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戀平面圖詳細懶人包

我提議在雙方簽署ParkingHK.com網上協議後24小時內繳付_____%臨時訂金* 你不能提及聯絡方式/‎車位號碼,否則帳户將被封鎖。 若此車位出售,我想以 HK$_____ 購買。 荃灣西站5區灣畔項目共分為兩期發展,分別屬荃灣西站發展項目第3期及第3A期,包括9座住宅大廈,合共提供2,406伙分層單位。

此外項目的綠色建築認證的暫定評級為金級,表示其在能源消耗的表現頗佳。 海之戀 共包括5座住宅大廈(第6、7、8、9及10座),每座樓高40層(第6座)或42層(第7至10座),各配置兩部電梯,於22或25樓設有庇護層。 而6至50或52樓屬住宅樓層,每層設2至5伙單位,共提供970個實用面積介乎370至1,149平方呎之分層住宅。 單位樓底高度為2.975至3.85米,間隔由1至4房不等。 海之戀平面圖 項目是由長江實業地產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位於新界荃灣西大河道100號,屬荃灣西站5區灣畔項目第3期樓盤,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9月30日。 單位的實用面積由497至1,163平方呎,間隔涵蓋二至四房不等,樓底高度介乎2.975至3.9米,單位分別採用開放式或獨立式廚房;大部份配置22至43平方呎露台。 在兩鐵合併後,項目曾於2012年初流標,於2012年7月再重新招標,並於8月8日截標。

海之戀平面圖: 荃灣海之戀出售樓盤

在售樓處中耐心等候希望中籤的不少是置業自住的買家,李小姐向記者表示新盤呎價不低,但交通便利、商場配套充足,仍然「抵買」。 不過他承認需要家人協助約100萬元付首期,之後供樓則要靠自己。 至於為何不考慮同期其他新盤,她就指交通是最大考慮因素,海之戀位處西鐵站上蓋,所以在有一定積蓄後決定入市。

  • 愛炫美較第一期「海之戀」更接近海邊,4座大廈面向藍巴勒海峽,遠眺汀九橋。
  • 截至2017年8月10日為止,項目共累售約742伙單位,佔供應量約51%,發展商套現約86.8億元。
  • 外牆設綠色植生牆,由「綠集團(ECO-GREEN GROUP)」負責,以鮮花綠草鋪砌圖案,如立體壁畫。
  •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 長實地產執行董事趙國雄表示,海之戀收票理想,反映項目位置優越兼單位可享海景外,市民踴躍入票亦顯示市場用家需求非常大。
  • 項目早於2016年11月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到2017年5至6月開售,2019年1月24日啟用。

同年12月12日,佔地約5萬呎的日本連鎖百貨店Don Don Donki開業,為商場最大租戶,人龍龍尾到荃灣西站E2出口外的專綫小巴站。 ,而店內設有一個佔地約2.4萬呎的美食廣場,於次年3月19日開幕。 「無盡思念」網站由構思、籌備到推出花了一年多時間,前期開發和相關顧問及市場調查費用約100多萬元,首年營運費約80多萬元,主要用作租用伺服器、網站日常管理及維修、網絡保安、技術提升及資料備份等。 卓永興強調,設立此網站絕非迴避興建骨灰龕的責任,「我亦不覺得這對減少骨灰龕需求壓力有很大幫助,不可作為替代品,只是輔助」。

海之戀平面圖: 香港3種閣樓做法,那一種最便宜?

署方表明不會做「網上警察」審查內容,但版主上載相片和資料須自負法律責任,署方亦有權刪除不當資料如淫穢或戀童照片。 長實高級營業經理封海倫表示,海之戀共有9座,提供2,406伙。 首期共有5座,提供970伙,其中一房戶佔160伙,面積370方呎至393方呎;兩房戶佔328伙,面積496方呎至519方呎;三房戶佔443伙,面積734方呎至799方呎;四房戶佔39伙,面積1,113方呎至1,149方呎。 她稱,海之戀首期有逾90%單位望海景,基座設43萬方呎商場,有天橋通往區內其他商場,首期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9月。 海之戀平面圖 「海之戀(Ocean Pride)」第3期第9座設有少量兩房單位,惟甫進大門設特長梯型玄關,客飯廳亦較設有開放式廚房的兩房單位細,浴室有窗。 由於單位只於客飯廳設露台,室內空間相對見使,住戶可盡用睡房空間建地台。 單位各部分面積「海之戀(Ocean Pride)」第3期各座均設有三房單位,全數附設主人套房,大部分單位附設儲物房,全數單位的主人浴室與及部分單位的客浴室均有窗。

