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豐大樓成交詳解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祥豐大樓成交

新近再有迷你倉公司承租祥利工業大廈17樓全層,月租約7.5萬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主要街道包括美田路(大圍段)、沙田田心村。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名城,金獅花園,美松苑,美城苑,顯徑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2,580,年齡中位數為 44.7歲。

祥豐大樓成交: 單位詳情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祥豐大樓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走路10分鐘即可抵達港鐵灣仔站,為許多路網交匯處,交通十分便捷。

  • 新買家屬外區客,鍾情該屋苑鄰近朋友居所,方便照應,加上單位全屋景觀開揚及附有企理裝修,故購入上址。
  • 劉氏指,新租客為迷你倉公司,物業原先月租為6.65萬元,新租金較之微升約13%;而物業原業主於1988及1989年分別先後購入該層的A及B室,合共斥資約450萬元。
  •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周邊有許多銀行和寫字樓林立,生活機能完善。 本座大樓為27樓高,提供三部客梯及一部貨梯供大樓內部使用。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祥豐大樓成交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祥豐大樓成交: 屯門最新租務直擊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政府實價登錄,取自內政部實價登錄公開資料。 政府成交資訊所提供的總價係含車位價,坪數係含車位坪數,兩者相除所計算出的單價可能會有偏低的狀況,建議僅供參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中原(工商舖)工商部營業董事劉偉成表示,該行新近促成柴灣祥利街9號祥利工業大廈17樓全層租賃成交,面積約6,212平方呎,租金約7.5萬元,平均呎租約13元。 祥豐大樓成交 劉氏指,新租客為迷你倉公司,物業原先月租為6.65萬元,新租金較之微升約13%;而物業原業主於1988及1989年分別先後購入該層的A及B室,合共斥資約450萬元。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祥豐大樓成交: 物業用途

銷售量是以好房網現有且位於區域內之物件總數;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以上住宅、大樓、公寓實價登錄為定位點附近過去一年成交房屋平均而得,受成交房屋數量多寡會影響呈現,不代表當地定位點實際實價登錄,僅供參考。 祥豐大樓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葵祥大廈 共有17層,提供10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65,中學校網為葵青區。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祥豐大樓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祥豐大樓成交 核心管理層由100多位資深專業人員帶領,每位主管均擁有超過10年業界經驗。 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及平均銷售行情之平均銷售單價數據資料,均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以上好房網平均單價數據資料已摒除交易價格過高與過低之物件,並採用移動平均公式計算,以避免因極端數據資料,而造成消費者之認知與一般市場行情產生落差。 同時表示你同意或反對我們使用個人資料作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所述直接促銷用途。 你亦可於之後的任何時候電郵至 ,要求我們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用途或任何其他用途。 祥豐大樓成交 3、依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管制規則,本建物不可作住宅使用,請您於購屋或承租前瞭解清晰本建物合法用途,以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您可至「臺北市土地使用分區申請及查詢系統」查詢土地使用説明。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中原(工商舖)為本港發展逾40多年的中原地產有限公司成員之一,目前為全港最大之工商舖物業代理,員工人數超過700人,當中逾500人為前線營業隊伍,分行據點約30間,遍佈港九新界。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祥豐大樓位於大圍積信街2-16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祥豐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75呎至452呎。 祥益區域董事林偉光表示,屯門豫豐花園3座高層F室,面積396方呎,兩房間隔,原業主減價10萬至515萬易手,呎價13005元,屬市價成交。 祥豐大樓成交 新買家屬外區客,鍾情該屋苑鄰近朋友居所,方便照應,加上單位全屋景觀開揚及附有企理裝修,故購入上址。

劉氏表示,柴灣區內有多幢近30年樓齡的舊式工廈,平均呎租約10元,實惠租金吸引不少連鎖迷你倉公司承租大面積工廈樓面。 除祥利工業大廈外,祥利街一帶工廈如萬峰工業大廈及德景工業大廈均有近2至3成樓面由迷你倉公司承租,令該區成為一個迷你倉集中地,帶旺人流,租賃成交亦轉趨活躍。 以祥利工業大廈為例,過去1年間共錄得4宗租賃成交,平均呎租約12元,另錄得3宗買賣成交,平均呎價約4,494元。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祥豐大樓成交: 成交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以上好房網成交量之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如有異動,請以各家房仲公司最新公告為準。 祥豐大樓成交 好房網平均實價登錄之平均成交單價數據資料,是由永慶房屋、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四大品牌房仲公司提供。

免責聲明 本網頁只是網上數據資料庫,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有關樓盤正在出售或出租, 若因資料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祥益地產慨不負責 有關單位原裝間隔資料請向營業員查詢。 如有關索償是因祥益地產的疏忽或有意行為造成的,索償額將限於祥益地產所收取的該項服務費用。 資訊中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祥益地產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資訊。 祥豐大樓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者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祥益地產推薦或認可者。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因此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近年不少年青人愛將雜物置於迷你倉,騰空自住物業的空間,令迷你倉生意發展蓬勃。 而柴灣區舊式工廈林立,平均呎租僅約10餘元,吸引不少用家承租大樓面的工廈物業,以經營倉庫及迷你倉用途。 祥豐大樓成交 柴灣祥利街工廈群如祥利工業大廈及德景工業大廈等均有近3成樓面正經營迷你倉事務。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祥豐大樓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