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西404號詳細資料

404號公路穿越士刁士大道後進入約克區萬錦市,先後與407號公路和7號公路交匯,而共乘車輛專線亦於7號公路交匯處改為普通行車線。 公路在7號公路以北縮窄至來回各四線行車,而在16大道以北更縮窄至來回各三線行車。 沿途建築密度不斷下降,公路更於19大道以北進入農業地段。 皇后大道西404號 公路在奧羅拉外圍的約克區15號區道交匯處再縮窄至來回各兩線行車,並維持此格局至目前的北端終點,在雷文殊道以南與活拜大道以交通燈平交。 404號公路自此沿舊有活拜大道的走線往北延,在士刁士大道一帶往西北方向拐,經過此交匯處繼續往北伸延。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西404號: 皇后大道西416

創業中心 B座 共有23層,提供265個單位。 創業中心 B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創業中心 皇后大道西404號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僑發大廈 後座(A座) 共有23層,提供164個單位。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薄扶林道3-5號位於西營盤薄扶林道3-5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薄扶林道3-5號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404呎。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西404號 中西區的西營盤@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38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1,748人。 主要街道包括德輔道西(西營盤段)、皇后大道西(西營盤段)、薄扶林道(西營盤段)。

皇后大道西404號: 香港仔

此段404號公路來回方向各有6條行車線,合計共12線行車,當中來回各一線為共乘車輛專線。 南行線同在DVP/401號公路以北以護欄分隔:內側行車線只通往DVP南行線,而外側行車線則通往DVP南行線、401號公路西行短途及長途線、以及雪柏大道出口。 皇后大道西404號 位於內側的共乘車輛專線則可通往DVP南行線,並透過穿越其他南行線之下的專用隧道通往401號公路西行短途線。

僑發大廈 後座(A座) 於1974年10月起入伙。 僑發大廈 後座(A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404號公路於16大道的交匯處於2003年6月19日開通,而從404號公路南行快線通往401號公路西行短途線的交流道則於2004年初動工。 404號公路南行快線改建成共乘車輛專線後於2005年12月13日重開;當局其後動工將北行快線改建成共乘車輛專線,2007年7月23日開通。 皇后大道西404號 )南延至士嘉堡與多倫多繞道(即401號公路)交匯,並計劃日後將之改建成雙程分隔道路,沿閃高湖東岸北延至奧里利亞或格雷文赫斯特與11號公路交匯。

皇后大道西404號

怡景花園的實用面積由369呎至417呎。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皇后大道西404號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創業中心 A座 共有23層,提供184個單位。 創業中心 A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皇后大道西404號 創業中心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薄扶林道3-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如知道分店電話或地址,可按Ctrl +F 鍵(Windows) 或Command + F(蘋果系統)然後輸入資料即可馬上找到該分店的資料。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薄扶林道3-5號的實用面積由404呎至404呎。
  • 創業中心的住宅部分一向較被忽略,相反地,基座商場卻因西港島線而屢被提及。
  • 大堂裏沿著牆壁懸掛著玻璃廚窗,貼著電影的海報和劇照。
  • 再向前走,便有幾級石級,可以走進太平戲院的正門大廳,後座和樓上超等售票處便設於此。
  • 創業中心 A座 於1981年09月起入伙。
  • 怡景花園 2座 共有27層,提供160個單位。
  • 皇后大道西40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僑發大廈 後座(A座)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皇后大道西404號 於1962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皇后大道西40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怡景花園 2座 共有27層,提供160個單位。 怡景花園 2座 於1987年11月起入伙。 怡景花園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皇后大道西404號: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戴翰芬幼兒學校 Nsthf Hong Kong Young Women’s Christian Association Tai Hon Fan Nursery School

再向前走,便有幾級石級,可以走進太平戲院的正門大廳,後座和樓上超等售票處便設於此。 大堂裏沿著牆壁懸掛著玻璃廚窗,貼著電影的海報和劇照。 大堂面向皇后大道西,地勢比德輔道西高出不少,因此從大堂要進入後座,便要拾級而下,大概要走石階二十級左右,才可以到達掛了兩層黑毧布門簾的入口。 2006年,第三代院主源碧福把戲院及家族業務的6,000多項文物分別捐贈予香港文化博物館、香港歷史博物館和香港電影資料館。 皇后大道西404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另有兩條來自東行401號公路的行車線成為404號公路的內側北行線,但以護欄與上述行車線分隔,不能通往雪柏大道。 雖然港鐵已於去年落實棄用創業商場的預留位,但由於西港島線大學站的屈地街出口是鄰近創業中心,因此屋苑仍具鐵路概念,推動屋苑樓價在近兩年累升約三成六。 西環一向予人舊區的感覺,隨着西港島線將於三年後通車,驚覺發展潛力未盡顯,使區內物業收購活動如雨後春筍。 皇后大道西404號 其實,落成至今約三十年的創業中心,落成初期已與西港島線連繫上,其基座商場預留作港鐵站出口的位置雖已落實棄用,但卻不減鐵路概念的優勢。 從德輔道西進入太平戲院的範圍,是一條微斜長廊,走到露天處,向右走,會到達前、中座的售票處,這是一個簡單的售票窗口。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創業中心的住宅部分一向較被忽略,相反地,基座商場卻因西港島線而屢被提及。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皇后大道西404號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均益大廈,高樂花園,縉城峰,怡景花園,華明中心。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240,年齡中位數為 44.8歲。 )是香港二十世紀初建於西環的大型戲院,1904年落成,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21號。 皇后大道西404號 曾於1932年重建,整間戲院可容納近1,000人,分前、中、後座,兩層超等及包廂。 1981年停業拆卸,原址現為商住大廈華明中心。 怡景花園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0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