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德街11A 15號成交8大優勢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囍匯,尚翹峰,灣景中心大廈,永德大廈,星域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7,760,年齡中位數為 43.9歲。 據萬科控股(香港)執行董事周銘禧於同日表示,該盤由萬科置業(香港)及長虹發展(集團)合作發展,最快在聖誕節後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而售價會參考西半山住宅項目,但強調有關定價會是性價比高,市民可負擔得起。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新世界鄭氏家族自2012年起,通過富福貿易有限公司收購西環西邊街5至17號舊樓,其中西邊街15號地下及閣樓便在2014年2月以3,500萬元購入。 有關舊樓項目於近年完成收購及拆卸,新世界在2018年正式引入萬科香港成為合作伙伴。 油尖旺區的尖沙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1,59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554人。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百德大廈 A座 共有15層,提供75個單位。 百德大廈 A座 於195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百德大廈 A座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西營盤,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現樓 by Richitt.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僅設一伙,位於頂層31樓A室,實用面積為1,127平方呎,屬項目最大單位,配置了799平方呎天台連私家泳池、89平方呎梯屋、37平方呎露台和16平方呎工作平台。 項目是由萬科置業(香港)及長虹發展(集團)合作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港島西營盤西邊街15號,預計2021年11月上旬交樓。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方面,項目步行兩分鐘可到港鐵西營盤站;於皇后大道東、德輔道西及高街亦有電車及多條巴士、小巴路線前往中環、金鐘、灣仔、北角、田灣及九龍區等多個地方,交通十分方便。 只有兩伙,位於27樓A及B室,實用面積分別為626平方呎(A室)及487平方呎(B室),各配置149或23平方呎平台、22平方呎露台;A室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共有101伙,分佈於3至26樓及28至30樓,實用面積由213至620平方呎,各配置22平方呎露台,一至三房戶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信德街11A-15號位於銅鑼灣信德街11A-15號(中原樓市片區:銅鑼灣)。 信德街11A-15號的實用面積由681呎至681呎。

AASTOCKS.com Limited也許連結訂戶或訪客至其有興趣的網站,但AASTOCKS.com Limited只提供此服務給訂戶或訪客並不為此安排負責。 用戶在沒有AASTOCKS.com Limited明確的書面同意情況下,不得以任何方式複製、傳播、出售、出版、廣播、公佈、傳遞資訊內容或者利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作商業用途。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AASTOCKS.com Limited之信息服務基於「現況」及「現有」的基礎提供,網站/應用程式的信息和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AASTOCKS.com Limited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漏。 從價單顯示,最低入場費單位於6樓,建築面積668平方呎,呎價六千七百五十元…

信德街11A-1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銅鑼灣站。 AASTOCKS.com Limited對於任何包含於、經由、連結、下載或從任何與本網站/應用程式有關服務所獲得之資訊、內容或廣告,不聲明或保證其內容之正確性或可靠性。 對於閣下透過本網站/應用程式上之廣告、資訊或要約而展示、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資訊資料,本公司亦不負品質保證之責任。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成交紀錄 共17個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我們保留權利不時更改本免責聲明並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更新版本。 閣下必須定期查閱於本網站/應用程式刊登的資訊,以確保您即時知悉任何有關的改動。 如閣下於本免責聲明更新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應用程式,即代表閣下同意接受更改後的本免責聲明的約束。

AASTOCKS.com Limited不應被視為游說任何訂戶或訪客執行任何交易,閣下須為所有跟隨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評論和購買或出售評分執行的交易負責。 石水渠街15-17號位於灣仔石水渠街15-17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石水渠街15-17號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399呎。 石水渠街15-1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灣仔站。 厚福街11A號位於尖沙咀厚福街11A號(中原樓市片區:尖沙咀)。 厚福街11A號的實用面積由692呎至715呎。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信德街11A-15号位於铜锣湾信德街11A-15号(中原楼市片区:铜锣湾)。 信德街11A-15号的实用面积由681尺至681尺。 信德街11A-15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铜锣湾站。 而發展商表示項目尚餘加價空間,不排除會加價推售。 發展商預計項目售罄後能套現一億二千多萬元。

