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8大好處

波斯富街6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近日銅鑼灣波斯富街錄大樓面舖位成交,涉及本德大廈地下至2樓,以5.25億元成交。 仲量聯行香港主席曾煥平表示,物業坐落於銅鑼灣核心地段的優越位置,屬大單邊,與毗鄰大廈具合併重建的潛力。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波斯富街63號位於銅鑼灣波斯富街63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波斯富街63號的實用面積由501呎至700呎。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香港樓宇目錄

若以該地盤落成後的樓面面積約3.45萬平方呎計算,每呎樓面地價約3.25萬元。 )是香港銅鑼灣一條主要街道,北面連接告士打道,南面連接禮頓道,中間與多條重要道路交匯。 波斯富街的街名是以怡和洋行大班波斯富(Alexander Perceval)命名。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波斯富街63号位於铜锣湾波斯富街63号(中原楼市片区:铜锣湾)。

波斯富街54-60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波斯富街85號、87號兩幢全幢舊樓,以及89號1樓至4樓,今日(20日)上載多個買賣登記,總成交金額約8.46億元。 此外,在2019年以2.75億元易手的波斯富街89號地舖,亦已由該集團相關公司持有。 波斯富街59號 共有3層,提供3個單位。 波斯富街59號 於1954年09月起入伙。 波斯富街59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波斯富街55號 共有4層,提供4個單位。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波斯富街63号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5,800,年齡中位數為 45.9歲。 63 Pokfulam由九龍建業發展,位於薄扶林道63號。 項目設有2座,提供350個單位,間隔為開放式、1房及3房,實用面積由209至494平方呎。 波斯富街54-60號 共有8層,提供61個單位。 波斯富街54-60號 於1963年01月起入伙。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物業由老牌家族及小業主聯合放售,佔該廈地段業權份數超過20%,重建價值極高。 希慎興業或相關人士成功統一銅鑼灣波斯富街85號、87號、89號舊樓地盤,涉及收購金額約11.21億元。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中學: 灣仔區

主要街道包括骆克道(铜锣湾段)、轩尼诗道(铜锣湾段)、礼顿道(铜锣湾段)、谢斐道(铜锣湾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厦,伊利莎伯大厦,维景花园,乐声大厦,百德大厦。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5,800,年龄中位数为 45.9岁。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寶榮大樓 波斯富街108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早前政府招標出售的加路連山道商業地皮,以及波斯富街的全幢物業成交價理想,反映該區具投資價值。 資料顯示,銅鑼灣波斯富街、利園山道及羅素街一籃子住宅單位及舖位,以約12.8億港元登記易手。 該批物業涉及4個街舖及16個住宅,範圍包括波斯富街70至76號、利園山道23及25號,以及羅素街60號。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該批物業曾推出市場招標,佔坐落項目的逾20%業權。 寶榮大樓 波斯富街 號 共有11層,提供86個單位。 寶榮大樓 波斯富街 號 於1967年03月起入伙。 寶榮大樓 波斯富街 號 於過去3年共有6宗成交。

波斯富街55號 於1954年09月起入伙。 波斯富街55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我2001年創立「香港商機」買賣過千宗商舖小生意,2009年首次自置物業買舖,2011年公司十週年正名為「盛滙商機」。 2013年正式向香港證監會申請資產管理牌照,公司轉型專注商舖基金至今。

波斯富大廈 共有10層,提供59個單位。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灣仔區的銅鑼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0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主要街道包括駱克道(銅鑼灣段)、軒尼詩道(銅鑼灣段)、禮頓道(銅鑼灣段)、謝斐道(銅鑼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廈,伊利莎伯大廈,維景花園,樂聲大廈,百德大廈。

波斯富街63號平面圖

波斯富街63号的实用面积由501尺至700尺。 波斯富街63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铜锣湾站。 昔日的利舞台戲院亦位於波斯富街,原址建成今日的利舞台廣場。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湾仔区的铜锣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07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