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花園平面圖8大好處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聯邦花園平面圖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 聯邦花園位於西半山干德道4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 由於西半山是香港最早期發展的地段之一,故區內沒有如太古城或第一城等超大型屋苑,位於薄扶林的寶翠園,已是西半山最具規模的大型屋苑。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北角寶馬山威景台屬灣仔區亦是區內唯一的寶馬山住宅。 而深水灣道以北及大潭水塘道以北屬於灣仔區,以南則是南區。 具有悠閒社區氛圍的西半山,區內有不少個性小店經營,除了基本生活商舖,還可在那裡找到傳統工藝品店、古著店、文青手作店、新式餐廳以及特色咖啡室。

聯邦花園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聯邦花園的實用面積由806呎至2,331呎。 西半山的老牌豪宅,位於干德道41號的聯邦花園,前身為太古買辦莫幹生的大宅,5座大廈一字排開,樓高20層,每棟樓每層4戶,每個單位建築面積約1350平方呎,座別以歐洲城市命名,共提供400伙。 屋苑自設有泳池的住客會所,亦有專車接送居民巴士往返金鐘。 1971年入伙,主打三房間隔,屋苑基層為有蓋停車場平台。 屋苑位於干德道7號,是西半山知名老牌豪宅,明珠台有三座大廈合共提供126個單位,每戶均為面積逾2100平方呎的巨宅,1974年入伙,並於數年前剛完成翻新工程。 屋苑設有車位,並有專車接載住客來往中環,車程約5分鐘。 撇除自己駕車及乘坐的士或「call 車」,住客主要是靠專線小巴出入,坐巴士需再步行大約10分鐘。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聯邦花園位於西半山干德道4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聯邦花園平面圖: 聯邦花園附近學校

西半山是本港傳統尊貴地段之一,翠綠環抱,住宅密度低,宜家宜居,惟區內新樓盤供應甚少,二手樓源亦相當缺乏,故抗跌能力高,另由於鄰近中環商業區,物業深得企業行政人員歡迎,當中很大部分更是外籍員工,為租務市場帶來一定支持。 Squarefoot今次會介紹明珠台、寶翠園及聯邦花園,3個熱門西半山豪宅樓盤供有興趣人士作參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聯邦花園平面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聯邦花園 羅馬閣 (4座) 共有20層,提供80個單位。

聯邦花園平面圖

屋苑由6座大廈組成,共有2213伙,3房連套房大單位佔全盤逾半。 交通方面,鄰近港鐵香港大學及西營盤站,屋苑更有兩個出入口,直達薄扶林道及卑路乍街,方便選坐不同公共交通工具。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分享 法拍屋 投標注意事項,解決您購買法拍屋的疑慮,免費提供大台北地區法院拍賣不動產資訊與即時成交行情。 香港私人屋苑列表主要收錄由地產發展商在香港建造的私人住宅(包括由香港房屋協會銷售的住宅,不包括居屋屋苑);本列表只列出較具知名度的住宅樓宇組群。

聯邦花園平面圖: 聯邦花園 威尼斯閣 3座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聯邦花園平面圖 由於西半山是香港最早期發展的地段之一,故區內沒有如太古城或第一城等超大型屋苑,位於薄扶林的寶翠園,已是西半山最具規模的大型屋苑。

  • 撇除自己駕車及乘坐的士或「call 車」,住客主要是靠專線小巴出入,坐巴士需再步行大約10分鐘。
  • 屋苑位於干德道7號,是西半山知名老牌豪宅,明珠台有三座大廈合共提供126個單位,每戶均為面積逾2100平方呎的巨宅,1974年入伙,並於數年前剛完成翻新工程。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西半山區另一「重磅」賣點是坐擁喻為港島小學「校網王」的11校網,香港大學亦在區內。 聯邦花園平面圖 出入西半山主要交通為巴士及小巴,前往中環及港島其他地區,亦有港鐵香港大學站作連接。

聯邦花園 羅馬閣 (4座) 於1972年08月起入伙。 聯邦花園 羅馬閣 (4座)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聯邦花園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聯邦花園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因程式設計的缺陷,無法將法拍屋所含的停車位、地下室、增建部分等,自拍賣範圍的總坪數分離出來,另行計價,而單獨計算出建物(含公設)的每坪單價。

聯邦花園平面圖: 香港地產代理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聯邦花園平面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聯邦花園平面圖

位於西半山干德道的聯邦花園,毗鄰太平山翠綠山景,以環境幽靜及單位實用而聞名。 屋苑由5幢住宅大廈組成,分別於1971至1972年間落成入伙。 各座住宅均樓高20層,採一層四伙設計,共提供400伙,所有單位實用面積均統一為1166平方呎,間隔為三房一套房連工人套房,全設露台。 配套方面屋苑有私人會所,住客均可享用各項康樂設施如泳池、健身室、兒童遊樂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