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椏道27號租盤10大優點

消息人士透露,上址為洗衣街一七九號B號地鋪,涉資二千一百萬元,該鋪位現時租客經營日本時裝,每月租金四萬零七百元,以易手價計算,回報約二厘三。 原業主於本年二月以約一千九百萬元購入上址,持貨三個月,帳面賺兩百萬元,賺幅接近一成一。 張順宜於兩個月前購入上址,涉資一千八百八十萬元,帳面獲利二百萬元,物業升值一成一。 梭椏道27號租盤 區內代理指,上述鋪位及住宅收購價皆高於同區水平,翻查土地註冊處資料,同一條街全幢舊樓成交,須追溯至去年第三季,福佬村道二十三號全幢,佔地約一千方呎,作價二千六百八十萬元。

旺角鴉蘭街二至四號歡樂樓全幢物業,剛以一億七千五百萬元易手,面積合共一萬零七百四十方呎,平均呎價一萬六千二百九十四元,新買家為資深投資者,收取回報一厘二。 賣方為長情業主,持貨三十八年沽出,物業升值接近一百三十五倍。 市場消息指,深水埗青山道四一三號地下一號鋪連閣樓,地鋪面積約五百方呎,閣樓七千五百方呎,剛以三千九百萬元成交,折合呎價約四千八百七十五元,物業現由百佳超市承租,月租十萬元,以易手價計算,新買家可收回報三厘一。 原業主於去年八月以二千四百四十八萬元購入上述物業,持貨八月餘,帳面獲利一千四百五十二萬元離場,物業升值五成九。 銅鑼灣錄大手鋪位成交,投資者兆安李太購入蘭芳道五號地下A及B鋪位,面積一千五百一十方呎,以一億七千萬元易手,呎價約十一萬二千五百八十三元,回報一厘四。 消息人士透露,上址為蘭芳道五號地下A及B號鋪,該鋪現由時裝店承租,月租二十萬元,以易手價計算,回報約一厘四。

恒基旗下比華利山別墅等多個新盤,均分別錄得不俗的交投。 據悉,陳特楚家族亦持有上址1樓5個單位,每伙建築面積約500至600方呎,主要為酒樓辦公室、存貨地方及員工休息室。 梭椏道27號租盤 而其中1個單位,現為陳特楚之區議員辦事處,他昨天向本報記者表示,議員辦事處須在6月底前交吉,但現時仍未物色到合適地方。

梭椏道27號租盤

資料顯示福佬村道三十五至四十三號,佔地約五千九百方呎,三十三號佔地約一千方呎,當成功收購後,令舊樓佔地擴大至約六千九百方呎。 政府降低舊樓強拍至八成門檻後,舊樓收購加速,台資廠家持有的九龍城福佬村道三十五至四十三號舊樓,近日亦擴大規模,業主剛成功併購毗鄰的三十三號鋪位及兩個住宅,並有機會強制拍賣餘下一伙住宅。 市區靚地供應有限,舊樓密集的西區成為不少財團「插旗」目標。 由中西區區議員陳特楚家族持有、屹立西環63年的老字號「新中華飯店」,上月底因收購重建而結業,更一度引來不少街坊拍照留念。 據悉,上址於去年9月簽定臨時買賣合約,並於近日完成交易,成交價達1億元,新買家料為發展商,擬收購後合併毗鄰的物業重建為商住用途。 另外,去年已有消息指出,恒地(0012)早年委託田生收購的西環大樓,經過多年與業主磋商後,已成功購得項目大部分業權,預計總收購價約12億元。

梭椏道27號租盤: 荃灣眾安街77號地下以四千九百萬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至於南豐等大角嘴海桃灣,昨日連環沽出兩個二座高層A單位,消息指,單位面積一千零五十六方呎,成交價分別一千四百八十四萬元,及一千四百六十八萬元,呎價達一萬四千元。 梭椏道27號租盤 據了解,樓盤現有最後十伙餘貨待售,另有六個頂層連平台,及連天台特色單位可供洽購,個別泳池戶或按摩池戶,意向呎價介乎二萬三千至二萬五千元。 而市場消息指,新地發展的元朗尚豪庭,昨日亦錄得約兩宗交投,當中包括一座中層E室,面積約一千一百一十一方呎,成交價約七百四十三萬九千元,平均呎價約六千六百九十六元。 此外,同系屯門星堤,則於今天公布樓盤最新銷售部署。

