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源閣成交5大好處

該單位位於高層C室,實用面積520平方呎,建築面積646平方呎,屬2房間隔,向西北,望樓景。 業主以28000元將單位租出,折合實用呎價53.8元。 黃國然補充,慧豪閣本月暫錄得1宗二手成交個案,而今年則錄得4宗成交。 慧源閣成交 該屋苑現時有18個單位放售,入場價由1,000萬元起。 鄧惠源補充,客人是鍾情西半山單位的熟客,希望購買一千萬元以內的單位。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慧源閣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瓊林閣 共有23層,提供42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慧源閣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單位近日以1,586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4,937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9,248元。 利嘉閣地產至尊豪宅西南中環分行(C組)經理黃國然表示,該行新近促成西半山慧豪閣1座中層F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11方呎,建築面積約817方呎,原則3房1套改1房套間隔,望維港海景。 業主於兩個月前放盤,叫價1,685萬元,經議價後減價230萬元或約14%,單位以1,455萬元易手,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3,813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7,809元。 慧源閣成交 單位近日以948萬元沽出,折合實用面積呎價約21,208元,建築面積呎價約16,177元。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慧源閣成交

註 – 叫價參考資料由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提供(持牌地產代理牌照號碼 C ),每小時從中原網上搵樓 及伺服器更新。 歡迎到訪 CENTADATA.COM。 本網頁內所載之資料僅作參考之用,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精確性及正確性作出任何保證,同時亦不保證本網頁已包括所有的成交紀錄。 慧源閣成交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慧源閣成交: 成交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代理稱,剛促成慧源閣為中層A室單位,實用面積約為600呎,建築面積約為747呎,屬三房間隔,以1,350萬元成交,折合實用呎價約為22,500元,建築呎價約為18,072元。 慧源閣位於西半山堅道63-69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慧源閣的實用面積由520呎至600呎。

據地產站5月16日報導,代理表示,近期樓市氣氛理想,該行剛促成一宗上環堅道慧源閣600實呎戶,以1,350萬元獲用家承接,原業主持貨近10年轉手升值逾1.1倍。

慧源閣成交: 灣仔最新租務直擊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 CENTADATA.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 該屋苑現時有18個單位放售,入場價由1,000萬元起。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慧源閣成交: 慧源閣 住宅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團隊精英獲悉此單位放盤後,馬上將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上的單位資料傳送給客人,客人對於「真實圖片」高度信賴,便馬上相約代理睇樓,睇樓後十分滿意,更極速購入上述單位。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6,81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慧源閣成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學士臺,雍景臺,嘉兆臺,薄扶林道63號。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慧源閣 共有22層,提供86個單位。 據悉,原業主於2015年3月,以1,260 萬元購入上述單位,持貨4年,現轉手帳面獲利約195萬元,物業升值逾15%。

  •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團隊精英獲悉此單位放盤後,馬上將利嘉閣真盤源網站上的單位資料傳送給客人,客人對於「真實圖片」高度信賴,便馬上相約代理睇樓,睇樓後十分滿意,更極速購入上述單位。
  • 據地產站5月16日報導,代理表示,近期樓市氣氛理想,該行剛促成一宗上環堅道慧源閣600實呎戶,以1,350萬元獲用家承接,原業主持貨近10年轉手升值逾1.1倍。
  • 慧源閣的實用面積由520呎至600呎。
  • 利嘉閣地產至尊豪宅西南中環分行(C組)經理黃國然表示,該行新近促成西半山慧豪閣1座中層F室的二手成交,單位實用面積約611方呎,建築面積約817方呎,原則3房1套改1房套間隔,望維港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