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LAND SEASONS BAY 1期懶人包

主人房附設約17平方呎工作平台,四正間隔,即使擺放雙人床,依然可以3邊落床。 浴室屬非套廁設計,如果好像示範單位所示,將主人房接連浴室的間隔牆拆除,改裝為玻璃,出入浴室會更方便。 浴室的大部分牆身鋪上雲石紋石材,走白色主調,感覺高貴,並設淋浴間。 新鴻基地產發展天水圍全新住宅發展項目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尚未登場,先披露會所設計,相信喜歡活動的你要留意,因「宅在家」這個概念可能要重新演繹。 6座分層大廈合共提供1,104伙,實用面積介乎268至1,054平方呎,涉開放式至四房多種戶型。

其中5B座B2室單位,部分樓層側望可看到濕地公園景觀;而5B座A1室、A2室樓層高層,應可越過前面別墅單位望到濕地景觀。 不過注意5A座的單位,基座設有商業舖位,若日後出租予食肆可能會有油煙問題,包括「5A座C1-C8室」均屬此類。 除了多個香港樓盤資訊外,House730亦提供不同類型的樓市資訊,包括地產新聞、成交數據等等,讓你成為精明買家或租戶。 走上面積逾2,800平方呎的空中會所The Upper Club,更可把濕地公園四季景致及季候鳥的動態景觀盡入眼簾,因空中會所逾31米高,由兩層組成,還有室內外的共享空間,住戶可選擇於戶外天際休憩區與三五知己暢談作樂。 此外,The Upper Club特別提供瑜伽室,接連戶外瑜伽平台,讓住戶獨享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運動體驗。 Wetland Seasons Bay位於天水圍濕地公園路1號,分三期發展,合共提供1,996伙。 第一期將提供1,224伙,涉及6座分層住宅大廈,及10座分層別墅。

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提供1224伙,戶型間隔多樣,包括區內私樓首設的開放式戶、單位實用面積最細為268方呎,最大為1054方呎的4房單位,力吸區內分支家庭及換樓客源。 新地(0016)旗下、位於天水圍濕地公園路1號新盤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今(10日)公布首張價單,首批涉245伙,折實平均呎價13,698元。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以「左右逢源,增值無限」形容是次開價。 項目將於本周四(12日)開放示範單位並收票,料最快下周開售。 天水圍第112區項目的樓面總面積約121.91萬平方呎。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Wetland Seasons Bay 付款辧法

同日發展商更新5張原有價單,就價單所見部份單位已提價,包括2B號價單中,3B座地下B2室,實用面積456方呎,連346方呎花園,售價944.64萬元,較本月13號公布2號價單的售價851.78萬元,加幅約10.9%。 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南區大潭道45號2號洋房昨日透過招標售出,成交價超過4.34億元,以實用面積4,848方呎計,呎價約89,635元。 另一示範單位為2房連儲物室,以5A座8樓C7室為藍本,實用面積449平方呎。 大門左邊為黑廁設計的浴室,設淋浴間;右邊為開放式廚房,包西門子微波蒸焗爐、電磁爐及抽油煙機。 主人房的儲物室增加收納空間,而客飯廳外連露台,兩旁為睡房及浴室,由於客飯廳門位多,所以要仔細想想如何擺放傢俱。 今次供參觀的有5個示範單位,其中Wetland Seasons Bay示範單位以第1期5A座8樓A9室為藍本,實用507平方呎,3房開則,不設玄關,大門左面為開放式廚房。 客飯廳呈長形,客廳外連23平方呎露台,有助室內通風及增加採光。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若撇除全盤223個特色單位,開放式單位只得兩柱提供,合共16個單位,分布於「5A座1-9樓B6室」(268呎)及「5B座1-9樓B7室」(271呎)。 同時也因為樓盤地理位置較捱近內地,上次「Wetland Seasons Park」的手機訊號也相當微弱。 除了新地系的「數碼通」接收正常外,其他電訊公司的網絡也不太穩定,尤其愈近「濕地公園」的訊號則愈微弱,當時新地也表示在2021年4月已邀請各大電訊商希望完善網絡訊號,問題是否可解決也有待準買家前往地盤視察時,需要自行留意。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當時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也曾直接向發展商新地查詢,表示管理處已安裝多部戶外大型滅蚊機、及會定期進行滅蚊工作。 今次「Wetland Seasons Bay」會否有同一裝置,裝置後的成效又如何? 跟上期「Wetland Seasons Park」相似,由於「Wetland Seasons Bay」座落「濕地公園」毗鄰,雖然北面可以望到綠油油的「濕地公園」景緻,遠眺就是中國深圳,但不少人都關注樓盤會否有很多蚊及昆蟲。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3b座

內地今日起將部分乘用車購置稅減半,汽車股上升,廣汽、比亞迪和吉利升逾1%。 MSCI中國指數新貴普遍上升,泡泡瑪特升近7%,東方海外升逾5%,特步升近3%;但招金礦業跌近2%。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單位內的客飯廳呈長形佈局,連接露台,近門口位置設有開放式廚房,選用L形工作檯,並設有多種家電。

第二,如果銀碼跌入600萬元以下(面價727.2萬元)的單位,也可考慮支付20%首期,而餘額80%透過承造舊按保上會,因為根據香港按揭證券公司指引,樓花期少於一年的物業,只要銀碼低於600萬元也會受保。 兩房再上就是「兩房連儲物室」的單位,「Wetland Seasons Bay」共有18柱單位有提供,合共141伙,面積由 呎之間。 由於「兩房連儲物室」提供較高比例的光廁類別,可以把單位劃分為光廁及黑廁類,然後再按其景觀排序,詳見下表的揀樓建議。 「Wetland Seasons Bay」提供比例最多的單位為「純2房」類別,一共分布於46柱單位中,合共有360個,面積由 呎之間。 有兩點可以提一提,若本身鍾情於非黑廁的買家,「Wetland Seasons Bay」只得一柱可以選擇,就是「5A座1-9樓B3室」,其餘全屬黑廁之選。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樓盤資料

