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台街53號成交7大伏位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炮台街53號成交

2013年出售予御冠有限公司,公司其後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申請提高地積比率,建議將其活化及加建兩幢樓高2至3層為別墅式酒店,提供17間房間及廂房,成為山頂區首座古蹟精品酒店。 馬頭涌道53號 共有5層,提供5個單位。 馬頭涌道53號 於1960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馬頭涌道53號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炮台街53號成交: 炮台街53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炮台街53號 於1967年03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1,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炮台街53號成交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SmartME 並非本網頁轉載的内容或資料的有關資料使用者,smartME只會搜集並將搜集得的資料顯示於本網頁,smartME並無參與有關内容或資料的收集及處理過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炮台街53號成交: 大廈資料:炮台街44

2016年12月8日,業主反映改作文物酒店經營上會有困難,擬放棄計劃,業主更主動向古諮會提出要將物業的歷史評級提升為一級,最終古諮會在無反對下通過將大宅列為一級歷史建築。 由於現時換地機制只適用於保育一級歷史建築,有人估計業主或借提升評級以參與換地計劃。 1981年香港會會所大廈重建期間,當時大宅業主 Robert Lusher 就買下會所木製樓梯,在大宅內重置。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美孚新邨 5期 蘭秀道1-3號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 英皇道51-53號 於1966年12月起入伙。
  • 就此種種,最終或者需要放棄酒店以及保育計劃。
  •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SmartME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任何地產代理工作。 SmartME一概不會負責任何由該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所產生之爭議和法律問題。 代理須與業主或準租客/準買家按照《地產代理條例》及相關規定,簽妥所需文件後,方可建立有效的地產代理關係。 吳松街53號位於佐敦吳松街53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吳松街53號的實用面積由473呎至526呎。

炮台街53號成交: 香港樓宇目錄

不過盧吉道的路面狹窄,路闊只約兩米,同一時間僅足以一輛小型車輛駛過,有公眾擔心酒店建成後,其吸引的車流將會為行人帶來危險、剝奪輪椅和嬰兒車使用有關行山徑的權益及工程對鄰近大自然環境的破壞。 2015年4月8日,16名中西區區議員趁就上述工程的公眾諮詢期屆滿,聯署向城市規劃委員會表態反對;而陳浩濂則聯同約10名市民在北角政府合署遞交聯署信,以反對有關計劃。 炮台街53號成交 同月17日早上,美港聯盟數名成員在北角政府合署請願,促請否決發展商的申請。

炮台街53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瓏門 1期 1座 共有36層,提供267個單位。 瓏門 1期 炮台街53號成交 1座 於2012年12月起入伙。 瓏門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46宗成交。 美孚新邨 5期 蘭秀道1-3號 共有19層,提供148個單位。

炮台街53號成交: 中學:九龍城區

英皇道51-53號 於1966年12月起入伙。 英皇道51-53號 於過去3年共有3宗成交。 華懋去年中標的深水埗東京街/福榮街重建項目部署明年第三季推售,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認為明年整體經濟將出現增長,相信明年樓市走勢較今年理想。 他透露項目將採用組裝合成法(MiC)興建,為本港第一個由私人發展商採用此環保技術興建的樓盤,同時樓盤高31層,為目前最高的MiC項目。 雖然此舉未能夠減低成本,但新技術可以加快施工時間、提高項目質素等,希望項目可作為全港「先鋒」,藉以推廣MiC。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推介代理為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智能推介的好代理,並不代表該業主已授權代理放租/放售。 而smartME只是一個智能配對平台,僅提供有關樓宇租賃及買賣資訊。 任何租約、買賣協議或承諾均與smartME無關。

炮台街53號成交: 沙田第一城 1期 12座

美孚新邨 5期 蘭秀道1-3號 於1973年06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美孚新邨 5期 蘭秀道1-3號 於過去3年共有18宗成交。 社區每月平均單價可能因該月成交房屋坪數大小、單價是否含車位等而上下波動,請一併參考上方詳細實價登錄列表。 英皇道51-53號 共有12層,提供35個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2015年4月17日下午,城市規劃委員會經過審議後,一致同意在附帶11項條款下通過項目的改劃申請。 城市規劃委員會發言人任雅薇表示,有關條款包括每日朝9晚7禁止發展商用作接載客人的小型電動車輛行駛,其餘時段發展商亦只能夠每小時兩次單次行駛,而酒店所選用的車輛亦必須獲得運輸署同意。

炮台街53號位於佐敦炮台街53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炮台街53號的實用面積由473呎至473呎。 炮台街53號成交 炮台街53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柯士甸站。

  • 華懋去年中標的深水埗東京街/福榮街重建項目部署明年第三季推售,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認為明年整體經濟將出現增長,相信明年樓市走勢較今年理想。
  • 他透露項目將採用組裝合成法(MiC)興建,為本港第一個由私人發展商採用此環保技術興建的樓盤,同時樓盤高31層,為目前最高的MiC項目。
  • 同月17日早上,美港聯盟數名成員在北角政府合署請願,促請否決發展商的申請。
  •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 如有任何疑問,請使用以下方式與smartME聯絡。

沙田第一城 1期 1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沙田第一城 1期 1座 於1981年01月起入伙。 沙田第一城 1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29宗成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至於排污系統方面,城市規劃委員會接納了環境保護署的意見,認為發展商所採用的排污設施已經達到牌照要求,不過城市規劃委員會仍然規定酒店不能夠提供餐飲或者洗衣服務,其他條款亦每週最少一次提供免費導賞團服務等。 如果發展發展商違反有關條款,城市規劃委員會將會撤銷其規劃批准。 炮台街53號成交 美港聯盟行政總監羅雅寧對城市規劃委員會有條件地通過發展商的申請表示保留,因為運輸署未研究盧吉道早上及黃昏時段的交通流量,她表明正研究作進一步行動。 陳浩濂則對有關決定失望,指出晨運時間及夜間均有不少市民在盧吉道跑步,大宅改建酒店後增加的車流會威脅到行人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