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架 金峰成交8大伏位

值得留意的是,近期豪宅市道暢旺,屢見高價成交,被問到畢架‧金峰如何定價時,陳富強說,價錢將參考九肚山、九龍塘一帶,而目前九肚山一帶成交呎價約25,000多元至30,000元或以上,料會參考有關水平。 新盤,豪宅,特色,節省時間,網上搵樓可以更加輕鬆,保證全部真實盤源,屯門樓市情況,一個真正專業地產代理服務平台。 畢架 金峰成交 金峰,今日售出1伙顶层连天台特色户,为第1座11楼D室,面积1033方尺,连823方尺平台,成交价2789.1万,尺价27000元,创项目尺价新高。 发展商指,买家锺情单位开则实用,且配有私人电梯大堂,私隐度高;单位景观优美,前迎金山翠绿山景。

陳富強又指,最快明日起開放現樓示範單位供預約參觀。 遠東發展地產總裁方文昌則指,集團將透過各個渠道增加在港住宅土地儲備,預計投資100億至150億元。 为加强保障客户及员工,提升会客及睇楼的安全,中原网页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种徽章」,方便客户辨别已接种疫苗的前线代理。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畢架 金峰成交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畢架 金峰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洋房的實用面積為2,814至3,448平方呎,間隔包括四至五房,各配置684至816平方呎平台、1,103至1,463平方呎花園,洋房1及2另設有65平方呎露台。 僅有2伙,位於地下A、B室,實用面積分別為1,548及1,443平方呎,各配置532或466平方呎花園。 只設6伙,位於11樓A至F室,實用面積由1,018至1,542平方呎,各配置420至827平方呎平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多數單位另設34至45平方呎露台;而B、D室還帶有41或39平方呎梯屋。 單位的實用面積由1,018至1,463平方呎,樓層高度由2.9至5.5米,間隔包括三房(連套房)至三房(連三套房),戶戶設有獨立升降機大堂。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1,018至3,448平方呎,樓層高度由1.668至6.45米,戶戶採用獨立或廚房設計,多數單位配置露台及工作平台。

畢架 金峰成交: 畢架金峰 最新成交

今日開放予傳媒參觀的示範單位為分層大廈8樓A室,實用面積1,334平方呎,屬三房兩套連多用途室間隔,另設私人升降機大堂。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复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畢架 金峰成交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成交纪录册的目的是向公众人士提供列于纪录册的关于该发展项目的交易资料,以使公众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业市场状况。

此外,設6伙頂層特色戶,為11樓A至F室,實用面積由1,018至1,542方呎,各連304至827方呎平台,而B、D室更附41或39方呎梯屋。 另有2伙地下連花園特色戶,為地下A、B室,實用面積分別為1,548及1,443方呎,各連532或466方呎花園。 至於4幢洋房實用面積由2,814至3,448方呎,各附連684至816方呎平台,以及介乎1,103至1,463方呎花園。 畢架 金峰成交 中原地產余志偉表示,項目自中原獨家期開始至今,市場反應熱烈,共錄約150組客人到現場參觀現樓示範單位,參觀客人以用家主導,當中約五成來自新界區、約三成及兩成來自九龍及港島區。 事實上,去年以低密度生活環境為賣點的新界區新盤銷售反應超乎預期,更帶動樓價創出新高,反映此類物業備受買家追捧。 【明報專訊】疫情開始緩和,一手交投轉活。 遠展(0035)已屆現樓的沙田大埔公路畢架.

