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力架街15A號成交詳解

明明是住宅区,却被市民游客们当做氧吧,不时前来呼吸新鲜空气。 明明静谧幽深,离车水马龙的花园街、通菜街却不到一公里。 无数幸运的平凡人在香港觅得一屋和爱的人一起看世界上最多摩天大楼组成的天际线,过着忙碌却充实的幸福生活。 但在这座钢铁森林之间还隐藏着一块宝地—加多利山。 加多利山南面是亞皆老街,西面是港鐵東鐵綫旺角東站路軌,但没有行人天桥相连,任何人士来往两地需从太子道西或亚皆老街绕道进入,北面則是太子道西。 新世界發展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再錄大手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46.6歲。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1959年的地租登記冊錄得山上有57座洋房,而直到1984年再增至總共124座。 2017年時,嘉道理家族旗下的 Kadoorie Estates Limited 在加多利山持有的物業包括86座洋房及39個聖佐治閣的分層戶,而且多年來一直只租不賣。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加多利山住宅都是独立别墅或者联排别墅,楼面面积大约从279至558平方米不等,带独立花园,部分有私家泳池。 圣佐治阁则有39个面积大约279平方米的豪华住宅。 在香港,100平方米的住宅已经被称为豪宅,那么加多利山更是豪宅中的航母了。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本土正名為大石鼓,俗稱嘉道理山、「太子山」,是香港九龍城區內的一個山丘,高約46米(位於聖佐治大廈),位於九龍旺角以東,是九龍的傳統豪宅區之一。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布力架街12號位於何文田布力架街12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布力架街12號的實用面積由3,719呎至3,719呎。

半島千金Julia Colfer在香港的老家位於加多利山,是一座擁有5間房、4個客廳、2個飯廳和2個廚房,超過5000呎的獨立屋豪宅。 劉德華本人原來也居於加多利山,他現時住在嘉道理道的35號大宅。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為了讓女兒有更舒適成長空間,有指他於2009年斥約2億元購入獨立屋,現時物業已升值至逾5億元。 據稱,劉宅設有地窖、千尺私人影院、健身室,仲有為女兒特設的玩具房和圖書室。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單位詳情

还有一位住客从1953年开始租住此处从未搬离,至今已经超过60年。 已逝影星张国荣的旧居在加多利山32A别墅,虽已易主多年,依然有影迷前来缅怀。 該處多為獨立洋房,並且有高私隱度,不少富豪高官、名人巨星都居住在此。 包括香港城市大學榮休校長張信剛、作家張愛玲、天后陳慧琳、已故巨星張國榮、著名電影導演吳思遠、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電影女演員吳君如等。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其中天王劉德華在該處曾持有多個物業,早在1988年已經購入單位與父母同住,到1995年和2009年再度購入,不過近年已經把物業轉移至太太朱麗倩名下。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布力架在任立法局議員期間,以經常在議會發言及投入工作著稱。 他除了關注香港各項重大議題及九龍地區事務外,又出任過香港廣播委員會委員及香港義勇防衛軍顧問委員會成員等職,另外還尤其關注新界的農業事務。 布力架相當支持當地農業發展,是新界多個團體的成員,而且愛好研究當地歷史文化。 在其協助下,新界在1932年舉辦了首屆農產展覽會,成功向外推廣香港的農產品。

布力架街34G號位於何文田布力架街34G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布力架街34G號的實用面積由490呎至1,485呎。 最近有報道指劉德華父親買入何文田加多利山布力架街34J號中層單位,單位面積1,981平方呎,於上月初以3,800萬元易手,呎價19,182元。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單位數目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荔枝角道888號為1幢樓高28層的甲級商廈,自去年底開售,首輪30個單位一小時內全數售罄。 項目至今已累售近7成樓面,套現逾54億元。 買家方面,包括金融機構、高等院校、醫生或其他專業服務,亦有家族辦公室等專業投資者。 剛售出的樓層位於項目高層,合共3層全層樓面,每層樓面面積介乎2.08萬至2.46萬平方呎,總樓面面積近6.8萬平方呎。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3、在香港贷款买房的政策比内地宽松一些,银行可以借7成,如果仍然不够首付,还可以找财务公司借25%,也就是说,极端情况下,买楼可以借到9成以上的房款,自己只需要支付不到1成首付以及税和律师费。 香港汇丰、恒生、中银这几家大银行的利率比较优惠。 难得的是,加多利山的住宅风格是香港旧式建筑的经典样式,其中位于嘉道理两旁的住宅更是将三十至五十年代优雅、华贵的建筑风格保留至今。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荔枝角道139