此外,住客會所設置面積逾1,400平方呎的Oasis House,設有兩個被翠綠樹木環抱的多功能用途室,讓住客與親友享受精緻美酒佳餚,盡享優悠時光。 新地(0016)旗下天水圍濕地公園路新盤第1期Wetland Seasons Bay,醞釀推售,昨日已公布樓書,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今(5日)表示,預計下周初公佈首張價單,首批推出不少於245伙。 5B座 度身訂造了不同的訂造傢俬套餐,按不同房數和尺數,我們提供不同的套餐。 每個套餐都包含了基本的傢俬,讓你一入伙就有齊所有傢俬,住的輕鬆自在,唔怕入左伙先諗起某些傢俬未做,又要大費周章。 套餐的好處就是一口價,包特定尺數的傢俬數量,保證最經驗實惠。

其中兩房戶的實用面積介乎約390至460平方呎;而開放式戶不足20伙,實用面積由268至約280平方呎。 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68至1,158平方呎,樓層高度由2.85至3.5米,分別採用開放式或獨立式廚房設計。 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加推123伙 新鴻基地產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周六(4日)進行第3輪銷售合共300伙即日沽清,發展商周日(…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Wetland Seasons Bay加推160伙 折實平均呎價逾1.5萬元… 新鴻基地產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周六(21日)首輪銷售302伙即日沽清,發展商周日(22日)… 新盤特色戶有價有市,由恒基物業代理負責銷售的屯門帝御‧星濤連沽兩伙。

發展商表示,不少向隅買家對項目有興趣,正積極跟進第2期項目之預售樓花同意書申請,有望下月底推出第2期。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項目受追捧,是本年度熱賣新盤項目。 而上周六發售單位中,最高成交價為2A座一個C1單位,實用面積664呎,作價1,128萬元。 同樣地,選用upgrade置smart付款計劃」,也可搭配「備用一按」、「super二按」、「置尊360」及「wetland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36」。 若沒有選取「super二按」或「wetland 36」的準買家,可額外獲取4%的現金回贈。 若把全數現金回贈計算在內,其實質折扣額約為18.66%。 若物業銀碼超出了按保門檻,你在選用靈活付款辦法時,還搭配「備用一按」。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中國女孩用三國談俄烏局勢 菲外長感驚嘆:最有智慧的點評

而項目二期則提供7,689平方呎住客會所及34,310平方呎綠化地帶/園景區。 新鴻基地產旗下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1期最快本周末展開首輪銷售。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HOLLYWOOD HILL前身是服務式住宅,供應48個1房單位,發展商於2018年以5.06億元購入,平均呎價逾1.8萬元。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美中不足的是,單位客飯廳處於正中央,除連接玄關外,更連接5道門,包括4間睡房及露台門,是「五門歸心」的格局,客廳家俬擺位需花點心思。 發展商昨日向傳媒開放5個示範單位,其中連裝修經改動示範單位以5A座8樓A9室為藍本,實用面積507方呎,屬3房戶。 入門即見客飯廳,放置4人飯枱,旁邊為開放式廚房,採用淡綠色廚櫃。

所有新盤內容,包括物業資料、圖片等均由28Hse編輯部輸入。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當您按下 “接受”鍵,代表閣下明白和同意計劃將由中原按揭經紀有限公司提供,當中之風險一概由閣下負責。 本公司拟使用阁下的个人姓名、电话号码、传真、地址或电邮地址处理阁下的申请、回覆阁下查询并作地产代理服务的促销及向阁下提供中原集团其他公司的资讯。 WETLAND SEASONS BAY 1期 本公司在未得阁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阁下的个人资料并向阁下作直接促销。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资料仅作单位成交前状况的参考,并不是为卖方/业主客户发出或推销个别单位,本公司并无採取任何步骤核实有关资料是否合乎实际情况。

  • 最細面積單位為第1B座座1樓C1室,實用面積245平方呎,設平台76平方呎;而最大的單位為別墅RV1地下A室,實用面積1,158平方呎,設花園906平方呎。
  • 單位戶型包括標準戶及特色戶,前者共佔供應量八成半,間隔涵蓋開放式至四房,當中包括開放式、1房、1房連儲物室、2房、2房連儲物室、3房、3房(連套房)、3房(連套房)及儲物室、3房(連套房)及儲物室加工作間、4房(連套房)及工作間等多種。
  • 並不保證上述資料或廣告與上述網站同步更新內容,客戶需自行向發展商/一手銷售監管局查証以取得最新資料。
  • 據《新浪財經》報道,上海過去幾個月的封控可以為第一個原因提供例證。
  • 至於餘下三款計劃,均可視為「建築期付款」,但發展商則配以一定的靈活度,讓準買家選擇是否提前成交以獲取現金回贈。
  • 新地會董事總經理謝文娟稱,向該盤會員買家提供1%售價折扣及百貨公司現金券等。

開售前,發展商開出首批連加推共368個單位,若扣除最高17.5%的折扣額,即供平均呎價13,828元,入場單位最低455萬元起步。 歸納首兩張價單,共有138個單位即供價低於600萬元以下,可以考慮選用「現金付款計劃」,視乎銀碼支付約20%首期,而餘額透過借取「舊按揭保險」上車。 今次發展商在付款辦法上也有新玩法,我們在文尾也會對付款辦法作全面部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