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濤花園成交2024介紹!內含碧濤花園成交絕密資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碧濤花園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碧濤花園成交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碧濤花園成交: 物業地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物業原開價980萬,放盤4個月,終獲買家以930萬承接,減價50萬,減幅5.1%,呎價12585元。
  •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共有29層,提供232個單位。 碧濤花園 1期 雅碧閣 (1座) 於1991年04月起入伙。 碧濤花園 碧濤花園成交 1期 雅碧閣 (1座) 碧濤花園成交 於過去3年共有27宗成交。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碧濤花園成交: 地產博客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碧濤花園成交 碧濤花園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碧濤花園共有3期,10座,提供1,734個單位。 碧濤花園的實用面積由447呎至1,119呎。

碧濤花園 3期 峰景閣 (1座) 於1993年04月起入伙。 碧濤花園 3期 峰景閣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碧濤花園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地產資訊平台house101.com.hk,提供免費放盤、租盤、二手盤、新盤、大灣區及海外物業、成交記錄和樓市資訊等,涵蓋住宅、車位、工商舖及寫字樓各种用途。 碧濤花園 3期 峰景閣 (1座) 共有23層,提供138個單位。

世紀21奇豐分行經理楊麗娟表示,沙田碧濤花園3期翠柏閣中層A室,面積739方呎,屬3房1套間隔,座向西北望河景。 物業原開價980萬,放盤4個月,終獲買家以930萬承接,減價50萬,減幅5.1%,呎價12585元。 據了解,原業主於2010年11月以612萬購入上址,持貨11年至今沽售,帳面獲利318萬,單位期內升值52%。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