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豪庭懶人包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主要街道包括浙江街(土瓜灣段)、馬頭角道(土瓜灣段)、馬頭圍道(土瓜灣段)、漆咸道北(土瓜灣段)、高山道(土瓜灣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翔龍灣,傲雲峰,偉恒昌新邨,安和園,欣榮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1,750,年齡中位數為 40.7歲。 港麗豪園位於田灣漁獲街1號(中原樓市片區:田灣)。 港麗豪園共有2座,提供235個單位。 港麗豪園的實用面積由479呎至759呎。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港麗豪園的實用面積由479呎至759呎。
  • 当使用者登入本网站的主页时,为统计目的,该次登入将被计算在内并会加进本网站的总登入次数内。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新港豪庭 共有23層,提供80個單位。 新港豪庭 於2006年05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新港豪庭 於過去3年共有7宗成交。 南區的田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05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012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鴻福苑,港麗豪園,嘉和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4,990,年齡中位數為 43.0歲。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及内容只供一般资讯及参考之用,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并不对本网站所提供之资料及内容的准确性丶可靠性或及时性作出任何声明丶陈述丶保证或担保。

港灣豪庭: 新港豪庭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港灣豪庭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港灣豪庭 阁下可随时要求查阅及更正我们纪录中与阁下有关的个人资料。 倘若阁下须行使任何应有权利时,可按以下地址联络我们,并在通讯中注明「保密」字样。 我们在回应阁下的要求时,可能要求阁下提供某些有关阁下的详细资料,以确认阁下是有关资料所指的人士。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半島豪庭屋苑面積約15,000平方米、共有5座、1,669個住宅單位。 第一座為獨立樓宇、二至五座相連呈弧形排列,樓高35-42層(一座1-38 樓,二及三座1-48 樓,四及五座1-43 樓)。

港灣豪庭: 新港豪庭

設有開放式及1至4房單位,高層複式單位設13個、建築面積超過2,300平方呎、分佈在二至三座頂層47-48樓及四至五座42-43樓,高層複式豪宅戶可觀賞維港煙花海景。 值得留意的是;第一至三座原是酒店式公寓設計、只可無火煮食,而第四及五座則可以明火煮食。 原址本來不是私人住宅用地,以恆基為首的發展商為了港灣豪庭的發展計劃可以得到政府批准,主動提出在發展計劃內提供公共休憩用地。 因此政府在批准港灣豪庭的發展計劃時,規定發展商「在地段內興建及管理不少於9800平方米之公共休憩用地及開放該用地給公眾人士使用」。 物業建成後,其平台花園(會所及泳池除外)應開放予公眾使用,但物業管理公司卻一直沒有這樣做,直到2008年初由傳媒揭發後,地政總署才跟進,規定平台花園在上午7時至晚上10時向公眾開放。 涉及其它物業的同類事件陸續被揭發。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嘉朗豪庭 於過去3年共有5宗成交。 另外,鑽石山鳳德邨紫鳳樓、慈雲山慈樂邨樂誠樓、石硤尾石硤尾邨 20 座、旺角月圓大廈、旺角甘芳街25-27號、油麻地新填地街 號、大角咀海角樓及港灣豪庭1座等大廈,亦出現確診者需納入強檢範圍。 觀塘區方面,牛頭角樂華南邨安華樓、藍田安田邨安麗樓、觀塘花園大廈燕子樓上榜。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港灣豪庭: 新港豪庭附近醫院

港灣豪庭基座亦設有20萬方呎商場,名爲港灣豪庭廣場(Metro Harbour Plaza),並以超級郵輪為設計概念,於2005年3月啟用。 地下亦設有多部銀行櫃員機,包括滙豐銀行和渣打銀行。 位於紅磡的半島豪庭,鄰近港鐵紅磡站,且自設住客會所,配套完善。 是次為大家推介該屋苑3座低層B室放盤,實用面積440方呎,1房設計,近望紅磡南道休憩花園,遠看區內市景,最新叫價900萬,實用呎價約24769元。 旭日豪庭位於土瓜灣浙江街19-23號(中原樓市片區:土瓜灣)。 旭日豪庭的實用面積由523呎至619呎。 海悅豪庭位於馬頭圍馬頭圍道209號(中原樓市片區:馬頭圍)。

海悅豪庭共有2座,提供168個單位。 海悅豪庭的實用面積由361呎至533呎。 新港豪庭位於大角咀塘尾道51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新港豪庭的實用面積由360呎至796呎。 港灣豪庭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九龍城區的土瓜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2,23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7,142人。
  • 在阁下提出要求後,我们须要并将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力於40天内给予回覆,但我们可能因此而需向阁下收取合理费用。
  • 雖然售樓說明書已經提示買方如果不明白有關「官契內容撮要」條文應在簽約前向經辦律師詢問,但仍有港灣豪庭業主感到不滿,表示自己購買物業時被發展商的售樓廣告誤導,以為平台花園是住客專用,因此發展商回應謂售樓書已說明平台花園是公眾地方。
  • 半島豪庭屋苑面積約15,000平方米、共有5座、1,669個住宅單位。
  • 倘若阁下按任何广告或连结其他网站的超连结,即会离开本网站而进入另一个位置。

2008年4月6日,香港《蘋果日報》的一篇報道指亞洲電視的時事節目《時事追擊》曾就此次事件訪問港灣豪庭的業主,可是恆基以抽起廣告向亞視施壓,結果節目內沒有播出該等片段,亞視及恆基均否認有施壓的事。 港灣豪庭 平台花園佔地9,800平方米,設有多項設施,包括流線型園景泳池、兩個兒童遊樂場、花園廣場、多個水池噴泉及草坪。 平台花園亦設有有蓋行人通道連接各座樓宇、住客會所及來往地面出入口的電梯大堂。

