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詳細懶人包

截至公告日期,潛在收購事項已取得安徽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批復同意。 截至公告日,海螺水泥並無就潛在收購事項簽署或作出任何口頭或書面協議、承諾或保證。 潛在收購事項尚待中國相關政府部門批准、登記及/或備案。 長沙灣興華街西住宅地將於下周五截標,地皮為今個財年規模最大住宅官地,佔地約20.83萬方呎,可建樓面達98.78萬方呎,預料可提供逾1,200伙。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由於旁邊酒店地剛以超高價錢成交,市場睇好地皮,料估值介乎138億元至178億元不等,樓面地價約14,000元至18,000元,或可打破鴨脷洲利南道住宅地紀錄,成歷來最貴住宅地王。

  • 如中環皇后大道中138號威享大廈,有業主放售高層地下部分零售樓面、一樓及二樓全層寫字樓樓面,合共樓面面積約20,124方呎,意向價約4.7億元,呎價約23,355元。
  • 他又指出,由於該批舖位於近年舖市低位購入,故是次放售價普遍較購入價高出2至3成。
  • 倘今次兩廈成交落實,物業期內賬面升值8.81億元或46%。
  • 皇后大道西402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而核心區的民生舖位,如銅鑼灣景隆街及尖沙咀厚福街等,租金走勢平穩,售價料升5%至10%。
  • 此外為了避開四周大廈的後巷,建築師利用凸有方型圖案不鏽鋼鋼架將整幢大廈架起20-30米,令大廈低層單位減少侷促感,避開欠佳的景觀,同時感覺更高科技和富時代感。

其餘45%由一班近年活躍於本港工商物業市場的投資者持有,包括「磁帶大王」陳秉志、蔡志忠、羅珠雄及「小巴大王」馬亞木等。 中國國儲能源化工為是次交易的大股東,日後將擁有該物業的命名權,並將自用20多層樓面。 其他投資者持有的樓面,暫時傾向在交易後考慮拆售。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皇后大道西402號 位置地圖

不少寫字樓業主憧憬市況升勢持續,紛紛高價放售物業。 據本報統計,自中環中心巨額成交後,市場上至少出現19宗寫字樓放售個案,涉及樓面共近33.6萬方呎,意向金額合共超過56億元,當中有不少放盤意向呎價逼近大廈新高,甚至遠高於目前大廈紀錄。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中國太平保險為唯一一家把總部設於香港的中資金融保險集團,該公司現時租用銅鑼灣新寧道8號中國太平大廈多層樓面。 戴德梁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蕭亮輝認為,中環中心巨額成交落實,對整體商廈買賣市場有正面刺激作用。

據聞此項轉讓是因為內地國策禁止國有企業大量投資非核心業務而致。 2008年2月16日裕泰興家族成員羅守輝旗下尖東廣場有限公司以2.93億元,呎價22175元,出售中環中心79樓全層給韓資基金Magic Ace Co Limited。 中原(工商舖)開創先河,提供一站式物業顧問服務,除一般物業買賣及租賃代理外,更設有獨立之專業顧問部為各界提供估價、可行性研究、項目策劃及物業更改用途等專業服務。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皇后大道西402號位於西營盤皇后大道西402號(中原樓市片區:西營盤)。 皇后大道西402號的實用面積由311呎至719呎。

【東方日報】指,MyCentral全幢185單位賣清。 長實集團旗下上環MyCentral昨發售34伙,兩小時內極速獲認購,連同昨日早上招標形式沽出的頂層特色戶,單日沽出35伙,全盤185伙售罄。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本報上月中報道,中環中心以約402億元拍板賣出。 買方去年10月擬出價357億元洽購,但長實惜售,終加價12.6%達成交易。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據消息指出,由於大廈擁全海景,兼有命名權,新買家將自用約七成樓面,其餘較低層單位則作收租用途。 大廈未易手前,恒地已租出11及12樓兩層,呎租約60元,租客包括製作公司及藥廠等。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大廈招租工作仍在進行中,未受業權將易手傳聞影響。

1999年項目完成後,雙方仍就保證利潤的餘額爭持不下。 寫字樓部分由6樓起,至最高79樓,共分7個區域。 區域一至三設於42樓以下;而最高的區域七,為72至79樓,屬物業最優質樓層。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上班一族若要前往較高樓層,需在42樓轉升降機。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成交

長實集團上月初公布以總代價402億元出售中環中心權益,為本港物業市場歷來最大宗成交,隨後一個月各區不少寫字樓單位業主均積極放售旗下物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本港寫字樓呎價再挑戰新高。 市傳中環地標商廈皇后大道中9號34樓全層,獲以每方呎6萬元洽至尾聲,倘成交落實,勢刷新全港寫字樓呎價新高,挑戰去年底中環中心逾5.58萬元的紀錄。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中環中心的1樓商場有「皇后大道郵政局」(該郵局於2017年10月21日關閉)、新城電台中環直播室。 中環中心範圍包括皇后大道中、租庇利街、興隆街、同文街、機利文街及俗稱「花布街」的永安街。 此區是香港開埠初期的中心商業區,開發較早,老化程度嚴重。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Getty Images香港曾是中國極少數能夠公開紀念「六四」的地方。 4月,震驚世界的「八九」學生民主運動爆發,方勵之也被中共認定是幕後黑手,這封信便成了其罪證之一。 京華道18號前身為亞洲凍倉,恒地於2005年以6.2億元購入,之後發展商先後申請用作住宅及辦公室兩種不同方案, 至近年才決定改作辦公室用途,去年8月為該項目補地價22.18億元重建成商廈。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工商舖今年開局   暢旺樂觀