畢架 金峰成交

項目位置連接不同主要公路及隧道,包括大埔公路、尖山隧道、城門隧道、獅子山隧道等;另有巴士路線往來沙田、大埔、長沙灣及西九龍。 記者身處窗戶全關之單位內,幾乎未有聽到戶外噪音。 單位的主景觀為獅子山山景及大埔公路景,遠眺沙田市區住宅及沙田污水處理廠。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畢架 金峰成交: 最新消息

至于公司牵头的黄竹坑扬海,累售逾八成共484伙,套现118亿元,年内计划推出黄竹坑港岛南岸四期,涉及近800伙。 金峰部署春节后推出,拟先推出第1座约10至14伙分层单位招标,实用面积1019至1337方呎,意向价参考九龙塘及九肚山同类项目,并考虑提供“先住后付”付款方式。 洋房方面,该区近年未有同类供应,现阶段无意推售,善价而沽。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畢架 金峰成交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畢架 金峰成交

豪宅新盤交投步伐加快,由遠東發展發展的沙田大埔公路豪宅項目畢架. 金峰,周三(27日)透過招標售出1伙三房單位,月內共沽29伙,套現逾5.8億元。 最新成交的單位為第1座6樓B室,實用面積… 畢架 金峰成交 金峰自設1幢3層高住客會所,總面積約7,533方呎,另設有9,151方呎供住客使用的公用花園或遊樂地方。

金峰提供68個車位,住宅單位與車位比例超過1比1。 生活配套方面,住戶可前往沙田新城市廣場,有大型超市、各式商店及食肆任君選擇。 畢架 金峰成交 據港鐵指,大圍站商場圍方「The Wai」料2023年開幕,樓面面積約65萬方呎,料僅次於新城市廣場,為新界東第二大商場。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畢架 金峰成交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發展商在2021年6月23日正式公佈項目中英文名稱,表示中文名稱源自畢架山及沙田金山,而英文名則意指山林中的世外桃源,呼應美麗景色。 不過要留意樓盤地皮背後的存在較地盤大逾十倍斜坡,料業主須分擔日後維修責任及費用,而項目的綠色建築認證的暫定評級為「不予評級」。 方面,畢架金峰建有1幢3層高的住客會所,分別設有4,417平方呎有蓋面積及3,115平方呎露天面積,另設有9,151平方呎有蓋/露天綠化地帶/園景區。 共有54伙,位於1至10樓A至F室,實用面積介乎1,019至1,337平方呎,各配置34至47平方呎露台及16平方呎工作平台。

  •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当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阁下明白和同意计划将由中原按揭经纪有限公司提供,当中之风险一概由阁下负责。
  •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花園,帝景峰,畢架山峰,爾登華庭,郝德傑山。

金峰,自去年推盤,昨日終開齋,連錄5宗成交。 單位實用面積1019至1033方呎,3房套房戶,成交價1568萬至1687萬元、實呎15,388元至16,331元,合共套現近8200萬元。 遠東發展的沙田大埔公路豪宅項目畢架. 金峰,周二(3日)透過招標沽出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呎價約27,000元,創項目新高。 上述為第1座11樓D室,實用面積1,033方呎,連823方呎平…

此成交紀錄冊所列載的個人資料不應用於其他用途。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及伺服器更新。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 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 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畢架 金峰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遠東(00035)位於沙田大埔道豪宅項目,正式命名「畢架‧金峰」(MOUNT ARCADIA)。 遠東發展地產總裁方文昌說,項目以現樓形式登場,計劃於7月招標賣樓。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另外,嘉里发展香港区总经理汤耀宗称,旗下笔架山缇外部署春节后公布招标事宜。 同系缇山累售31伙,占项目总数近七成,套现约50亿元。

金峰屬中低密度住宅發展項目,由1座住宅大樓及4幢洋房組成。 住宅大樓樓高12層,提供62伙,全屬三房間隔,戶型由三房套至三房三套。 以標準樓層1至10樓為例,1層6伙設計,當中54伙標準單位實用面積介乎1,019至1,337方呎。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星岛日报报道)豪宅新盘加快推售步伐,远东发展沙田大埔公路毕架. 金峰,于昨日上载楼书,涉66伙分层及4座洋房,最细面积1018方尺,将于短期内登场。 金峰,中文名稱靈感源於項目位於九龍畢架山及沙田金山之間,坐擁有如城市中的秘境般的天然美景;而英文名稱則意指山林中的世外桃源,藉此呼應美麗景色。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即將開售的錦上路站項目最終接獲1.35萬票,市場反應熱烈,成為今年新盤票王。 畢架 金峰成交 同時,屯門區歷來大型私人項目開始啟動軟銷攻勢。 ●新地旗下屯門項目命名為NOVO LAND 新…

