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街27號成交詳解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碧街27號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碧街27號成交

碧麗花園 1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碧麗花園 1座 於1995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碧麗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碧街27號成交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碧街27號成交: 中學:沙田區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據了解,現時該單位月租約2.18萬,意味新買家可享約2.9厘租金回報。 吳志輝續指,上址連租約,料只可承造5成按揭,但仍能以高價易手,因為單位附帶雅致裝修,適合出租。 香港文匯報訊 旺角區優質民生舖位供應罕有,美聯旺舖鮑昌華表示,該行獨家代理放售旺角碧街27B 4號地舖事宜。 放售物業面積約600方呎,意向售價2,600萬元。 現時租客為便利店,租金每月65,000元,租金回報率約2.1%,回報穩定。 碧街、新填地街及廣東道一帶放盤量稀少,今年截至現時為止更鮮有成交,旺角地舖一向有價有市,地段優越,二線街舖未來升值潛力無限。

鳳儀街27號 於1960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鷹揚街27號 於1959年12月起入伙。

碧街27號成交: 沙田 晴碧花園 第02座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碧街27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藥明生物升近8%,是半日升幅最大的藍籌股。
  • 嘉里及信和合作發展的黃竹坑港島南岸2期昨亦錄成交,為2A座10樓B室,面積842方呎,以2653.68萬售出,呎價31516元。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根據WWF的統計指,香港有約2萬活躍潛水員,組織招募52名潛水員,進行跟蹤記錄,以及觀察102名潛水員後,記錄到過千次接觸海床,更有102次直接接觸珊瑚,調查又指,隨經驗上升,潛水員接觸海床的次數會減少。 WWF海洋保育項目經理蘇隽彥表示,不少珊瑚因水上活動而死亡,他指,珊瑚一旦崩裂或斷開,很快會有藻類黏上,基本上救不回來。 WWF促請政府將30%水域劃為海洋保護區,訂立清楚的保育方案。 政府早前已就碧街15-27號和東安街3號發出強制檢測公告。 然而小區內感染情況持續嚴峻,2021年1月11日至1月25日,上述地點共錄得超過40宗確診個案,涉及3幢大廈,衞生防護中心早前已在受限區域中撤離部分碧街的居民到檢疫中心。 碧街27號成交 嘉里及信和合作發展的黃竹坑港島南岸2期昨亦錄成交,為2A座10樓B室,面積842方呎,以2653.68萬售出,呎價31516元。 福晟國際旗下何文田晟林昨日連沽11伙,面積297至419方呎,成交價668萬至約1000萬,呎價21306至24082元,項目昨日亦發出新一份銷售安排,加推12伙以招標方式發售,招標期由本周六(4日)至本月底。

另當指定店面、辦公、套房..等建物形態,因內政部實價登錄未提供相關資訊,可能無法提供完整行情。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碧街27號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使用聲明: 以上顯示的價格,可能因為房屋本身及周遭條件的差異,所以同一區域的房屋單價會有高低落差。 本網站提供之各種實價登錄表及歷年實價登錄走勢圖,僅供參考,並不作為預測未來成交價格或單價走勢,實際市場交易狀況會依物件本身條件而有所差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碧街27號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駿發花園,窩打老道8號,順利大廈,金華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55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碧街27號成交 祥益地產高級客戶經理古文彬表示,屯門叠茵庭2座低層H室,面積376方呎,兩房戶,單位新近累減38萬,獲區內客斥資462萬承接,呎價約12287元。

京東集團升逾2%,小米和阿里巴巴升逾1%。 本地地產股反彈,新世界發展升近3%,富時羅素決定不將新世界移除旗下地產指數。 內需股上升,李寧、安踏、海底撈、華潤啤酒升幅近4%至5%。 藥明生物升近8%,是半日升幅最大的藍籌股。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近日發現,香港熱門潛水地點西貢有部分珊瑚嚴重受損,甚至一大片遭移平。 WWF向潛水員作追蹤調查,發現每名潛水員平均觸碰珊瑚達10次,誤觸亦1次,而因潛水人數眾多,珊瑚每年就被誤觸達20萬次,疑是有珊瑚嚴重受損的主因。 WWF向潛水員發出指引提示卡,呼籲要注意8個事項,包括踢水方向、拍攝時不要以珊瑚借力,又建議新手潛水員先到其他較少海洋生物的水域練習,不要因經驗不足,令珊瑚受損。

碧街27號成交: 樓盤編號# 2165354物業編號: 017783 代理提供

美聯市務經理姚枝榮表示,雖然最近發展商加快推出新盤,一手市場搶佔二手購買力,但二手民生區屋苑樓價仍低於近期新盤,位置亦較方便,吸引不少用家青睞。 自東鐵綫過海段通車後,沙田市中心業主紛紛企硬,甚至上調叫價約5%至7%,樓價約600萬單位罕有,其中沙田好運中心桂林閣低層F室,面積334方呎,一房間隔,以610.8萬易手,呎價18287元,屬高市價約5%。 碧街27號成交 資料顯示,該屋苑對上同類單位紀錄為16座中層D室,於2018年8月以1560萬創下,換言之有關紀錄保持近4年即被前述單位取代,並將售價舊紀錄略為推高20萬。 黃文龍透露,端午節假日,北角區內問盤及睇樓量比平時工作日多一成,現時業主議價空間由以往的5%,收窄至只提供約2%至3%;另外現時該屋苑目前僅有12個同類放盤。

碧瑤灣 27座 於1979年03月起入伙。 碧瑤灣 27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港股假期後復市上升,恒生指數高開200點後,一度倒跌50點,其後跟隨內地股市造好,最多曾升近280點,中午收市報21311點,升229點,升幅1%,半日主板成交額近709億元。 碧街27號成交 科技指數升逾2%,美團業績好過預期,股價曾升逾8%,半日升7%。

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碧麗軒屬區內全新海景大宅項目,自推出招標後,吸引具實力之準住客及投資者,是次成交造價理想,將密切留意市場需求,而考慮招標加推下一批單位。 整個碧麗軒共有21伙,1526至5767方呎,當中5伙為洋房。 自109年7月之後,內政部實價登錄的建物形態已整併為公寓、透天厝、大樓及華廈等四類,因此政府實價登錄提供的行情資訊,可能會含有店面、辦公、套房…等類型之建物行情。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碧街27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中原高級資深分區營業經理溫明峯透露,馬灣珀麗灣假日睇樓量比閒日增多50%,加上減價盤不斷消化下,議價空間則由5%至8%收窄至3%至5%。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8宗成交。 油尖旺區的油麻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67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660人。 主要街道包括彌敦道(油麻地段)、上海街(油麻地段)、窩打老道(油麻地段)、廣東道(油麻地段)、新填地街(油麻地段)、砵蘭街(油麻地段)、廟街(油麻地段)。 碧街27號成交

市場新錄珀麗灣29座低層C室,面積575方呎,兩房間隔,獲用家鍾情單位望開揚海景,新近以720萬承接,呎價12522元,高市價約3%,目前該屋苑同類放盤僅有3至4個。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碧街27號成交 愉景灣 1期碧濤海燕徑 海燕徑1號 共有1層,提供8個單位。 愉景灣 1期碧濤海燕徑 海燕徑1號 於1982年07月起入伙。 愉景灣 1期碧濤海燕徑 海燕徑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碧瑤灣 27座 共有25層,提供100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