不少富商都表示,独爱这里的旧日香港气息,因为它本身就是香港历史的一部分。 從價單顯示,最低入場費單位於6樓,建築面積668平方呎,呎價六千七百五十元… 荔枝角道 號 共有5層,提供20個單位。 荔枝角道 號 於1971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荔枝角道 號 於過去3年共有2宗成交。 亞畢諾大廈 共有22層,提供65個單位。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而其妻子朱麗倩在2012年亦以3,388萬元購入布力架街34H號一個低層單位。 人们普遍认为,诗意栖居显然不属于港式生活,他们也许并不知道,在这座钢铁森林之中还隐藏着一块宝地——加多利山。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这座离闹市不远的小山头,是一座真正的“宁静岛”。 优雅别致的别墅区里树木参天,鸟叫声声,从房子的造型看就好像某别墅度假村,从花草树木的悉心打造看,又像一座大公园。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中學: 九龍城區

委員會最終於1930年1月發表了報告,遂影響兒童遊樂場協會在1933年成立。 布力架後於1930年12月任滿卸下潔淨局紳一職。 在戰前的香港,葡萄牙人在香港的待遇雖然比華人為佳,但待遇卻較英國人為差。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一如英國人早期在澳門般,在香港,早期的葡萄牙人在政府及英資機構最多只能出任中高層的職位,薪酬待遇也較差。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加多利山的85栋洋房以极低的密度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在嘉道理道和布力架街两侧,从空中俯瞰,俨然闹市中的绿洲,是香港难得的静谧之所。
  • 發展商表示意向呎價暫訂約八千元水平,即單位最低售價不會超過五百萬,並估計單位售罄後可套現約二億元。
  • 而早在1926年,他就獲港府委任以臨時局紳身份,出席潔淨局會議,至1927年12月更在沒有競爭對手的情況下,自動當選為潔淨局紳。

發展商表示意向呎價暫訂約八千元水平,即單位最低售價不會超過五百萬,並估計單位售罄後可套現約二億元。 而發展商早前委託中原地產為項目之獨家銷售代理。 加多利山上的建築物以豪宅為主,其西面是拔萃男書院的所在地,而東南端的山腳則是嘉道理家族中華電力總部的舊址。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也是香港四大豪宅區中,唯一的九龍區代表。 1937年的記錄顯示首批樓房共有10幢住宅建築。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旺角

其實加多利山一向受名人歡迎,是傳統的豪宅區,因為該處建築密度低,私隱度高,有傳另一個原因是風水好。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加多利山依山而建,绿树掩映,私密性很强,住进来一个月你也未必知道邻居是谁。 早年种下的桉树、樟树、凤凰木、木麻黄、松树等两千多棵树木,不少都已长成参天大树。 加多利山的85栋洋房以极低的密度错落有致地分布在在嘉道理道和布力架街两侧,从空中俯瞰,俨然闹市中的绿洲,是香港难得的静谧之所。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如果你想在香港觅得一处古老优雅的豪宅,同时又享有现代化的设施和便捷,加多利山无疑是上上之选。

亞畢諾大廈 於1979年07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新世界早於2017年先後在區內投得3幅商業用地,總可建樓面面積約190萬平方呎。 布力架街15A號成交 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的標準樓層全層建築面積約2.4萬平方呎,預計2022年4月落成。

一間金融機構近日斥資近12億元大手購入3層樓層自用,平均呎價約1.75萬元,創項目呎價新高。 新世界發展旗下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再錄大手成交,有金融機構斥資近12億元購入3層樓層自用,平均呎價創新高,項目至今套現逾54億元。 新世界發展長沙灣荔枝角道888號甲級商廈再錄大手成交,金融機構斥近12億元購入3層樓層自用,平均呎價創新高,項目至今套現逾54億元。 布力架道(Braga Circuit,現名布力架街),位於九龍嘉多利山上,於1936年11月6日命名,同日命名的還有毗連的嘉多利道(即嘉道理道)。 由於長年為葡人在香港爭取權益,布力架在香港及澳門的葡萄牙人社區中皆甚具聲望,在1942年秋天,他更獲時任澳門總督戴思樂委託,希望他寫一本有關葡萄牙人在香港與中國的歷史書。 布力架原本早已有此打算,並為有關著作整理資料,惟有關資料皆於香港因戰亂散佚,他惟有在澳門重新整理資料,然而,有關著作未及付梓,布力架就在1944年遽逝,終年73歲,其遺體葬於舊西洋墳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