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利閣租盤7大分析

不過,租樓同樣負擔不輕,本報追蹤近年迷你盤租樓熱點的紅磡八個新進物業,佔逾六成物業的入場實用呎租叫價高逾50元,個別入場租金半年間急漲逾三成,屢創新高,呎租比區內指標豪宅還要貴。 屋苑現有3至4個貼價盤選擇,其中海寧大廈低層H室,建築/實用面積356/292方呎,可望沙田公園景,售328萬元,建築/實用呎價9,213/11,232元,較去年高位同類成交價回落5至8%。 同類型中層貼價放盤,可享公園景及城門河景,叫價稍貴,需約340萬元。

郭建民再指,沙田第一城、沙田中心及希爾頓中心等熱門屋苑,每年七、八月租市旺季,租盤搶得快,在租盤缺的情況下,租金均會錄2至3%升幅,也屬屋苑全年租金的最高峰。 現階段趁樓價回落買樓收租,買一個300餘萬元的細價盤,只需加10餘萬元的DSD支出,賺取穩定的租金回報,也是值博之選。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添利閣租盤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第一是「真實在售」,代表樓盤仍然在售;第二是「真實圖片」,圖片必須真確,不能夠以假圖片吸引客戶;第三,「真實委託」,必須經業主委託才放售該盤;第四是「真實價格」,價錢方面要真確。 廖偉強認為從事地產行業應該重視客戶體驗,於是開始構思真盤源,希望增加客戶對地產代理行業的信心。

添利閣租盤: 最新董事推介!

他又指,上車置業是長線計劃,在暫時看不到樓價有大跌情況下,趁低息環境入市,鎖定供樓息率絕對有利。 受惠港鐵觀塘延線通車,帶動舊區紅磡區重建步伐,區內陸續有新進物業進駐,當中下半年入伙盤焦點首推坐落崇安街的環海‧東岸。 項目提供1,008伙,主攻迷你戶,開放式及一房單位高佔約九成,預期未來數月將收樓入伙。 另外,蕪湖居開放式單位入場叫租,過去半年漲7.8%,一個實用面積241方呎單位,叫租13,800元,實用呎租逾57元。 目前沙田第一城月租市值約9,500元起步,以樓價315萬元計,涉及DSD稅款約12萬元。

  • 廖偉強認為從事地產行業應該重視客戶體驗,於是開始構思真盤源,希望增加客戶對地產代理行業的信心。
  • 僅適用於真正向地產代理查詢的用戶,HOUSE101.com.hk 保留權利就任何濫用本服務而採取任何法律或其他適當的行動。
  • 圍繞港鐵沙田站的數個市中心細價屋苑,向來是租盤搶手熱點。
  • 受惠港鐵觀塘延線通車,帶動舊區紅磡區重建步伐,區內陸續有新進物業進駐,當中下半年入伙盤焦點首推坐落崇安街的環海‧東岸。
  • 展望今年,李嘉寶預計大坑一帶中小型單位繼續受租客追捧,料整體租金有8%至10%增長;至於豪宅物業有5%升幅。
  • 新盤供應量有限,住宅租賃仍持續受支持,以大坑一帶新盤為例,租盤吸納迅速,一般呎租介乎55元至80元不等。
  • 如有關索償是因祥益地產的疏忽或有意行為造成的,索償額將限於祥益地產所收取的該項服務費用。

重要聲明:本網站討論區內容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澳門流動社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會員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添利閣租盤 澳門流動社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 即使港島南區及東區部分藍籌屋苑租金近期造好,據利嘉閣地產研究部最新資料顯示,鴨脷洲海怡半島去年12月實用呎租按月升5.6%,達35.6元,明顯受南港島線通車帶動。

大型投資銀行舵手在過去一周均對全球經濟前景發布預警,花旗行政總裁Jane Fraser最新表示,美國經濟固然「大鑊」,但歐洲陷入衰退的機會更高。 他指,市場現有約40個買賣放盤,以兩房戶居多,入場費約340萬元,樓價350萬元內的平價盤僅得1至2個。 租務市況則長期缺盤,現僅有零星單位放租,兩房戶的月租叫價約1萬元。 添利閣租盤 利嘉閣分行經理莫家進表示,原築買賣成交向來偏少,每月大概維持一至兩宗,屋苑的實用呎價逾8,000元水平。 另外,受多個利淡因素影響,加上該盤租盤競爭大,相信有不少業主等待SSD鬆綁放售,期望善價而沽,目前最細的實用面積194方呎迷你戶,部分叫價530萬元,實用呎價逾2.6萬元。

