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健身15大伏位2024!(小編貼心推薦)

在Enjoyce Yoga & Fitness,瑜伽及健身不僅是一種身心健康的活動,它更是一種生活方式,讓您徹底放鬆身、心、靈。 葵芳T24分店 係一間佔地約5300尺嘅24小時健身中心,提供先進健身器材,亦有多元化嘅爆汗,燒脂,高強度訓練團體班,如泰拳、西洋拳、HIIT等…. 位於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佔地4000尺,全新器材,場內設有免費儲物櫃、獨立男女沐浴,消毒浴巾,並有休閒空間區。 JC 石門健身 Fitness 位於太子及深水埗,鄰近港鐵站、交通方便。 健身室內設備完善,讓學員能享用優質的健身室及健身器材,並提供私隱度極高的訓練空間。

Fitness Square的場地提供一對一及運動小組健身訓練,為一般缺乏正確運動常識之人士塑造健康形象和全面性的訓練。 Fitness Square之教練曾獲香港健美先生冠軍及有十多年健身教學經驗,亦曾訓練數名香港健美先生冠軍及數十名健身教練,為你帶來絕對有效和可信的訓練成果。 位於屯門何福堂輕鐵站對面,西鐵E出口步行站約8~10分鐘路程。 本會只提供1對1服務,包括女仕修身,減磅增肌,拳擊,伸展治療,痛症治療﹐產前產後訓練和功能性訓練等多項專業服務。

石門健身: 沙田好去處

運動的過程當然會辛苦,但我們確信憑著信念同堅持,便能衝破不同的挑戰, 亦希望藉著運動分享當中的正能量及樂趣。 碩門邨停車場:$17/小時,由於係屋村停車場,所以係平絕石門的,但與EDFITNESS的路程約10分鐘。 新界鄉議局大樓停車場:$25/小時,都是有室內停車場,但對電車用戶最大好處係有提供中電中速充電位,可以一邊去做 gym,一邊幫車充電。 新貿中心停車場:$30/小時,直接係大樓樓下,佢好處係經常都有位,而且位置都係極大個,因為預大嘅貨車落貨,但平時時間會有S.F 哥哥落貨,可以上一樓都無問題。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8時至下午11時;星期六,日上午8時至下午10時。

中環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Bowtie在 2021 全年於直接銷售渠道中持續排行第一。 Pure Fitness的分店集中在港島區,暫時九龍都係得旺角朗豪坊及牛頭角國際貿易中心2間分店,嚟緊將會有一間分店喺尖沙咀K11 MUSEA開張。 石門健身 Fit 24 24小時營運,於香港有9間分店,培訓指導服務包括團體興趣班及私人教練服務等,收費零預繳及按月收費。 所有課程和研習班都由專業瑜伽導師和健身導師教授。 他們一直在不同領域進行探索,包括靈性發展及運動健身科學。

石門健身: TW 荃灣、葵涌

此外,都市生活緊張,講求工作生活平衡,本會亦考慮到學員需要,於屬下訓練基地開設不同訓練項目,包括瑜珈及空中瑜珈,健身,拳擊等等多元化訓練,藉此令學員身心發展得到平衡,把運動帶進生活。 提供的專業訓練和教授內容,對於學員修身、塑造完美體態、改善身體健康、體重控制、改善體質或復康上幫助更有效,助你達到個人目標。 我們並有多年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團隊,針對學員個人不同需求,定立目標,設定專屬方案,讓學員訓練過程有更多體驗,從而有一個良好運動習慣。 NRG Fitness 健身訓練設備齊全,從傳統到多功能型訓練一應俱全。 駐場教練有豐富私人訓練指導經驗,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不同類型的訓練。 健身訓練設備齊全,從傳統到多功能型訓練一應俱全。

  • 新貿中心停車場:$30/小時,直接係大樓樓下,佢好處係經常都有位,而且位置都係極大個,因為預大嘅貨車落貨,但平時時間會有S.F 哥哥落貨,可以上一樓都無問題。
  • Fitness Square 鄰近元朗市中心,朗屏及元朗西鐵站步行3分鐘可直達,交通方便。
  • Bowtie 透過創新科技及醫療專業,提供零中介、免佣金,更方便的網上平台,讓客戶隨時隨地獲得「自願醫保計劃」產品報價、核保及索償服務。
  • 此外,都市生活緊張,講求工作生活平衡,本會亦考慮到學員需要,於屬下訓練基地開設不同訓練項目,包括瑜珈及空中瑜珈,健身,拳擊等等多元化訓練,藉此令學員身心發展得到平衡,把運動帶進生活。
  • 我們有專業私人健身教練提供1對1服務,針對每位學員不同需求,定立目標,設定專屬方案,無論係減磅增肌,改善體態或痛症治療。
  • 教練有豐富私人訓練指導經驗,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不同類型的訓練。

