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華道15A號租盤詳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為一位於香港北角渣華道的單幢住宅,樓高共31層,由英皇國際發展(以英皇駿景酒店有限公司為名),物業由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於2012年7月入伙。 因北角道以東的英皇道東行只供專營巴士、持有相關許可證及出入該帶樓宇停車場的車輛行走,各服務北角一帶的公共小巴及居民巴士路線東行方向均途經渣華道。 渣華道15A號租盤 九龍城區的九龍塘@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8,03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0,289人。 主要街道包括筆架山道(九龍塘段)、衙前圍道(九龍塘段)、歌和老街(九龍塘段)、窩打老道(九龍塘段)。

  • 他指出,由數據中可見,即使今年受疫情影響,發展商依然積極將旗下項目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以便日後推盤。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而物業共31層,但住宅單位樓高則只有26層(不設4、13、14、24、34樓),其中地下為3個舖位,一樓為11個車位的停車場,而三樓為空中花園,五樓則是會所,其設施包括健身室、燒烤場等;另外十樓為隔火層。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逸豪園 3期 渣華道15A號租盤 悅濤灣 15A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渣華道15A號租盤: 中學: 九龍城區

綠白表配額方面,房委會沿用去年標準,維持四六比。 而為讓家庭申請購得較大單位,明年擬預留給家有長者優先選樓計畫的配額有二千七百個;一人申請配額有九百個。 渣華道15A號租盤 至於新界區項目,則以東涌裕雅苑的平均呎價最便宜,約五千七百三十元。

渣華道15A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畢架山一號,碧華花園,碧麗閣,寶能閣,和域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1,130,年齡中位數為 41.4歲。 居者有其屋計劃(居屋)是政府房屋政策的常設部分。 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興建新的居屋單位,並制定執行細節。 新一批約8,900個新建居屋單位於2022年2月接受申請。 渣華道15A號租盤 由於物業部份可望單位可望維多利亞港及鄰近港鐵北角站,故發展商開售呎價達$15,000起。 而物業共31層,但住宅單位樓高則只有26層(不設4、13、14、24、34樓),其中地下為3個舖位,一樓為11個車位的停車場,而三樓為空中花園,五樓則是會所,其設施包括健身室、燒烤場等;另外十樓為隔火層。

渣華道15A號租盤: 香港樓宇目錄

據了解,今期居屋包括多個市區靚盤,包括罕有的港島居屋項目北角驥華苑、啟德啟欣苑、觀塘安秀苑等。 房委會建議以市價五一折定價,單位實用面積由一百八十六至五百五十五平方呎不等,售價介乎一百二十四萬至五百三十一萬元,其中驥華苑的部分中高層及大單位,呎價料會衝破一萬大關。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他指出,由數據中可見,即使今年受疫情影響,發展商依然積極將旗下項目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以便日後推盤。 5月的3個新申請預售樓花的住宅項目中,悉數為九龍區樓盤,包括啟德沐泰街7號第1期(479伙)、沐泰街10號第1期(461伙)及油塘崇信街18號(688伙),共涉及1,628個單位。

渣華道15A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星島日報報道)社會近年對資助房屋需要甚殷,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將於明天開會,討論新一期居屋銷售安排。 消息指,房委會計畫明年首季推售七個新居屋項目,涉及近九千個單位,數目創二○一四年復售居屋以來最多。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渣華道15A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亦有一說,爪哇道的名稱是源自郭春秧所興建的「爪哇運糖碼頭」。 1950年代,香港政府大規模發展北角區,爪哇道亦改名為較為文雅的渣華道。 連同早前已獲批預售樓花同意書但未推售的多個項目一併計算,可隨時推出市場發售的全新樓花盤的單位數目仍達2,900個之多。 渣華道15A號租盤 據稱,白表申請的家庭入息限額是六萬六千元,資產限額一百八十五萬元。

東區的北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6,0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06,822人。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渣華道15A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城市花園,百福花園,和富中心,海峰園,健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0,000,年齡中位數為 43.1歲。 得勝大樓位於北角渣華道88-94號(中原樓市片區:北角)。