中環中心在落成時設世界上首個設有可變色光纖霓虹燈設計作為裝飾的摩天大樓,合共有140多種花款經電腦操控的燈飾。 不單建築外牆,連大堂內亦大量採用漸變光管裝飾,加強高科技感覺。 為了讓外牆的光管更耐用,在設計大廈外牆玻璃幕的時候,特地預留兩呎深坑收藏光管,令建築成本大大提高,不過這個設計同時解決了外牆燈光干擾室內的情況。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重建計劃亦提供3,000多平方米政府╱團體及社區設施用地。 2017年,地下約2.8萬呎的「政府、機構及社區設施用地」空間完成翻新,命名為「H6 CONET」,於同年10月27日開放予公眾使用。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內設市區更新探知館和社區空間讓社區團體進行藝術創作、舉辦展覽及表演之用、其他設施包括市區更新探知館、七間社會服務團體的服務中心和2600呎多用途活動室供公眾使用。

他提到,由於現時大廈以建築面積計算的呎租逾70元水平,以成交價402億元計算,回報率已有2.5厘以上,為市場合理水平。 本報上月中率先報道,長實集團(01113)以402億元出售位於皇后大道中99號的中環中心75%權益,有關交易終於落實,成為本港歷來最高單價商廈成交。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同區舊式商廈亦獲洽,市傳皇后大道中49至51號金銘樓全幢及利源西街1號永昌樓全幢獲以19億元洽至尾聲,有指新買家為本地發展商。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皇后大道西402號

皇后大道西40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上環干諾道西35至36號香港康諾維港大廈全幢以約7.2億元連命名權放售,物業地盤面積約2,441方呎,樓高23層,總樓面面積約35,900方呎,呎價約20,056元。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該項目1至22樓為寫字樓,每層面積約2,000方呎。 部分寫字樓物業放盤個案香港康諾維港大廈全幢以約7.2億元放售。

京華道18號為全幢商廈,上月底傳出獲中資買家洽購,出價貼近發展商意向價100億元,有望短期內落實交易。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中國太平保險有意購入該廈自用。 中國太平保險方面表示,對市場傳聞不予置評;恒地亦不回應市場傳聞。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恒地(00012)旗下北角京華道18號新落成商廈,早前獲買家出價約100億元洽購,而據外電報道指出,中國太平保險(00966)為積極出價洽購的財團,惟中國太平及恒地俱對上述傳聞不予置評。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地政總署公佈,截至上月底有待批出的住宅樓花預售同意書有19份,涉9,093個單位,按月下跌1,000伙或9.9%。 )今年計劃增聘百多名員工,以抓緊市場機遇;除此之外,亦會加強測量師及則師等專業團隊,為業主及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專業服務。 對於明年舖市走勢,他表示,核心區舖市如銅鑼灣及尖沙咀等,舖租將繼續有5%至10%跌幅,惟售價將會止跌。 而核心區的民生舖位,如銅鑼灣景隆街及尖沙咀厚福街等,租金走勢平穩,售價料升5%至10%。 2000年底天時軟件以1.78億元,向長實購入中環中心頂樓79樓作總部,當時平均每方呎達13,500元,創當年商廈呎價新高紀錄。

海螺環保宣布,公司從海螺水泥獲悉,海螺水泥正考慮可能收購公司更多的股份。 潛在收購事項將透過海螺水泥的全資附屬公司海螺香港於公開市場、按當時的市場價格,並在主要考慮公司當時市場價格和當時市場情況後,在其認為適當的時間進行。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截至公告日期,海螺水泥直接及通過海螺香港間接持有公司已發行股比合計約13.83%,為公司單一第一大股東。

  • 截至公告日期,海螺水泥直接及通過海螺香港間接持有公司已發行股比合計約13.83%,為公司單一第一大股東。
  • 皇后大道西402號的實用面積由311呎至719呎。
  • 金鐘美國銀行中心一個面積約1,303方呎的高層03室,意向價約6,489萬元,即意向呎價高達49,800元,挑戰大廈新高水平,亦較大廈上一個呎價紀錄約3.5萬元,高出42%。
  • 截至公告日,海螺水泥並無就潛在收購事項簽署或作出任何口頭或書面協議、承諾或保證。
  • 長沙灣興華街西住宅地將於下周五截標,地皮為今個財年規模最大住宅官地,佔地約20.83萬方呎,可建樓面達98.78萬方呎,預料可提供逾1,200伙。
  • 他認為,中環中心有大量停車位,以現時市況計算,每個車位價值料逾400萬元,即使新買家日後只分拆車位出售,亦可以取得可觀資金回籠。

盛滙商舖基金2578萬沽跑馬地成和道地舖…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稱,最新透過公司股份轉讓形式,以2,578萬元沽出跑馬地成和道8至10號成和大廈地下7號舖……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行政總裁李根興稱,最新放售的5個舖位分布於元朗安駿里、深水埗北河街、佐敦廟街、西營盤皇后大道西及跑馬地成和道等位置,意向價介850萬至3,200萬元。 他又指出,由於該批舖位於近年舖市低位購入,故是次放售價普遍較購入價高出2至3成。 皇后大道西402號成交 2021年7月,「小巴大王」馬亞木沽售中環中心兩全層單位,涉資共約13.23億,平均每呎2.52萬及2.77萬,分別由一家老牌家族,以及紀惠集團承接。 2018年9月16日,國浩集團以13.3億港元,向張順宜購入中環中心50樓全層,國浩集團為物業原租客,相信是轉租為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