添利閣租盤: 廣州動物園獅子留齊陰惹議 職員:牠自己理的 我們不敢剪

據差餉物業估價署最新數字顯示,年底12月樓價指數再創歷史新高,報306.8點,總計2016全年累計升7.65%,較2015年全年2.41%升幅為多。 同期租金指數升勢平平,最新報172.3點,總結全年累計升0.64%,升幅較2015年的1.56%升幅為少。 然而,隨着新一批住宅單位陸續入伙,各區租金在供應變動下勢將出現分歧。 事實上,年底前入伙新盤多,租客不愁沒有租樓選擇,除了紅磡外,鄰近九龍市區的將軍澳,將有不少租盤選擇,其中,坐落將軍澳南的海翩匯、MONTEREY及藍塘傲,可望於年底前陸續入伙。 當中不乏實用面積300餘方呎的迷你盤,為預算有限的租客提供平價盤選擇。 該些半新迷你盤之中,以走精品住宅路線單幢VIVA升得最激,迎富地產林穗華表示,現時物業最細的一房租盤叫租16,000元,實用面積330方呎,較半年前入場叫租12,000元,急漲33.3%。 中西區的堅尼地城@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9,01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3,339人。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過去不少地產代理以所謂「假盤」、「釣魚盤」吸引置業人士目光,當買家致電查詢後,發現單位已經售出及價錢有所不同,導致買家對地產代理行業產生負面印象。 「於是我們推出真盤源承諾讓買家瀏覽網站時確保樓盤需要存在,保證四大承諾。」他說。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添利閣租盤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添利閣位於堅尼地城吉席街99號(中原樓市片區:堅尼地城)。 新盤供應量有限,住宅租賃仍持續受支持,以大坑一帶新盤為例,租盤吸納迅速,一般呎租介乎55元至80元不等。 中原高級分行經理李嘉寶表示,近期陸續入伙的北角柏傲山,實用約600至700方呎的兩房戶型至受歡迎,大部分已租出,入場租金由最初約2.7萬元飆至最近3.6萬元,租金勁升三成。

添利閣租盤: 大廈資料:添利閣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地產代理數據顯示,在過去3日端午節長周末,十大二手屋苑錄得21宗成交;單計周六、日,則錄得16宗成交,按星期增加2宗,連續12個星期維持雙位數成交。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端午節小長假新盤市場推售量不多,但銷情理想帶動二手市場入市氣氛,亦有部份新盤向隅客率先回流二手市場。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港澳)布少明表示,大埔白石角全新盤即日沽清,帶動整體樓市氣氛向好。 部份業主面對新盤推售競爭亦願意減價,亦是帶動成交的重要原因。 他預計,6月市場將繼續聚焦一手,月內一手成交或增至2000宗,二手交投須視乎樓價走勢。

而沙田鄰近中大、浸大及城大等多所大學,港鐵站附近有多個細價屋苑,搭車方便就腳,順理成章成為大學生搵租盤熱點。 現時買樓收租需繳交雙倍印花稅(DSD),無疑增加投資成本,不過相比起存錢入銀行收息,「畀多少少」買細價樓收租,投資回報可能更划算。 尤其是近年內地大學生來港人數激增,本地大學生又喜歡過「自主獨立」生活,而多間大學宿位嚴重不足下,沙田區的出租細價樓就變得受歡迎。 添利閣租盤 他表示,2022年會大力推廣真盤源,主要該品牌已經深入民心。 以培訓為例,會預先培訓同事必需要簽委託書,依照真盤源的四大承諾,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體驗。 至於科技方面,將會繼續以人工智能進行篩選,透過AI科技辨認圖片是否符合要求,為真盤源提升質素。

區內地產代理指,由於該盤的投資者佔比不少,料業主收鎖匙交樓後,至少有幾百個租盤釋放市場,遠較現時區內新進物業約50個迷你戶放租盤多幾倍,難免對租務市場造成壓力。 美聯易秉中表示,現時薈點入場盤叫租看齊紀錄價,與半年前相同。 至於同樣供應一房戶的昇御門及何文田山畔,雖然租金升幅稍遜,但兩屋苑入場盤實用呎租仍直逼50元,其中前者入場租盤叫價由半年前的18,000元,上升逾11%至現時20,000元。

