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道1號成交10大優點

白沙道1号的实用面积由916尺至980尺。 白沙道1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铜锣湾站。 湾仔区的铜锣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07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白沙道1號成交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勝利道1號 於2011年09月起入伙。
  • 寶珊道1號 1座 於2002年08月起入伙。
  • 湾仔区的铜锣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07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白沙道1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白沙道1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白沙道1號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白沙道1號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白沙道1號成交: 白沙道1号 成交记录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白沙道1號位於銅鑼灣白沙道1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白沙道1號成交 白沙道1號的實用面積由916呎至980呎。

白沙道18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白沙道18號 於1955年03月起入伙。 白沙道1號成交 白沙道18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白沙道1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白沙道20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白沙道20號 於1955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白沙道2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勝利道1號 共有23層,提供63個單位。 勝利道1號 於2011年09月起入伙。 白沙道1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勝利道1號 於過去3年共有14宗成交。

白沙道1號成交: 白沙道1號 成交記錄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白沙道1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白沙道1号位於铜锣湾白沙道1号(中原楼市片区:铜锣湾)。

白沙道1號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寶珊道1號 1座 共有10層,提供19個單位。 白沙道1號成交 寶珊道1號 1座 於2002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寶珊道1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骆克道(铜锣湾段)、轩尼诗道(铜锣湾段)、礼顿道(铜锣湾段)、谢斐道(铜锣湾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厦,伊利莎伯大厦,维景花园,乐声大厦,百德大厦。 白沙道1號成交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5,800,年龄中位数为 45.9岁。

白沙道1號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