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9大分析2024!內含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絕密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平面圖 /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沙田平面圖 | 裝修佬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於1991年及1993年間分3期落成(30-32年樓齡),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當中第一至五座都屬於一層兩伙大單位設計,而第六至九座則屬一層三伙。 雖說龍珠島不算離島,但也是平價海景單位的不二之選。 「龍珠島」位於屯門東南面的一個小島,有一條長長的橋跟「黃金海岸」一帶接駁。 大家可以乘坐巴士在「黃金海岸二期站」下車,之後經附近的「青龍路」一直往前行,經「蟠龍半島」後,並一直步行約十五分鐘,就可來到這個隱世小島。 小島面積只有3公頃,卻建有四個住宅項目,包括「龍珠島別墅」、「龍珠花園」、「龍珠東座別墅」及「龍珠島花園」。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中原數據- 沙田碧濤花園3期的成交記錄 – 中原地產

,而店內設有一個佔地約2.4萬呎的美食廣場,於次年3月19日開幕。 荃灣市地段第401號發展項目的其餘期數(即第1期和第2期)分別為「荃灣西站」及「海之戀商場」,而非坊間所說的「柏傲灣」(TWTL 402)和「全城匯」(TWTL 417)。 此外,南區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向置富花園、置富花園—雅緻洋房及南灣的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

實用

原址為香港生力啤酒廠首代廠房,由會德豐地產及九龍倉集團發展,由夏利文住宅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 碧濤花園建成後,發展商曾經發售該屋苑,惟由於售價過高,無人應市,加上發展商不急於求售,所以不少單位空置。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至1997年,香港經濟下滑,發展商亦將物業的價錢降低,但是因為馬鞍山有大量住宅供應,所以發展商亦未能夠出售所有單位。 後來第二期及第三期單位都無公開發售,第三期更改作為出租。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沙田 碧濤花園 第01期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向水渠道與花園街附近一帶住宅的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並已安排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予區內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三無」大廈住戶。 Moovit幫助你找到乘搭公共交通前往碧濤花園三期的最佳路線,為你提供沙田巴士或地鐵的最新服務時間。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新界

開放式廚房呈L型設計,上方有一些儲物櫃,但洗手間一樣也頗為殘舊,故下手買家應需要重新裝修。 單位勝在上中下窗,外望景觀則以屋苑樓景為主,因為在「龍珠島別墅」,全數雙號室也不會望到海景;反觀單號室才可望到海。 海景以「小欖」至「青山灣」為主,最遠會望到「大嶼山」的景色。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MaliMaliHome.NET 竭力提供準確而可靠的資料,但並不保證資料絕對無誤,資料如有錯漏而令閣下蒙受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沙田 碧濤花園

9月20日,長江和記實業旗下超級市場TASTE正式開業,商場開放2樓部分空間及連接1樓至3樓的兩對扶手電梯。 碧濤花園(英文:Pictorial Garden)位於香港新界沙田區石門安景街19至21號(沙田地段302號),地盆面積約12萬平方呎,靠近城門河,可以眺望沙田馬場。 發展商為華懋集團,分3期落成,總共有10座樓宇,單位總數為1,734個。 屋苑於2003年至2006年建築完成及入伙,共有8座住宅樓宇,提供3,345個住宅單位,而本住宅之特點是鄰近屯門公路和汀九橋,只須20分鐘便可直達香港國際機場、中區及上環。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發展商為華懋,入伙日期由04/1991開始。 碧濤花園共有3期10座,提供1,734個單位,實用面積由447呎至1,119呎。 )佔地43萬方呎,樓高4層,設16萬平方呎戶外花園平台。 外牆設綠色植生牆,由「綠集團(ECO-GREEN GROUP)」負責,以鮮花綠草鋪砌圖案,如立體壁畫。 商場由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提供逾300舖位,租戶包括百貨公司、教育、零售及超級市場等,餐飲佔三分一或四分之一,目標呎租約50至200餘元。 同時引入共享空間概念(即數間餐廳共享部份座位)及親子餐廳等。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商場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沙田區的石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72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61人。

政府也計劃在石礦場中心設商業區,提供6000平方米商業樓面面,中央部份增設廣場舉辦活動,沿碼頭位置設海濱長廊,並會增設渡輪碼頭,延伸中環及香港仔來往的渡輪服務。 以至石礦場以北的用地則改作旅遊用途,設置水上活動中心、並在人工湖東面興建低密度酒店,提供260個房間。 南丫島是香港第四大島嶼,我們《胡.說樓市》團隊曾在業主邀請下,到訪了其中一個位於「大坪新村」的放盤。 單位外接小型露台,擺戶外餐桌容納兩個人,望得更廣更闊。 根據2016年中期人口普查,「長洲」人口為幾個小島中最多,佔地約246公頃,一共有20,956人口,當中私樓數目也高達6,226個,以「碧濤軒」、「東堤小築」及「桂濤花園」。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沙田碧濤花園三期用料普通正望馬場河景 – 蘋果日報| 財經地產

