、E室,樓底高度為3.3米,實用面積由542至759平方呎,間隔亦為2房(連套房)至3房(連套房),配置200至244平方呎平台及30至43平方呎窗台。
  • 港置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指,THE HENLEY系列的投資者達7成,料將有多達620個潛在租盤釋出。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參考數據,Ocean One單位實用面積由535至1,187平方呎王等,標準戶共有119伙,分佈於7至35樓,間隔包涵兩房至四房間隔,大部份單位設有戶外露台。
  • 無需月費,會員制商業服務計劃,按次提供服務的靈活計劃,服務涵蓋信件代收,商業登記及商用線上程式支援。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港置營運總監及九龍區董事馬泰陽認為,啟德THE HENLEY I及III於4月份同時入伙,同樣主要提供1房及開放式戶型,相信嘉峯匯及尚. 另外,THE HENLEY亦提供不少高質維港海景2房和3房,而嘉峯匯和尚. 珒溋的2房及3房租盤,都會因景觀和供應量增加而受影響,預料該批屋苑的2房及3房租務成交量會下跌大約10%。 OCEAN ONE租盤 會德豐地產發展的將軍澳日出康城9C期OCEAN MARINI將於4月入伙,項目涉及503個單位。 中原高級分區營業董事柯勇表示,OCEAN MARINI大概有3成業主為投資者,意味潛在租盤或有150個。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監管局資料顯示,發展商所持項目的一手貨源已於2014年11月19日及之前悉數沽出。 方面,頂目A、B室坐向東南、享有遼闊鯉魚門海景;C、D、E室則坐向正西,中高層可眺望油塘一帶以至港島北岸都會景和維港景,低層單位主要望附近工廠大廈樓景。 方面,OCEAN ONE設有總面積約17,761平方呎住客會所(位於3樓)及空中花園(位於5樓),提供包括泳池、兒童嬉水池、按摩池、桑拿浴室、健身室、兒童遊樂室及多用途室等設施。 OCEAN ONE租盤 另有佔地約5,527平方呎的園圃區及戶外康樂埸。 只設有1伙,位於35樓A室,樓底高度為3.5米,實用面積為1,187平方呎,屬全座大廈唯一的4房(連套房)間隔,配置276平方呎平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共有4伙,位於7樓A、B、C、E室,樓底高度為3.3米,實用面積由542至759平方呎,間隔亦為2房(連套房)至3房(連套房),配置200至244平方呎平台及30至43平方呎窗台。 無需月費,會員制商業服務計劃,按次提供服務的靈活計劃,服務涵蓋信件代收,商業登記及商用線上程式支援。 Zero2One 致力為你解決你賺錢大計的各種成本和技術考量,讓你快人一步,專注發展,由零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