港灣豪庭: 旭日豪庭 住宅 最新放售樓盤搜尋結果

而基座設紅磡明愛勵苑和東華三院何玉清工場暨宿舍。 阁下已明确同意我们可基於任何原因,包括但不限於因追讨阁下拖欠的款项而须向阁下采取行动时,根据阁下所提供的个人资料识别阁下的身份并向阁下采取法律行动。 当使用者登入本网站的主页时,为统计目的,该次登入将被计算在内并会加进本网站的总登入次数内。 这些资讯不会识别阁下的个人身份。 港灣豪庭 倘若阁下按任何广告或连结其他网站的超连结,即会离开本网站而进入另一个位置。 在浏览任何其他网站时,我们并不负责保护阁下的私隐丶个人资料及可能受到的“曲奇”之影响,我们建议阁下应自行参阅该位置的私隐政策(如有)。 为向阁下提供各种服务及功能,我们将收集阁下的个人资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丶电话号码丶地址及电邮地址。

港灣豪庭

在阁下提出要求後,我们须要并将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力於40天内给予回覆,但我们可能因此而需向阁下收取合理费用。 以下将详细说明我们处理阁下之个人资料的政策及方法,请仔细参阅及理解。 港灣豪庭 本声明适用於我们的网站 (「本网站」)。 我们有权按需要随时修订或另行更改本声明。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港灣豪庭 概不負責。 根據地契,屋苑設面積不少於2700平方米的公共休憩空間,提供長椅、滑梯、搖搖木馬、兒童玩樂等康樂設施。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港灣豪庭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位於香港九龍大角咀福利街8號,為一住宅項目,地產發展商為恆基兆業及香港小輪,項目設計師為劉榮廣伍振民建築師事務所。 中原副區域營業經理黎浩棠表示,土瓜灣旭日豪庭低層F室,面積534方呎,兩房間隔,座向東方,可享海心公園景及海景,最初開價928萬,用家鍾情單位擁臨海景觀,連番議價後以882萬承接,呎價16517元。 港灣豪庭 嘉朗豪庭 共有22層,提供88個單位。 嘉朗豪庭 於1999年06月起入伙。

除得到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及/或其他相关版权拥有人事先书面同意外,任何人不可下载丶复制丶复印丶编辑丶发表丶提供或经任何渠道发布本网站或其全部或任何部分内容。 有港灣豪庭的業主爭取把平台花園重新「私有化」,不開放予公眾使用。 2008年11月,有報道指香港政府地政總署正研究豁免港灣豪庭地契中規定向公眾開放公共空間的條款,如果成事,公眾將失去使用該平台花園的權利。 港灣豪庭 2011年6月,港灣豪庭業主立案法團宣佈將會正式向地政總署申請豁免,而發展商恆基亦已派出專業顧問協助申請。 百旺都集團發展,位於長沙灣單幢樓君凱豪庭,早於08年經已入伙,目前剛上載樓書,並推出餘貨應市,據樓書顯示,只顯示4個單位的面積資料,包括4樓、7樓、21至22樓複式戶,以及23至24樓複式戶,面積由436至839方呎。

除平台花園外,部份樓宇底層亦設有商舖及停車場,商舖包括超級市場、便利店、銀行、診所及食肆等,方便居民。 除按适用的法例或合约的责任而须保留的个人资料外,我们只会在需要履行收集资料的目的之期间内保留阁下之个人资料。 港灣豪庭 除以上第3段所述外,阁下的个人资料,不论其储存方式,只可由我们授权及对我们有保密责任的雇员或承办商查阅。 这些已获授权的员工及其承办商在被指派处理个人资料时,必须按指示遵守本声明。

阁下并非必须提供资料,但如阁下没有提供资料,有关服务及功能可能因此而不能向阁下提供。 所有连接到本网站的超连结,必须事先以书面方式向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申请及得到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之书面同意。 發展商在2002年5月付印的售樓說明書已經列出相關公共休憩用地的「官契內容撮要」第(E)項及以顏色標示公眾平台位置圖。 雖然售樓說明書已經提示買方如果不明白有關「官契內容撮要」條文應在簽約前向經辦律師詢問,但仍有港灣豪庭業主感到不滿,表示自己購買物業時被發展商的售樓廣告誤導,以為平台花園是住客專用,因此發展商回應謂售樓書已說明平台花園是公眾地方。 港灣豪庭 新界方面,將軍澳新都城都會豪庭 4座、馬鞍山雲海松海臺亦榜上有名。 沙田區屬新界代表最多,其中有:火炭旭禾苑、碩門邨喜碩樓、沙角邨綠鷺樓、馬鞍山錦英苑錦順閣等大廈。 太古城 為香港首個設有園藝花園及綠化平台設計的私人屋苑。

九龍城區的馬頭圍@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4,55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9,949人。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馬頭圍段)、浙江街(馬頭圍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庭豪園,海悅豪庭,曉暉華庭,福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580,年齡中位數為 48.6歲。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物業由10幢住宅及樓高4層中型商場組成。 住宅樓高45層,每層8伙,合共提供3,520個單位,主要為兩房至四房的單位,單位建築面積由477方呎至874方呎,部分單位設有主人套房,二期單位設有環保露台及工作平台。 新港豪庭(Metro Regalia),位於香港九龍旺角塘尾道51號,是一幢單幢住宅大廈,由恒基兆業地產物業發展。

恒基兆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我们」)在收集丶保存丶使用及传送个人资料时,尊重法律赋予阁下的私隐权利;而本「私隐政策及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本声明」) 旨在说明我们处理个人私隐的方法。 我们的政策是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法例第486章《个人资料(私隐) 港灣豪庭 条例》 (「条例」)。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