毗鄰「龍珠花園」的「龍珠島東座別墅」,就屬於經過短堤後第一個經過的屋苑,只得一座共四層高,卻提供十二個單位,全盤僅得48個單位。 龍珠島花園三房一套圖則另外屋苑也提供一款658呎、694呎及753呎的單位,同樣屬於三房一套開則。 在「龍珠島別墅」的對面,就是另一個屋苑「龍珠島花園」。 「龍珠島花園」在1991年落成,發展商為「廖創興」,設施也會較完善,例如有電梯可以上樓、有村巴接駁等等。 「龍珠島花園」共由九座物業組成,合共提供130個單位,清一色都主打650呎至1200呎大單位為主。

  • 其中第一期推售初期因定價過高,導致有不少單位空置。
  • 項目是由華懋集團發展的分層住宅屋苑,位於新界沙田安景街19至21號,分別於1991年及1993年入伙。
  • 內櫳屬一眼望透的開放式戶型,開放式廚房及厠所置於單位一邊。
  • 油尖旺民政事務處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及業主立案法團,向水渠道與花園街附近一帶住宅的住戶、清潔及物管員工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作自願檢測,並已安排派發快速測試套裝予區內污水檢測結果呈陽性的「三無」大廈住戶。
  • 當中第2座細分A及B兩翼;第3及5座則細分A、B及C三部分,總建築商為聯力建築。
  • 長實表示與專頁沒有關係,亦不清楚對方的背景及成立人是誰。
  • 琳美肌、通利琴行、屈臣氏、QB House、榮華蔘茸中西藥房、卓匯醫務中心、仁本醫務中心、髮廊Laval Salon、零食皇、華潤堂Family、農本方中醫診所和僱傭中心等。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物業位置

碧濤花園位於石門安景街19-21號(中原樓市片區:石門)。 預計共可建2,406伙單位,港鐵規定五成一限建小型單位,當中約1,230個為限呎單位,實用面積不多於約538方呎。 訪客需由海之戀商場任何一層經升降機到6樓平台前往住宅項目。 )是香港新界荃灣區的一個高尚私人住宅屋苑,位於深井。

建築

當中第2座細分A及B兩翼;第3及5座則細分A、B及C三部分,總建築商為聯力建築。 到2017年5月26日開售496伙,發展商截票共錄得逾1.4萬張收票,超額28倍,約50%來自荃灣區,預計九成為用家,發展商更表示年輕買家超過六成。 紅磡置富都會抽籤揀樓現場場面相當熱鬧,排隊登記人龍一直伸延至商場外港鐵紅磡站外。 長實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海之戀收票理想,反映項目位置優越兼單位可享海景外,市民踴躍入票亦顯示市場用家需求非常大。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相關文章

2019年6月3日,屋苑第9、第10座及地下大堂今早10時許突然停電,單位供電受阻,至晚上8時許回復正常,停電約10小時,其間部分住戶需要到屋苑會所等候供電恢復。 有9座單位住戶受訪時稱,管理公司手上持有住戶的聯絡方法,但整件停電事件中管理公司未有向住戶發出通知,而且事後亦未有主動向他們解釋停電原因。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直至有住戶向管理公司職員追問,方獲悉停電與樓下商場發電機組測試有關。

商場原預計2018年第3季開幕,現最快延遲至2019年第4季聖誕節才開業。 而首間開業的租戶為3樓的通利琴行,在8月22日開業,而商場亦於同日開放地下及3樓部分空間及連接的升降機。 同年9月16日,隨荃灣西站C出口開放而開放一樓部分空間。 同年9月19日,商場正式開放上蓋住宅海之戀住宅大堂,以便住戶來往屋苑、商場及荃灣西站。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沙田/大圍/火炭

其中用地以南,會興建1900個住宅,當中65%是私樓地,會以1.5至2.7倍地積比率,興建4至11層高私樓住宅,總共1200伙。 由大門口直入就是客飯廳,由於前後也有窗,故頗具通透感之外,空氣也流通,而梗廚則設於飯廳旁邊。 經過走廊直入就是三間房,其中客房及主人套房均跟客廳同向,而另一間睡房則跟飯廳同向。 內櫳屬一眼望透的開放式戶型,開放式廚房及厠所置於單位一邊。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大廈資料:碧濤花園3期

截至2020年6月止,今年內共有四宗成交,捱近新趙苑附近,在長碩路23號的「碧濤軒」,單位面積451呎,成交價約400萬元;另外在長貴路9號的「桂濤花園」也售出一個單位,單位面積436呎,成交價低見250萬元。 值得注意一點,龍珠島並沒有什麼配套,揸車泊車也不一定有位,車位月租也要過千元一個月,且要取道唯一路橋外出。 這條路橋在打風落雨條橋會照常開放,但有意外時卻要閣下自理。 至於屋苑最近的商場,就要行十分鐘去附近的黃金海岸商場,寧靜及方便之間需自行取捨。 至於島上的其他兩個屋苑,還包括「龍珠花園」及「龍珠東座別墅」。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建築 100呎以下

