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別墅平面圖全攻略

淺水灣別墅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74-80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淺水灣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672呎至2,062呎。 住客會所樓高三層,佔地逾60,000平方呎,備有一系列完善的康樂與運動設施,有健身中心、游泳池及網球場等。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業主或地產代理如想放賣/出售您的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8-80號物業; 您可以點擊下面的按鈕馬上放盤。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8-80號 共有4層,提供10個單位。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位於淺水灣的Eucliffe是余家的度假別墅,1931年建成,鄰近淺水灣酒店,佔地105,007平方呎。 有錢人從前現在都喜歡起樓,不過從前他們的品味高好多。 就如余仁生創辦人余廣培的兒子余東旋,由於余東旋父親說他一生要大興土木才得以長壽,於是余東旋在星馬和香港建了至少12棟別墅。 事實能夠住在淺水灣道一帶都非富則貴,曾持有或居於淺水灣道沿路其他物業的知名人士包括賭王何鴻燊及夫人梁安琪、鄭裕玲、張學友、袁詠儀及吳君如等。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從彭羚分享做禪柔運動的照片及影片中可見,他們家中的海景露台景觀優美,而客廳則擁有超高樓底配山林景,十分豪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單位數目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根據2019年區議會分區地圖,九龍城區與深水埗區以東鐵線為界,因此部份九龍塘住宅屬深水埗區。 而京士柏及紅磡站附近一帶也屬油尖旺區。 免責聲明康華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純粹就香港以外地方的物業進行地產代理工作,本公司並沒有牌照處理任何位於香港的物業。

省觀摩質量紅盤卓越淺水灣項目總建面約22.6萬㎡,即將推售約95-120㎡(三、四房),高贈送率戶型。 位於粵港澳大灣區腹地,三龍灣宜居之地,禪桂中心新興板塊奇槎。 周邊擁多所知名院校,leh外籍人員子女學校等等;享半月島公園水景濕地、藝術人文、花草樹木等公園配套一應俱全。 每逢假日及泳季,到會吸引不少遊客及泳客到訪此地,此路必定車水馬龍,同時更易導致駕車往來赤柱之香港仔、鴨脷洲和黃竹坑居民完全不便。 其中淺水灣道東段至舂磡角部份路段頗窄,若兩架重型車輛並行時只可以勉強通過。 淺水灣道於香島道交界以南的一段,歷史上屬於群帶路的其中一段,早於香港開埠前便已存在,也是舊香島道的一部份。 而香島道交界以北的通往黃泥涌峽的一段,則於1924年通車,其時香港上海大酒店在淺水灣開辦淺水灣酒店,並經營巴士線由中環經此段淺水灣道往返淺水灣,惟這段道路於 1932年10月7日才被正式命名為淺水灣道。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淺水灣別墅 近期成交

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A1室3房單位,面積不足500平方呎,大廳長形,角落設開放式廚房,浴室及睡房3設於廳區一側,至於睡房2及主人房則在另一側,值得留意睡房2及主人房正面方向非與廳區同向,望西北偏北。 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第1A座、第1B座C2至C5室單位,則以外圍樓景及街景為主,面向別墅景或較佳景的則要考慮第1A座A2室、1B座A2室,屬於無走廊2房單位。 2房單位屬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主打戶型,第2期提供淨2房、2房及儲物室供應,景觀選擇亦多,樓景、園景、濕地景均有選擇。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在「起動九龍東」的措施帶動下,九龍東已變身成為香港另一個商業核心區,尤其九龍灣及觀塘,吸引不少跨國大企業進駐,連帶周邊樓價亦起動。 九龍東焦點新盤之一、毗鄰港……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進駐半山地段茜發道項目僅82伙 九龍東罕有低密度住宅

香港私人屋苑列表主要收錄由地產發展商在香港建造的私人住宅(包括由香港房屋協會銷售的住宅,不包括居屋屋苑);本列表只列出較具知名度的住宅樓宇組群。 林海峰與彭羚憑才華及努力,如今愛巢於淺水灣道南山別墅,居於該物業的名人有前財政司司長梁錦松及伏明霞夫婦。 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A6室3房單位,開則似,惟第1A座A6室面積512平方呎,廳區連玄關實長約6.65米,廳闊約2.7米。

告訴我們你理想的地區﹐入住時間和預算﹐我們的團隊會為你精心挑選最合適你的樓盤。 除本網頁所展示的樓盤外,我們的數據庫還有大量樓盤可供參考。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玫瑰園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玫瑰園 1座 於1996年10月起入伙。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南山別墅位於淺水灣淺水灣道41號(中原樓市片區:淺水灣)。 南山別墅的實用面積由1,843呎至2,079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南區的淺水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3,535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7,25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陽明山莊,淺水灣麗景園,淺水灣道37號,華景園,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80,830,年齡中位數為 40.0歲。

玫瑰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影灣園座落於香港島南區淺水灣道,位處聞名的高尚豪宅地段之中,毗鄰呈彎月形的淺水灣海灘,景緻優美,是城中名人擇居的選址。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旁邊是著名的淺水灣露台餐廳及商場,由歷史悠久的淺水灣酒店改建,古典建築風格,與富現代感的影灣園和諧地前後排列在一起,為香港地標之一。

  • 據悉,彭羚和林海峰居住的豪宅為位於淺水灣道的南山別墅,該別墅於1974年落成,樓高20層,共40個單位。
  • 玫瑰園 1座 於1996年10月起入伙。
  • 例如A3室、C6室單位玄關旁有小櫃位;B1室單位儲物室及睡房位置雖然與廳區方向一致,但其位置較廳後;B1室、C6室大廳設L形廳,方便屋主在大廳賞景。
  • 玫瑰園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住宅大樓3房單位供應只有淨3房供應,有別於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開則選擇多! Wetland Sea­sons Bay第2期3房僅見於第1A座、第1B座A1及A6室單位,面積約493至512平方呎,採開放式廚房設計,景觀較其他戶型佳,高層料可越過前方別墅。 據悉,彭羚和林海峰居住的豪宅為位於淺水灣道的南山別墅,該別墅於1974年落成,樓高20層,共40個單位。 樓盤航拍實景,高層戶享有廣闊維港海景。

淺水灣別墅平面圖: 淺水灣 @中原樓市片區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8-80號 於1967年07月起入伙。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8-80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共有4層,提供8個單位。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於1954年07月起入伙。 淺水灣別墅 淺水灣道74A-74H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