海之戀平面圖

2019年5月25日,第7座高層有剛入住3個月的單位出現污水倒灌爆渠事件,屎水浸滿客廳及睡房。 驗樓師認為高層單位出現此情況十分罕見,而荃灣區議員林琳打開渠蓋內發現有毛巾及膠袋,估計是單一事件。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海之戀平面圖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主要街道包括楊屋道(荃灣西段)、永順街(荃灣西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之戀,爵悅庭,環宇海灣,萬景峰,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250,年齡中位數為 海之戀平面圖 39.9歲。 恒基地產於何文田加多利軒昨加推25伙,包括開放式、1房及2房戶,價單平均呎價22,688港元,折實平均呎價21,553元,入場費431.49萬元。

據食環署資料顯示,09年全港有36,486人火葬,當中只有650宗骨灰撒紀念花園申請,海上撒灰則有279宗。 但今年選擇骨灰撒紀念花園個案已多達483宗,海上撒灰個案更達372宗。 食環署將設衛生督察率領的四人小隊,專門處理設立悼念網頁的查詢和投訴,卓永興說,他們不會逐個網頁審視內容,但接獲投訴便會跟進,若發現有問題會聯絡版主了解。 海之戀平面圖 我們這次的英法之旅,採用”巴黎入倫敦走”的方式,所以會從巴黎前往倫敦,而這程交通我們選擇乘坐歐洲之星列車,一來省錢省時,二來又可以體驗一下乘坐這個著名跨海高速火車的感受。 以下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購買歐洲之星車票和乘搭列車的經驗和 … 他又稱,麥花臣匯累售263伙,套現約25億元,而該盤複式單位部署明年初推售。

荃灣樓市癲了,新世界(017)等發展的柏傲灣,上月公佈一房售價過千萬貴絕新界後,三房售價亦首度衝破2,000萬元,更驚人的是荃灣樓呎價竟要2.5萬元,貴絕同區。 柏傲灣創癲價,料變相為長實(1113)同區即將開售的海之戀托價。 海之戀兩期2406伙全獲批預售 至於4月獲批預售項目,共有4個涉3489伙,包括遠展(0035)已… 根據以下布局圖,「海之戀(Ocean Pride)」分為第3期(第6至10座),與及第3A期(第1、2、3、5座)。 海之戀平面圖 當中第7至10座建於後排,而第1、2、3、5、6座則建於前方。 「海之戀(Ocean Pride)」建於荃灣西站上蓋,附近為灣景花園、麗城花園、韻濤居、荃城匯、御凱、柏傲灣、環宇海灣、海灣花園、海濱花園等私樓。 發展商提供最高22%折扣優勢,折實價為約713.2萬至2,200.3萬元;折實呎價則由約13,984至約19,335元。

海之戀平面圖

對於政府推出新辣招,趙國雄稱,政府希望樓市穩定,作為發展商會配合政府需要推售樓盤,令供求平衡,長實會「盤照開、樓照賣」,配合港府增加供應的方針。 他指出,政府加辣後,仍有不少新高價紀錄,新盤亦旺銷,反映市民入市意慾仍強。 海之戀平面圖 位於五結鄉,香屋民宿是遊覽宜蘭縣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酒店想您所想,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

海之戀平面圖: 海之戀 項目位置

另外此方能望到荃灣地標如心廣場,見大廈的形狀尤如戴上一頂博士帽,稱為「孔子帽」,此有利於學業、公職及事業的晉升。 第一、二、三、及五、六座外圍是連接荃灣海濱公園的海濱長廊,屋苑離海提有一百呎之多,故此不犯風水學上「割腳水」不吉之憂。 香港有很多地鐵上蓋物業都見鐵路或高架橋在路面之上,列車經過時會產生橫流,此急促氣流會影響宅內不安寧。 因荃灣西地鐵鐵路設計全是在地下,故海之戀屋苑並不犯此形害。 大廈和大廈之間距離相當寬闊,平洋龍中因湍流急風所產生的「天斬煞」,不會存在於此屋苑內。

海之戀平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