如果想網上信用卡直接預約可以到 石門健身 EDFITNESS 石門健身 網站。 沙田萬怡酒店停車場:$25/小時,位置只係EDFITNESS 對面,都十分方便。 MoneyHero為你介紹處理信用卡退款的方法。

石門健身: Gym Room|5. Physical 舒適堡分店、月費一覽

Snap Fitness是24小時營運,於香港有12間分店,培訓指導服務包括健身評估、個人訓練、小班訓練與專業課程等。 除了基本運動,會員更可用Myzone系統記錄運動時的心率,以制定目標使訓練有有效。 本會宗旨在於為不同年齡層的學員提供專業的舞蹈訓練及排練,希望透過參與舞蹈演出能夠提高學員間的合作性,亦透過定期大型匯演令學員從表演中成長,學習面對群眾及增加自信心,從而使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及方向。

健身室內設備完善,設有按摩室提供給學員運動後按摩放鬆,全面滿足你一切所需。 Infinity Fitness Gym的專業團隊提供不同的課程給不同年齡的朋友參與,提供舒適悠閑的環境務求進一步推廣健康生活及體適能訓練給予每一位愛健康的朋友。 係一間位於灣仔嘅24小時健身中心,提供先進健身器材,亦有多元化嘅爆汗,燒脂,高強度訓練團體班,如泰拳、西洋拳、HIIT等…. 我們提供單對單或小組訓練租場服務,包括不同種類的器械和訓練工具。

石門健身: 石門 京瑞廣場

本場地另一賣點是高私隱度,因我們只做預約和私教,免除太多閒雜人等,影嚮擁訓練,可使客人和教練帶更專注練習,能有效提升學員質素。 教練聯盟 – 香港最具規模健身專業團隊,成立五年專營1對1私人教練服務,成員超過150位業內專業人仕,包括香港健美界地位崇高的港隊健美運動員和具不同運動學位,專項訓練,運動創傷及伸展治療的資深教練組成。 課程在七區總店統籌和監控,確保以高質素和最專業運作課程給學員達到效果。 教練聯盟和Pit Stop網上平台合作,聯網場地多達50個私人訓練場所,以全港網絡覆蓋和專業質素備受客戶推崇。 Fitness Square 鄰近元朗市中心,朗屏及元朗西鐵站步行3分鐘可直達,交通方便。 有充足浴室和更衣室,器械設施十分齊全,可謂應有盡有。

  • 如為Fitness First持卡人,直至3月16日仍持有效合約,可轉會至PURE Fitness。
  • 位於銅鑼灣核心地帶,離銅鑼灣地鐵站約5分鐘路程。
  • 健身訓練設備齊全,從傳統到多功能型訓練一應俱全。
  • 聲明﹕MoneyHero致力確保網站提供的資訊是最新及最準確。
  • 新界鄉議局大樓停車場:$25/小時,都是有室內停車場,但對電車用戶最大好處係有提供中電中速充電位,可以一邊去做 gym,一邊幫車充電。

係一間24小時健身中心,提供先進健身器材,亦有多元化嘅爆汗,燒脂,高強度訓練團體班,如泰拳、西洋拳、HIIT等…. 石門健身 位於荔枝角地鐵站(C出口行約兩分鐘)交通十分便利,場內設有儲物櫃、更衣室、浴室並有冷熱飲用水免費供應。 場地配備高級健身器材,有女士專用更衣室及梳妝台,提供運動衣服,浴巾,只須帶備運動鞋就可以上堂,為您提供一個最方便舒適的環境做運動。

石門健身: 石門 沙田萬怡酒店

考慮申請產品前,我們建議你查閱產品之官方條款及細則。 (圖片來源:Fitness First 官方網站)Fitness First於香港有9間分店,大部分集中於港島區,而新界則沒有分店。 Fitness First月費較靈活,可自行於基本月費上加附加想要的項目,如每月無限團體課堂或增加可享用的分店。 客人亦可以每月HK$50月費訂閱其Virtual Studio,觀看不同健身課堂錄影。 講開做Gym,不得不提於香港有逾30年歷史的Physical舒適堡,21間分店遍佈港九新界。

舒適

如為Fitness First持卡人,直至3月16日仍持有效合約,可轉會至PURE Fitness。 InBody 測量身體組成的黃金標準,可以使用 「雙能量X光吸光式測定儀」(dual energy x-ray absorptiometry, DXA)。 DXA 可以測量骨密度跟肌肉質量,缺點就是 X 光暴露、機器費用、空間需求。 若對於 X 光暴露有疑慮,我們也可以使用「生物電阻抗分析法」(bioimpedance analysis,BIA)來測量身體組成。 InBody 的 BIA 檢測,快速、非侵入性、無輻射暴露,同時,其檢測報告與 DXA 具 98% 之高相關係數 ; 因此,有相當多醫療院所跟健身中心,採用 InBody 儀器。 石門健身 本中心收費不取巧, 毋需簽署任何不利於學員的合約,更沒有過多學員或需排隊輪候的情況,保證信用及聲譽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