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O HILLS租盤詳盡懶人包

豪宅新盤交投步伐加快,由遠東發展發展的沙田大埔公路豪宅項目畢架. 金峰,周三(27日)透過招標售出1伙三房單位,月內共沽29伙,套現逾5.8億元。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 KOKO HILLS租盤 金峰,周二(3日)透過招標沽出頂層連天台特色戶,呎價約27,000元,創項目新高。 上述為第1座11樓D室,實用面積1,033方呎,連823方呎平…

成交紀錄冊的目的是向公眾人士提供列於紀錄冊的關於該發展項目的交易資料,以使公眾人士了解香港的住宅物業市場狀況。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最快下月底推出藍田KOKO HILLS 3期,項目共有4座,分兩期推售,將先推3A期,涉逾 370伙,主打1至2房戶。 而將軍澳日出康城12期原預計本年底推出,疫情影響工程進度下押後至明年初,目前未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KOKO HILLS租盤: 成交紀錄

本會於2012年成立「一手物業部門」,為香港「首個地產商會平台」獲全港主要發展商委託,直接代理銷售全港主要一手樓盤項目。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KOKO HILLS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啟德MONACO MARINE累售271伙,佔可供發售單位超過七成,總市值約34.5億,平均成交呎價約26600元,在啟德區內屋苑而言,銷售速度及成交呎價水平均不俗。
  •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 即將開售的錦上路站項目最終接獲1.35萬票,市場反應熱烈,成為今年新盤票王。
  • 而將軍澳日出康城12期原預計本年底推出,疫情影響工程進度下押後至明年初,目前未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
  • 至今已協助會員促成近千宗一手樓盤成交,佣金收益已近兩億元。

而啟德跑道區亦有兩個合作項目,料第三季或第四季推出,因此有信心集團本年推出單位將不少於2000伙。 會德豐藍田KOKO HILLS再錄得一宗特色戶成交,單位為5座25樓D室,實用面積465方呎,另附217方呎天台,成交價1,122.6萬元。 會德豐地產總經理(市務)陳惠慈指,MONACO MARINE買家當中港島區佔約3成,高於原本預期,不乏居於中半山實力買家,而不少年輕人採用「財爺plan 」購買項目1000萬至1500萬單位,多數為擁有穩定高收入專業人士。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KOKO HILLS租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啟德MONACO MARINE累售271伙,佔可供發售單位超過七成,總市值約34.5億,平均成交呎價約26600元,在啟德區內屋苑而言,銷售速度及成交呎價水平均不俗。 項目第一階段集中銷售高座單位銷情理想,受惠東鐵綫過海段即將通車,乘勢準備推出低座單位,涉約100伙,將提供1房至3房戶型,價格參考系內同區GRANDE MONACO 低座單位成交呎價2.5萬至2.6萬,以及MONACO MARINE平均成交呎價,料將高於2.66萬水平。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即將開售的錦上路站項目最終接獲1.35萬票,市場反應熱烈,成為今年新盤票王。 ●新地旗下屯門項目命名為NOVO LAND 新…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KOKO HILLS租盤

此外,總結本年集團累售392伙,套現約56.5億,成績相當理想,反映疫情已成過去,買家購買力釋放重投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