梭椏道27號租盤

本會宗旨在於為不同年齡層的學員提供專業的舞蹈訓練及排練,希望透過參與舞蹈演出能夠提高學員間的合作性,亦透過定期大型匯演令學員從表演中成長,學習面對群眾及增加自信心,從而使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及方向。 此外,都市生活緊張,講求工作生活平衡,本會亦考慮到學員需要,於屬下訓練基地開設不同訓練項目,包括瑜珈及空中瑜珈,健身,拳擊等等多元化訓練,藉此令學員身心發展得到平衡,把運動帶進生活。 梭椏道27號租盤 此外,Energy Fitness提供group class小班教學,有最受歡迎的空中瑜珈、高溫瑜珈、地上瑜珈、Stretching,還有多種選擇。 另有hiphop班、funky dance等等。 亦設TRX,HIIT,Thai Boxing等訓練;另外更設專業教練一對一訓練課程,配合學員個人需要進行訓練。

至於恒基旗下大埔比華利山別墅,市場消息就指,項目昨再沽十二伙,成交包括溫莎道一幢單號屋,面積二千六百七十八方呎,以呎價七千二百二十元計算,成交價約一千九百三十三萬多元。 系內灣仔尚匯昨日亦錄一宗交投,消息稱,一個中層D單位,面積五百二十方呎,以一千二百四十五萬七千元沽出,平均呎價二萬三千九百五十六元。 事實上,早前西洋菜北街四五六至四六六號,曾錄四十九宗買賣,其中恒基購入十四伙以及一個地鋪,涉業權兩成四,其餘單位則由投資者有條件的地向業主購入。 梭椏道27號租盤 而該物業樓齡五十二年,樓高八層,共有一百三十多伙。 另外,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其中西洋菜北街四百六十二號的地下連部分後園,於上月中,以一千零八萬多元沽出。 投資者黃海明摸售筲箕灣筲箕灣道一二四號地鋪,作價二千八百一十萬元,該鋪面積約一千方呎,成交呎價約二萬八千一百元,物業現時租客為樂園標記,月租八萬元,租約期至一四年止,回報約三厘四,黃氏於本年三月以約二千六百萬元購入上址。

梭椏道27號租盤: 深水埗大南街42號地下a號舖連閣樓以二千一百三十萬元成交

Fit 24尖沙咀店為尖沙咀首間24小時的健身中心,使FIT24會員多一個地點選擇,由尖沙咀港鐵站C2出口步行至Fit24尖沙咀店只需1-2分鐘。 尖沙咀店佔地約8000呎,中心提供各種類型的健身設施,FIT24更採用零預繳按月收費,費用高透明度,打破傳統健身室收費模式。 位於觀塘APM 旁,距離觀塘地鐵站約5-6分鐘路程。 位於港島區,太古地鐵站A1出口約3分鐘路程,有浴室及更衣室。 梭椏道27號租盤 我們除了提供一般健身及功能訓練外,亦專針對SPARTAN 障礙賽及 NINJA WARRIOR 訓練,務求令客人於訓練過程更有趣味及有更多體驗。 我們有專業私人健身教練提供1對1服務,針對每位學員不同需求,定立目標,設定專屬方案,無論係減磅增肌,改善體態或痛症治療。

我們極端重視閣下給予我們的信任, 我們會信守以上承諾。 如果閣下收到我們發送的有關推廣的電子郵件或直接郵遞資料, 閣下可選擇不收取此等資料。 任何時候, 梭椏道27號租盤 如閣下希望我們不再向閣下發送直接郵遞資料, 請通知我們。 我們將於收到通知後15天內處理閣下的要求並將從直接郵遞名單中剔除閣下的名字。

梭椏道27號租盤: 旺角山東街二十六號j舖以一千八百八十萬元成交

本會只提供1對1服務,包括女仕修身,減磅增肌,拳擊,伸展治療,痛症治療﹐產前產後訓練和功能性訓練等多項專業服務。 場地私隱度高,沒有會藉和興趣班,客人可更專注學習和訓練。 位於荃灣核心地帶大河道,離荃灣站約5分鐘路程。 Elite fitness 的場地除了提供一對一健身訓練外還有 Aerial yoga,Aerobic Thai boxing 及瘦身訓練班等,使學員可以更集中訓練。 本場地另一賣點是擁有大量空間,可使客人和教練帶更多變化的練習模式,能有效提升學員質素。

