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楊新邨平面圖詳細攻略

荃灣區的綠楊@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31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1,608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6,400,年齡中位數為 44.2歲。 單位內採光充足,客飯廳、兩個房間都有對流窗,景觀開揚,簡約裝修,已全屋更換鋁窗及銅喉,自讓價現售HK$ 737萬,有興趣請PM相約睇樓詳談,價可小議,臨約會在律師樓簽。 好傢俬專門為綠楊新邨 Q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綠楊新邨 M座 共有28層,提供224個單位。 綠楊新邨 M座 於1983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62,中學校網為荃灣區。 綠楊新邨 M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綠楊新邨 F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綠楊新邨 F座 於1983年08月起入伙。

綠楊新邨平面圖: 中學:荃灣區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綠楊新邨平面圖 概不負責。 港鐵荃灣站上蓋的綠楊新邨 ,儘管樓齡已踏入30幾 年,但坐享港鐵地利,無窗台兼實用率高達 87% ,長期有捧場客。 屋苑商場近年亦已翻新,有快餐店、便利店、藥房、書店、髮型屋等多類­商舖。

綠楊新邨平面圖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綠楊新邨平面圖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綠楊新邨位於綠楊蕙荃路22-66號(中原樓市片區:綠楊)。

綠楊新邨平面圖: 綠楊新邨 成交記錄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綠楊新邨 F座 於1983年08月起入伙。
  • 我們會優先使用Whatsapp與客戶聯絡,如您不希望使用whatsapp作為主要溝通工具,請勾選以下選項。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綠楊新邨 F座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綠楊新邨 A座 共有30層,提供240個單位。 綠楊新邨 綠楊新邨平面圖 A座 於1984年05月起入伙。 綠楊新邨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我們會優先使用Whatsapp與客戶聯絡,如您不希望使用whatsapp作為主要溝通工具,請勾選以下選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綠楊新邨平面圖 同類兩房對上一次高租承租為F座中層7室,去年底以15.5萬元租出,面積相同,呎租34.8元,事隔約1個月,租金再上漲3%。

港鐵荃灣車廠位於綠楊新邨基座,早上及晚上維修期間綠楊新邨居民最受影響,部份工程於凌晨一時半至清晨五時進行,噪音滋擾嚴重。 屋苑平台範圍向公眾開放,基本設施有噴水池、半個籃球場及數個兒童遊樂設施。 綠楊新邨平面圖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綠楊新邨平面圖: 荃灣綠楊新邨低層3房戶700萬元沽 原業主2008年持貨至今 帳面獲利500萬

美聯梁仲維表示,綠楊新邨屬港鐵荃灣站上蓋屋苑,雖然樓齡逾30年,但由於單位實用率高及生活方便,長期有捧場客,八月屋苑錄9宗成交,追平今年四月交投最旺紀錄。 平面圖 / 荃灣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屋苑發展商兼物業管理公司港鐵,擬將持有近25年的大廈外牆業權「送贈」小業主,企圖由眾小業主承擔7,400萬元外牆維修費,引起眾多小業主不滿。 綠楊新邨平面圖 有小業主批評港鐵卸責,又質疑港鐵事先張揚高昂維修費,有確保能抽取巨額酬金之嫌。 是次介紹的單位位於K座低層,實用面積582方呎,採三房一廁設計,最煞食是實用率高近87%,在港鐵荃灣線沿線屋苑之中屬數一數二。

綠楊新邨平面圖

綠楊新邨共有17座,提供4,000個單位。 綠楊新邨的實用面積由445呎至582呎。 業主自讓放售荃灣綠楊新村J座中高層,客廳望西南,原則兩房一厨一厠,實用445呎,地鐵站上蓋物業,交通方便,大厦已做大維修,屋苑干淨企理。 綠楊新邨平面圖

綠楊新邨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綠楊新邨 A座 於1984年05月起入伙。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屋苑平台範圍向公眾開放,基本設施有噴水池、半個籃球場及數個兒童遊樂設施。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 業主自讓放售荃灣綠楊新村J座中高層,客廳望西南,原則兩房一厨一厠,實用445呎,地鐵站上蓋物業,交通方便,大厦已做大維修,屋苑干淨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