  • 5月的3個新申請預售樓花的住宅項目中,悉數為九龍區樓盤,包括啟德沐泰街7號第1期(479伙)、沐泰街10號第1期(461伙)及油塘崇信街18號(688伙),共涉及1,628個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英皇道(北角段)、電氣道(北角段)、渣華道(北角段)、七姊妹道(北角段)、百福道(北角段)、炮台山道(北角段)。
  • 而為讓家庭申請購得較大單位,明年擬預留給家有長者優先選樓計畫的配額有二千七百個;一人申請配額有九百個。
  • 亦有一說,爪哇道的名稱是源自郭春秧所興建的「爪哇運糖碼頭」。
  • 其他屋苑包括觀塘安秀苑、將軍澳昭明苑、沙田愉德苑,其中東涌裕雅苑規模最大,提供3300個單位,明年九月底落成,揀樓時相信已屆現樓。

據了解,房委會計畫於明年第二季攪珠,第四季揀樓。 值得留意的是,東涌裕雅苑明年九月可入伙,意味裕雅苑能以接近現樓方式發售,抽中的買家可即買即住。 渣華道(Java Road),為一港島東區北角的道路,位於英皇道以北,西起電氣道及電廠街,東訖英皇道,屬東行單向道路。 其他屋苑包括觀塘安秀苑、將軍澳昭明苑、沙田愉德苑,其中東涌裕雅苑規模最大,提供3300個單位,明年九月底落成,揀樓時相信已屆現樓。 而售價最低的單位位於啟德啟欣苑,面積亦是最小,只有186呎,面積少於200呎的納米單位佔整個屋苑一成七。

1933年,此道路落成,由於鄰近「爪哇輪船公司」,香港政府便以公司為名,將道路命名為爪哇道。 1950年代,香港政府大規模發展北角區,爪哇道被更名為渣華道。 據了解,新一期居屋有近九千個單位,以市價五一折出售,售價介乎124萬至531萬元,其中「樓王」位於北角渣華道驥華苑,但只有約250個單位,面積介乎280至457呎,平均呎價約9950元。 1900年代,有一間「爪哇輪船公司(Royal Interocean Lines – RIL)」於北角設立辦事處,並開辦往來上海、香港、雅加達、萬隆、泗水等地方的輪船航線。 1933年,渣華道落成,香港政府便以「爪哇輪船公司」之名,將道路命名為爪哇道。

衡州道6-12號位於九龍塘衡州道6-12號(中原樓市片區:九龍塘)。 衡州道6-12號的實用面積由4,737呎至4,828呎。 渣華道15A號租盤 衡州道6-12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九龍塘站。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今期居屋以五一折推售,屬於近年折讓最大;其中,被視為近年罕見港島居屋項目的北角渣華道驥華苑,鄰近私樓項目「海璇」,折後平均呎價約九千九百五十元,呎價創新高,預料中高層及大單位呎價更會衝破一萬大關。 至於啟德啟欣苑平均呎價是八千五百三十元,由於折讓較大,其呎價較去年推售的鑽石山啟翔苑便宜約百分之四。 渣華道15A號租盤 據了解,涉及單位數目達八千九百二十六個,連同居屋及房協資助出售房屋的二十七個餘貨一併推售,可供選購的單位近九千個,創二○一四年復售居屋以來最多。 消息指,涉及屋苑包括位於市區的北角驥華苑、土瓜灣冠山苑、安達臣安秀苑、啟德啟欣苑,而新界區就有東涌裕雅苑、沙田愉德苑、將軍澳昭明苑。

渣華道15A號租盤

)是香港東區的一條道路,位於北角英皇道之北,由西至東連接炮台山及鰂魚涌,於西端與電氣道連接,並連接東區走廊直達九龍東、筲箕灣、柴灣和小西灣,長約1,700米。 在初規劃時,發展商原本打算興建一幢33層高的酒店,惟不獲城規會放寬高度限制,最後發展商改為興建住宅項目,即「渣華道98號」。 渣華道98號前身為多幢唐樓,由渣華道96號至104號,而於2006年起,英皇國際已以英皇駿景酒店有限公司的名義陸續進行收購,終在2009年以1.4億元完成收購整個項目。 渣華道15A號租盤 原項目由英皇國際及新世界發展共同發展(英皇佔75%,新世界佔25%),但最後則由英皇國際獨自發展。 貫穿北角海岸的渣華道,連接電氣道及英皇道,始於電氣道及電廠街交界,城市花園、和富中心及北角碼頭均在渣華道沿途拔地而起。 渣華道初期稱為「爪哇道」,當中「爪哇」指印尼爪哇島。 1900年代,有一間「爪哇輪船公司」於北角設立辦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