聯邦廣場斜對面的已翻新歷史建築,長沙灣地鐵站C出口步行7分鐘左右。 我們並有多年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團隊,針對學員個人不同需求,定立目標,設定專屬方案,讓學員訓練過程有更多體驗,從而有一個良好運動習慣。 我們沒有任何預繳式會籍約束,所有學員均可因應自己的實際情況及需要而購買合適的服務,我們絕不會有任何硬性銷售。 M48 Wellness Lab 成立目的是為時下年青人提供一個創業平台,我們不單希望藉著專業的健身指導提升青年人的身心靈,我們更期望能發展他們的所長,把他們的興趣成為事業,回饋社會。 我們有四個目標:青少年計劃、就業輔導、健身行業創業階梯和公益活動。

九龍城共居分租1房,$5200房租 +$300雜費(包括水/電/wifi),另1個月按金,租期3個月以上起。 位於九龍城廣場對面,唐4樓,無電梯,適合愛做運動的你。 位於九龍城廣場對面,唐4樓,無電梯,適合愛做運… 梭椏道27號租盤 本中心座於屯門中心地段,由鐵路站直達只需3分鐘。 我們提供多種團體班選擇,包括泰拳,MMA,TRX,混合體能訓練及伸展課堂。 無論你希望擁有更fit身型迎接夏日還是長時間養成運動習慣,我們都會是你的選擇。

君頤峰為九龍區內其中一所型私人屋苑,由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所開發,於2004年落成。 君頤峰合共8座大樓,提供700個住宅單位,設有私人會所,提供游泳池、兒童遊樂場等設施。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梭椏道27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88DB.com 寵物分類讓用戶刊登各類寵物買賣或領養資訊,其中包括哥基、短毛貓、貴婦狗、柴犬、芝娃娃、史納莎及約瑟爹利等。 用戶亦可於此分類找到各類pet服務,包括寵物美容、寵物訓練、寵物店、寵物食品及用品、寵物酒店、寵物善終及寵物按摩等。 梭椏道27號租盤 一眾貓狗用品及服務如獸醫、狗糧、貓糧、狗用品、狗籠、貓砂及寵物玩具等,隨搜就有。

梭椏道27號租盤: 九龍城啟德道70至72號地下72號舖連閣樓以1480萬元摸出

係一間24小時健身中心,提供先進健身器材,亦有多元化嘅爆汗,燒脂,高強度訓練團體班,如泰拳、西洋拳、HIIT等…. 葵芳T24分店 係一間佔地約5300尺嘅24小時健身中心,提供先進健身器材,亦有多元化嘅爆汗,燒脂,高強度訓練團體班,如泰拳、西洋拳、HIIT等…. 梭椏道27號租盤 Let’s Fit 荃灣大河街,是一間以高溫岩盤浴為基礎,再配合健康纖體概念的統合健身中心。 位於屯門何福堂輕鐵站對面,西鐵E出口步行站約8~10分鐘路程。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長實等元朗洪水橋尚城,亦沽出五伙,當中更錄得洋房易手個案。
  • 擁有先進的設備儀器,全新的健身器材,專業的私人教練團隊。
  • Fitness Square 鄰近元朗市中心,朗屏及元朗西鐵站步行3分鐘可直達,交通方便。
  • 電郵/經互聯網傳送資料/下載 經互聯網向英煌地產傳送電郵或接收英煌地產的電郵,不保證完全安全。

● 我們會因應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提供更優質的客戶服務及市場推廣(包括一些樓盤資料,市場資訊及服務)及我們集團的其它商業活動。 Fitness Square 鄰近元朗市中心,朗屏及元朗西鐵站步行3分鐘可直達,交通方便。 有充足浴室和更衣室,器械設施十分齊全,可謂應有盡有。 Fitness Square的場地提供一對一及運動小組健身訓練,為一般缺乏正確運動常識之人士塑造健康形象和全面性的訓練。 梭椏道27號租盤 Fitness Square之教練曾獲香港健美先生冠軍及有十多年健身教學經驗,亦曾訓練數名香港健美先生冠軍及數十名健身教練,為你帶來絕對有效和可信的訓練成果。 Champ Fitness教練團隊由多名香港男、女子健美比賽冠軍運動員組成,每位都擁有十年以上教授經驗,實事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