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詳細資料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是位於香港九龍紅磡大環海逸道8號的一個高尚臨海私人住宅屋苑,共分為5期由25座組成,提供4735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第一期承建商為顯利工程公司;二期、三期及住客會所為現代建築株式會社;四期、五期及海逸坊商場為實豐建築公司。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而大部分設計上的細節也被忽略,包括一期的主人房套廁使用以紅色雲石為主調及採用古典式潔具,而客廁採用以米色花崗石為主調配合現代化設計的潔具。 同時地板使用的木材,木門,牆身玻璃,廚櫃以及廚房工作台的用料也不及一期。 以水鄉威尼斯為建築主題設計的玉庭軒及悅濤灣分別於2000年及2001年落成入伙,由10座23-24層物業組成。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2年3月份

當中16、17、18以及25座高於其它住宅樓群,同時該四座住宅擁有8個高層複式單位,該四個單位處於16、17、18座39樓C、D室,以及25座37樓C、D。 海逸豪園位處大環海旁,部份單位臨維多利亞港及可眺望鯉魚門。 西面毗鄰和黃公園,西南面毗鄰黃埔新天地及紅磡灣一帶,北面有海逸坊商場,並參照歐洲建築風格。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該屋苑乃全港第一個採用「常新型外牆」設計之住宅,屋苑還設有法國凡爾賽式的住客會所,有園林泳池。 單位面積介乎467平方呎-1880平方呎不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1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1座 於過去3年共有16宗成交。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海逸豪園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過去3年共有19宗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地產博客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座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8座 共有24層,提供167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8座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8座 於過去3年共有23宗成交。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1座 共有22層,提供173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2A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2A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2A座 於過去3年共有20宗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紅磡海逸豪園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座 共有24層,提供192個單位。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 海逸豪園位處大環海旁,部份單位臨維多利亞港及可眺望鯉魚門。
  • 外牆的鋁件被簡略,一期銅製及雲石製的花盤以及雕花水景裝飾均變成纖維製成再噴上石漆。
  • 部分低層單位擁有威尼斯式別苑設計,當中平台設有大型水景設計以及園林式內園佈景。
  • 另外包括一座5層複合式商場海逸坊及一座會所建築物。
  •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 15A座 於2000年04月起入伙。
  • 據區內地產代理成交記錄顯示,同區海逸豪園2期玉庭園第7座一個低層實用面積541方呎單…

另外包括一座5層複合式商場海逸坊及一座會所建築物。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第15座及第16座為第四期:聽濤軒(Crystal Cove),於2006年9月開售,於2007年1月入伙,共提供824個單位。 第9座至第12座為第三期:悅濤軒(Carmal Cove),於2004年8月開售,於2005年7月入伙,共提供1,664個單位。

部分低層單位擁有威尼斯式別苑設計,當中平台設有大型水景設計以及園林式內園佈景。 當中8座以及12A座之間的威尼斯庭園成為屋苑大型户外活動的舉辦場地。 海逸豪園一期綠庭軒(圖左兩幢)、五期翠堤灣(圖中三幢)、四期海逸灣(圖右後方三幢)。 海逸豪園見證了啟德機場搬遷前後九龍大廈的制空權。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據區內地產代理成交記錄顯示,同區海逸豪園2期玉庭園第7座一個低層實用面積541方呎單… 以羅馬為建築主題設計的綠庭軒於1998年9月落成入伙,由5座19層住宅組成,於1997年3月開售,呎價平均達9500元。 室內設計以及電梯大堂的設計勻有別於其它期數所使用的統一設計型式。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同時外牆設計也有別於其它期數,細節上處理跟往後期數有所不同。 而建築群建於一個三層高的基座之上,當中面向大環山公園的三座羅馬式拱廊亦成為海逸豪園的標記。 海逸豪園由興業建築師有限公司設計,有25座由19-35層住宅大樓組成,並分為五期發展。

第1座至第5座為第一期:賞濤軒(Monterey Cove),位於健東路2號,於2002年12月入伙,提供1,552個單位。 反觀,海逸豪園及匯景花園齊增2宗,麗港城亦多1宗。 由於開售價比一期低,用料及設計上也要遷就降低成本。 外牆的鋁件被簡略,一期銅製及雲石製的花盤以及雕花水景裝飾均變成纖維製成再噴上石漆。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地下及每層電梯大堂設計也有別於一期,成本昂貴的意大利水晶天花燈飾,各層大堂的天氣顯示屏以及弧形玻璃磚牆也同時消失。 單位內用料也被簡化,包括視像對講機,玄關的雲石拼砌的地台,主人房入牆衣櫃內的活動手挽裝置,浴室內的保暖燈裝置及晾衫鍊,主人房的電動窗廉路軌均消失。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九龍城區的海逸@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046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4,972人。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60,000,年齡中位數為 40.1歲。 海逸豪園 3期 悅濤灣成交 以西班牙為建築主題設計的海逸灣及翠堤灣於2002年落成入伙,由10座25-35層物業組成。 擁有新設計的外牆建築裝飾,而電梯機房設於住宅頂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