按港鐵於2011年已獲批的規劃,可建9幢樓高50至51層住宅樓宇。 由長江實業集團及九廣鐵路公司發展(港鐵作為九廣鐵路公司相關附屬公司代理),建築師為興業建築師樓有限公司。 項目早於2016年11月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到2017年5至6月開售,2019年1月24日啟用。 2008年5月10日 – 單位座落三期雅芝閣,亦是碧濤花園以至附近多組沿河而建的物業中,馬場景觀賞角度最正中的座別,雖然介紹單位屬低層,馬場賽道視野角度較窄,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物業估值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屋苑內裡並不設升降機、只有交义式發展的樓梯,頗有渡假屋的感覺。 《胡.說樓市》團隊拍攝了一個位於低層、實用面積280多呎單位。 屋苑交通網絡發展成熟,臨近吐露港公路網,除擁有屋村R線巴士往來沙田市中心和九龍塘港鐵站外;巴士、小巴、的士等附近亦有各設有車站,另外港鐵石門站只需8分鐘路程。

整個項目的地盤面積約12萬平方呎,共分為三期發展。 其中第一期推售初期因定價過高,導致有不少單位空置。 ) 由4座住宅組成(1座至5座,不設第4座),合共提供1,436伙。

受訪住戶又指,停電令家中雪櫃內食物,包括參茸海味等貴重食材全數報廢,損失慘重,直指屋苑管理公司管理不善。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2019年5月25日,第7座高層有剛入住3個月的單位出現污水倒灌爆渠事件,屎水浸滿客廳及睡房。 驗樓師認為高層單位出現此情況十分罕見,而荃灣區議員林琳打開渠蓋內發現有毛巾及膠袋,估計是單一事件。 港鐵發言人回應表示,會根據已批核的發展方案及法定要求進行。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九龍城

海濱長廊由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工程計劃的擬建設施包括緩步徑、兒童遊樂設施、健身站、凉亭、蔭棚、公園椅、花槽及園境植物。 發展商預計工程將於2015年第二季動工,並於2016年年中完成後交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及維修,但工程要到2017年後期才動工。 3樓面向海旁的租戶以餐廳為主,包括大快活和旗下品牌ASAP、鼎家喜筷、品川日本餐廳和WM Cafe & Bar(上一租戶為Starry House)。 而西面部分舖位在商場開業前改為佔地過萬呎的Air Fitness健身中心,鄰近中庭的位置為Taste超級市場和兒童室內遊樂室Happy Theory The PlayHouse。

該層也規劃作教育專區,設10多間教育中心、棋藝學院、芭蕾舞學院和兒童Playgroup。 其他租戶以地產代理、美容護理店、家具店、診所和生活店為主。 主要包括KUKA HOME、精品店TREE HOUSE、床墊專賣店「斯林百蘭」、愛皇寶寢室、Slim Beauty詩琳養生美容、REFRESH BEAUTY 簡. 琳美肌、通利琴行、屈臣氏、QB House、榮華蔘茸中西藥房、卓匯醫務中心、仁本醫務中心、髮廊Laval Salon、零食皇、華潤堂Family、農本方中醫診所和僱傭中心等。 2020年1月,長江實業宣布海之戀商場為集團首個5G商場,和記電訊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5G在旗下商場經已啟動,預料設施將可應用及支援至機械人客戶服務、無人機監察等範疇。 同年12月12日,佔地約5萬呎的日本連鎖百貨店Don Don Donki開業,為商場最大租戶,人龍龍尾到荃灣西站E2出口外的專綫小巴站。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碧濤花園,濱景花園,翠湖花園,沙田漁民新村。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5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其中租戶包括時裝店TOPFEELING、Mask House、來自泰國的美甲店Nail it! 首期(第3期,6至10座)970伙以1房至4房為主,不設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370至1,149平方呎。 屋苑實用面積496至519平方呎2房佔328伙,而734至799平方呎的3房則有443伙;另有160伙為面積370至393平方呎的1房戶,另有少量逾千呎4房戶,總建築商為精進建築。

碧濤花園三期平面圖: 沙田碧濤花園套3房 以939.8萬元獲換樓客承接

其中「龍珠花園」由「A至D座」四座組成,其中「A座」都屬於一層三個單位,面積由 呎,兩房單位也有套房設計。 至於「C至D座」則全屬一層兩伙設計,面積也過千呎大,介乎1,042-1,159呎。 「龍珠島別墅」一共由七座物業組成,清一色都以286呎的單位為主,總共提供約215個單位,但部份單位已左右打通擴大至572呎大。 另外值得注意,地下單位的花園並不入契,但很多屋主也把單位外接位置圍起。 裝修佬 1,500 張裝修平面圖資料庫是全港最齊的平面圖庫存,您可以在這裡搜尋各屋苑大廈的參考平面圖。 碧濤花園2期位於安景街23號,由華懋發展,於02/1993開始入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