此外,今天截至下午5时,已录约20组客人参观现场示范单位。 项目共提供66伙,包括4座独立屋,至今累售31伙,占可售单位近5成,套现逾6.26亿,反映市场反应热烈。 面积最细为11楼F室,1018方尺,连474方尺平台。 金峰成為虎年首個招標發售新盤,首批12伙位於第1座2樓全層6伙,以及7樓全層6伙,屬三房套或三房雙套間隔,實用面積介乎1,019至1,337方呎。 畢架 金峰成交 值得留意,所有業主須向管理人支付管理人就斜坡及護土牆進行保養、維修及任何其他工程所合法支出或將支出的一切費用。

  •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 沙田區的大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5,03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83,378人。
  • 金峰成為虎年首個招標發售新盤,首批12伙位於第1座2樓全層6伙,以及7樓全層6伙,屬三房套或三房雙套間隔,實用面積介乎1,019至1,337方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遠東發展地產總裁方文昌則指,集團將透過各個渠道增加在港住宅土地儲備,預計投資100億至150億元。

【大公报讯】多个新盘部署农历新年后推出,远东发展(00035)沙田毕架. 金峰委托中原代理销售,拟先推不多于14伙招标,考虑提供先住后付的付款方式。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畢架 金峰成交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畢架山峰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畢架⋅金峰 (前稱⌈大埔公路沙田嶺段項目⌋) 的地皮面積約為35,521平方呎,屬住宅(丙類)用途,可建樓面面積約為88,803平方呎。 發展商遠東發展於2016年3月以約2.45億元投得該地皮,較當時市場估值下限大幅低逾兩成,每呎樓面地價約2,760元。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圍方設有4層商舖樓層,預計逾150間商戶進駐,包括零售、餐飲、娛樂及大型超市等,並設約430個停車位。 畢架‧金峰位於大圍大埔公路沙田嶺段8388號(中原樓市片區:大圍)。 畢架‧金峰共有1座, 畢架 金峰成交 洋房4間,提供66個單位。 畢架‧金峰的實用面積為1018呎至3448呎。 金峰示位曝光 意向價參考九肚山遠東發展地產營業及市務總經理陳富強稱,鑒於近期疫情反覆,將嚴格規限現樓的預約參觀人數。

此成交纪录册所列载的个人资料不应用于其他用途。 当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阁下明白和同意计划将由中原按揭经纪有限公司提供,当中之风险一概由阁下负责。 此訊息已張貼在 大圍, 新界住宅,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分層屋苑, 新盤, 洋房, 現樓 by Richitt. 方面,項目距離港鐵東鐵線大圍站約十餘分鐘步程,於大埔公路及青沙公路沿線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穿梭港九新界多處地方。 畢架 金峰成交 金峰昨日再沽5伙,均为3房户,单日套现逾8832万。 其中2楼A单位,面积为1334方尺,三房两套间隔,售价为2038万,尺价为15277元,买家选择730天提早入住付款计画。 而2楼B单位,面积为1337方尺,同属三房两套间隔,售价为1945.9万,尺价为14554元,买家选择90天现金付款计画。

發展商備有現樓示範單位予準買家參觀,為第1座8樓A室,實用面積1,334方呎,屬三房雙套連工作室間隔,景觀向東。 示範單位以三代同堂作藍本,以用家角度為大前提,客飯廳及房間開則方正,相連約47方呎露台,遠眺獅子山及鄰近的翠綠山景景觀。 全屋3間睡房有2間與大廳同向,享翠綠環繞的開揚景致。 其中一間套房設曲尺形大窗,景觀更開揚,而套房浴室亦設有大窗,住戶可邊浸浴邊欣賞獅子山景觀。 主人套房面積寬闊,擺放雙人睡床後仍可三邊落床,且有足夠空間擺放兩組衣櫃、電視機櫃及書桌。 單位廚房設U型工作枱,備餐空間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