方面,壽臣山道西與壽山村道交界有5號小巴站,住戶可乘搭來往來往香港仔(南寧街)及銅鑼灣(謝斐道),途經黃竹坑、壽臣山、黃泥涌峽及跑馬地等多個地方。 新世界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的標準樓層全層建築面積約2.4萬平方呎,預計2022年4月落成。 新世界發展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再錄大手成交。 一間金融機構近日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層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新世界發展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再錄大手成交,有金融機構斥資近12億元購入3層樓層自用,平均呎價創新高,項目至今套現逾54億元。

  • 在本網站/應用程式的資料、金融市場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購買或者出售評分、財金教學及其他資訊僅作參考使用,在根據資訊執行證券交易前,應諮詢獨立專業意見,以核實定價資料或獲取更詳細的市場信息。
  • 業主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護土構建物,可能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主要街道包括廣東道(尖沙咀段)、彌敦道(尖沙咀段)、加連威老道(尖沙咀段)、麼地道(尖沙咀段)、梳士巴利道(尖沙咀段)。
  • 僅設一伙,位於頂層31樓A室,實用面積為1,127平方呎,屬項目最大單位,配置了799平方呎天台連私家泳池、89平方呎梯屋、37平方呎露台和16平方呎工作平台。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5,800,年龄中位数为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45.9岁。

信德街17-17A號 共有8層,提供16個單位。 信德街17-17A號 於1965年07月起入伙。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信德街17-17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湾仔区的铜锣湾@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079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6,694人。 主要街道包括骆克道(铜锣湾段)、轩尼诗道(铜锣湾段)、礼顿道(铜锣湾段)、谢斐道(铜锣湾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珠城大厦,伊利莎伯大厦,维景花园,乐声大厦,百德大厦。

  • 發展商預計項目售罄後能套現一億二千多萬元。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750,年齡中位數為 45.6歲。
  • 從價單顯示,最低入場費單位於6樓,建築面積668平方呎,呎價六千七百五十元…
  • 區內另有中山紀念公園(內設公眾游泳池、體育館及社區園圃)、卜公花園、堅道花園等設施。

新世界發展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再錄大手成交,金融機構斥近12億元購入3層樓層自用,平均呎價創新高,項目至今套現逾54億元。 截至2021年10月29日,項目已售出72伙單位,佔供應量八成,平均呎價逾3萬元,發展商套現近7億。 當中最貴的頂層特色戶,呎價近4.1萬元。

此訊息已張貼在 大潭及淺水灣, 港島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新盤, 樓花, 洋房 by Richitt. 項目擁有者為Asian Growth Properties,原屬爪哇集團成員,曾於倫敦證券交易所另類投資市場上市,其後經重組後分拆出來,改名為東立地產,成為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私人地產及投資控股集團。 信德街11A 15號成交 業主要留意樓盤範圍內存在斜坡及護土構建物,可能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 同時業主亦須依照《補償樹木位置圖》和保留及補償樹木維修附表(釋義以公契所訂為準所列的條款與條件保持,自費保養和維護其住宅單位邊界內(包括其附屬花園)的補償樹木。 清華大廈 共有23層,提供46個單位。

本網站/應用程式包含的內容和信息乃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乃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搜集,這些分析和信息並未經獨立核實和AASTOCKS.com Limited並不保證他們的準確性、完整性、實時性或者正確性。 消息指,該盤意向呎價維持在發展商早前透露的八千元,特色單位意向呎價則維持在一萬元。 項目命名至今,已接獲接近400宗查詢,而特色單位亦接獲逾10多宗查詢。 荔枝角道 號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