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梅閣租盤8大伏位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地位昭著,是利斯集團的核心成員。 利斯集團設有強大地區平台,在日本、夏威夷、新加坡、菲律賓及泰國均設有辦事處。 集團網絡將於2020 年進一步拓展至越南及印尼。 利斯集團及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攜手合作,為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專業經紀服務體驗。 紅梅閣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品牌會恪守聘任條件及持續培訓,以確保團隊符合服務標準及品牌理念。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集團將會繼續掌握不同類型房地產交易,鞏固其深獲客戶信賴、滿足不同房地產需要的一站式「房地產專家」的地位。
  • 我們是掌握各類型房地產業務的專家,更擁有各種與房地產相關能力的專才,同時全力投入房地產股票業務、地產流程業務以及為本地及海外個別客戶及企業處理銷售業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紅梅閣租盤 紅梅閣位於山頂賓吉道8號(中原樓市片區:山頂)。 紅梅閣的實用面積由2,903呎至5,507呎。

紅梅閣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紅梅閣租盤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行內有名的頂級豪宅專家,歷來處理多宗數億元的山頂豪宅成交。

紅梅閣租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紅梅閣租盤 利斯公司成立於1991年日本房地產泡沫爆破之後,目標為改變當時陷入混亂的房地產行業,恢復房地產的真正價值及重建房地產作為資產的信心。 本材料由Sing Tao Newspapers San Francisco Ltd.代表星島新聞集團有限公司發佈,更多相關信息可從華盛頓特區司法部獲得。

紅梅閣租盤: 紅梅閣租盤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網絡為您搜羅全球頂級豪宅和房產,包括臨海、坐落於高球場、離岸海島、滑雪勝地、紅酒莊園等林林總總的優質物業,並於網站上逐一詳細介紹。 紅梅閣租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共提供 48 套 3 居室或 4 居室聯排別墅,帶有私人花園或露台,每棟房屋均設有高高的天花板和真正的壁爐,並享有南丫海峽和維多利亞港的廣闊景色。
  •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紅梅閣的實用面積由2,903呎至5,507呎。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網絡為您搜羅全球頂級豪宅和房產,包括臨海、坐落於高球場、離岸海島、滑雪勝地、紅酒莊園等林林總總的優質物業,並於網站上逐一詳細介紹。

我們是掌握各類型房地產業務的專家,更擁有各種與房地產相關能力的專才,同時全力投入房地產股票業務、地產流程業務以及為本地及海外個別客戶及企業處理銷售業務。 我們由房地產代理及市場營銷業務開始,逐步擴張業務,涉獵優質原創品牌公寓及單棟別墅,以至城鎮發展業務,累積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紅梅閣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集團將會繼續掌握不同類型房地產交易,鞏固其深獲客戶信賴、滿足不同房地產需要的一站式「房地產專家」的地位。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紅梅閣租盤: 港島地產分區 >> 山頂地產

共提供 48 套 3 居室或 4 居室聯排別墅,帶有私人花園或露台,每棟房屋均設有高高的天花板和真正的壁爐,並享有南丫海峽和維多利亞港的廣闊景色。 它位於山頂學校旁邊,方便前往山頂的高檔餐廳和娛樂設施。 中西區的山頂@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6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8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LA HACIENDA,環翠園,TWELVE PEAKS,KELLET HOUSE,SUNSHINE VILLA。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28,800,年齡中位數為 41.7歲。 紅梅閣 48座 於1976年10月起入伙。

蘇富比拍賣行自1744年創立以來,一直為全球領先的拍賣行,成就顯赫,跨越世代,備受收藏家推崇。 發展至今,蘇富比拍賣行已成為一家創新的環球藝術企業,繼續為收藏家和投資者搜羅各類藝術珍品、古董和名貴珠寶。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秉承蘇富比拍賣行的全球領導地位和聲譽,致力為業主、買家和投資者提供全方位仲介和顧問服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團隊均經過精心挑選。 品牌會恪守聘任條件及持續培訓,以確保團隊符合服務標準及品牌理念。

紅梅閣租盤: 歌賦山 Gough Hill Residences 物業出售及出租

憑藉我們強大的物業搜尋技術及完善的海外物業搜尋平台,加上經驗豐富的專業代理團隊,定能了解及迎合客戶需要,簡化物業篩選及睇樓程序,盡快為客戶找到心儀物業。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承傳蘇富比拍賣行傳統,以蘇富比拍賣行兩個多世紀的卓越服務為基礎,致力提供最專業、最穩妥和最值得信賴的房地產仲介服務。 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是卓越、奢華、品味與眼光獨到的代名詞,於全球豪宅銷售市場佔據領導地位。

紅梅閣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