添利閣租盤: 沙田第一城暑期例搶手

中美關係「水溝油」,雙方憂慮對方取得重大數據資料而密謀出招應對。 據報美國拜登政府已草擬行政命令,將賦予司法部權力以阻止包括中國在內的外國對手,取得美國人的個人資料。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短短兩個月內將逾百家中資概念股列入「預摘牌名單」,已達在美上市中概股的半數。 新鴻基地產(00016)旗下大埔白石角Silicon Hill第1期,日前加推153伙,包括首次推出的開放式戶,折實入場費379.88萬元起,為區內逾3年來最低。 市場近日強勁反彈,當中一個解釋是美國聯儲局官員近期釋出減慢及暫停加息的說法,加上一些與通脹相關的經濟數據未如預期之高,債息稍為回落令市場向上炒作。 自俄烏兩國發生自二次大戰以來歐洲最大規模衝突後,對烏造成嚴重破壞,西方集團發動經濟制裁亦使俄國經濟嚴重衰退,全世界變得更窮。

添利閣租盤

免責聲明 本網頁只是網上數據資料庫,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有關樓盤正在出售或出租, 若因資料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祥益地產慨不負責 有關單位原裝間隔資料請向營業員查詢。 如有關索償是因祥益地產的疏忽或有意行為造成的,索償額將限於祥益地產所收取的該項服務費用。 添利閣租盤 資訊中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祥益地產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資訊。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者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祥益地產推薦或認可者。

添利閣租盤: 最新樓盤 Newest Properties

至於單幢盤傲形的開放式單位入場盤,因單位坐向原因,現時入場叫租11,000元,比六個月前入場費跌8.3%,但實用呎租仍逾50元。 上述單位月租市值約9,000至10,000元,以樓價310萬元計,涉及DSD稅款約11萬元,帳面租金回報近3.5至3.9厘。 利嘉閣郭建民續稱,入場較平的單位,通常只望街景及樓景,質素較遜,現有5個貼價盤,其中D座低層5室,實用率較低,僅逾六成,加上只望樓景,叫價310萬元,屬全屋苑最平,較去年高位樓價回落近8%,跌幅有逾30萬元。 添利閣租盤 投資者可選擇最受歡迎的4、5期細單位,鄰近馬鐵第一城站及屋苑商場。 世紀21奇豐分行經理李嘉文指,細單位只有4至5個貼價盤,最低消費有4期43座低層G室,以315萬元放盤,較去年高位同類成交價回落近一成,減幅有至少約35萬元。 每年暑假必然是租務市場旺季,除有大批家長客租樓,還有即將升讀大學的「學生哥」,以及來港讀大學的內地尖子租樓。

至於落成約兩年的何文田山畔,目前入場盤為一個實用面積370方呎的一房單位,叫租18,000元,過去六個月漲5.9%。 要數市中心樓價最平的細價屋苑,相信是稍遠離港鐵沙田站的希爾頓中心,大廈外牆雖仍在維修階段,但因租金相宜,一樣有本地及內地生找平租盤。 沙田中心上述同類型單位,月租叫價約9,500元,普遍每月租金10,500至11,000元,與沙田第一城相若。 以港鐵站沿線的沙田中心為例,目前細單位最平月租約9,500元起步,往年旺季時曾達12,800元水平,租金回報最高有約4厘。 添利閣租盤 而區內細價樓指標沙田第一城亦然,樓價細、租盤流通量高,月租起步價約9,500元,缺盤時月租可近12,000元水平,回報也可貼近4厘。 就到暑假,又到即將升學的大學生搶租屋的旺季,今期《CASA置業安居》搜羅了大學生租樓熱門地區沙田,尋找區內租金回報較高的「的骰」貼價盤。 其中細價樓指標沙田第一城、沙田中心及希爾頓中心,入場門檻均約300餘萬元,租金回報料可貼近4厘。

近年網上銷售平台成為大勢所趨,但網絡假盤問題困擾地產代理行業發展,利嘉閣地產近年勇於改革,推出真盤源承諾,保證「真實圖片」、「真實價格」、「真實委託」、「真實在售」,成功贏得置業人士信心及市場口碑。 在九龍區,近期陸續入伙樓盤,要數由房協發展、位於長沙灣的「大四喜」,即喜薈、喜韻、喜漾、喜盈,共涉及約930伙。 以喜薈規模最大,佔350伙,目前租盤約有40多伙放盤,叫租每方呎約36元起步,而其餘「姊妹盤」較早前錄得呎租約33元至35元水平。 添利閣租盤 20個大型屋苑單位中,佔半數的估價雖在過去一個月上揚,但上升屋苑數目已較4月少逾兩成,其中長沙灣宇晴軒及鰂魚涌太古城單位表現最好,按月升約3.4%及約3%。 不過,同期有約三成屋苑估價下跌,沙田第一城跌幅逾2%。 美股三大指數上周跌近1%或以上,本周焦點在於美國最新通脹數據;本周亦有多國央行議息,當中包括歐洲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