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戀 3期8大伏位

該層也規劃作教育專區,設10多間教育中心、棋藝學院、芭蕾舞學院和兒童Playgroup。 其他租戶以地產代理、美容護理店、家具店、診所和生活店為主。 主要包括KUKA HOME、精品店TREE HOUSE、床墊專賣店「斯林百蘭」、愛皇寶寢室、Slim Beauty詩琳養生美容、REFRESH BEAUTY 簡. 琳美肌、通利琴行、屈臣氏、QB House、榮華蔘茸中西藥房、卓匯醫務中心、仁本醫務中心、髮廊Laval 海之戀 3期 Salon、零食皇、華潤堂Family、農本方中醫診所和僱傭中心等。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2019年6月3日,屋苑第9、第10座及地下大堂今早10時許突然停電,單位供電受阻,至晚上8時許回復正常,停電約10小時,其間部分住戶需要到屋苑會所等候供電恢復。 有9座單位住戶受訪時稱,管理公司手上持有住戶的聯絡方法,但整件停電事件中管理公司未有向住戶發出通知,而且事後亦未有主動向他們解釋停電原因。 直至有住戶向管理公司職員追問,方獲悉停電與樓下商場發電機組測試有關。 受訪住戶又指,停電令家中雪櫃內食物,包括參茸海味等貴重食材全數報廢,損失慘重,直指屋苑管理公司管理不善。 港鐵發言人回應表示,會根據已批核的發展方案及法定要求進行。 3樓面向海旁的租戶以餐廳為主,包括大快活和旗下品牌ASAP、鼎家喜筷、品川日本餐廳和WM Cafe & Bar(上一租戶為Starry House)。 而西面部分舖位在商場開業前改為佔地過萬呎的Air Fitness健身中心,鄰近中庭的位置為Taste超級市場和兒童室內遊樂室Happy Theory The PlayHouse。

海之戀 3期: 首置家庭議價6小時 獲減51萬元即入市 荃灣環宇海灣3房套大單位1029萬元成交

9月20日,長江和記實業旗下超級市場TASTE正式開業,商場開放2樓部分空間及連接1樓至3樓的兩對扶手電梯。 預計共可建2,406伙單位,港鐵規定五成一限建小型單位,當中約1,230個為限呎單位,實用面積不多於約538方呎。 中原地產提供全香港各地區屋苑樓盤筍盤,遍佈香港島,九龍及新界。 海之戀 3期 其中租戶包括時裝店TOPFEELING、Mask House、來自泰國的美甲店Nail it! 到2017年5月26日開售496伙,發展商截票共錄得逾1.4萬張收票,超額28倍,約50%來自荃灣區,預計九成為用家,發展商更表示年輕買家超過六成。

  • 而6樓至頂層(50至53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2或4伙單位,合共提供1,436個分層住宅。
  • 同時引入共享空間概念(即數間餐廳共享部份座位)及親子餐廳等。
  • 根據地契條款協議,荃灣西站五區發展項目(灣畔區)的發展商-長實,須在目前荃灣西站臨海的海濱長廊(約11,000平方米)進行優化翻新工程,並在完成後交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負責保養及維修。
  •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100號,為荃灣西站(五區)灣畔發展項目(Tsuen Wan West(TW5)Bayside Development)。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41,250,年龄中位数为 39.9岁。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最近,荃灣西站上蓋新盤海之戀,同埋項目第二期海之戀・愛炫美都大受歡迎,每次開售都吸引大批買家入市。 景觀優美 荃灣西位處海濱地段,前面係藍巴勒海峽,遠方又可以望倒汀九橋,視野開闊,令人心曠神怡。

海之戀 3期: 荃灣西 @中原樓市片區

每座各配置兩或三部升降機,於22、25或26樓設有庇護層。 而6樓至頂層(50至53樓)屬住宅樓層,每層各設2或4伙單位,合共提供1,436個分層住宅。 荃灣海之戀發展項目兩期餘貨剩餘66伙,有見貨量不多,發展商繼續加價,個別單位前晚加價3%,另有單位昨最多加價28%,即供折實呎價28,326元,將挑戰荃灣標準戶新高。 海之戀 3期

樓底高度介乎2.975至3.9米,單位分別採用開放式或獨立式廚房;大部份配置22至43平方呎露台。 附於最終版本公契中的圖則亦可能出現錯誤,如︰應屬公用面積的位置未以黃色標示(3A期其中一座的風管糟)、住客上落貨車位(L1) 應供第 10 座使用(卻誤標為供第9座使用),可能在日後引起爭議。 在海之戀開售前,有媒體發現在Facebook設「一刻戀上」專頁,除介紹荃灣社區外,更獨家專訪宣傳該樓盤的男子組合C AllStar,獎品亦巧合地有長實集團旗下的百佳超市和屈臣氏禮券,亦有尚未推出廣告片在該專頁發放。 長實表示與專頁沒有關係,亦不清楚對方的背景及成立人是誰。 2019年5月25日,第7座高層有剛入住3個月的單位出現污水倒灌爆渠事件,屎水浸滿客廳及睡房。 驗樓師認為高層單位出現此情況十分罕見,而荃灣區議員林琳打開渠蓋內發現有毛巾及膠袋,估計是單一事件。

海之戀 3期: 樓盤編號# 2220935

政府昨晚(5月29日)刊憲,再有40個指明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其中曾於指定時間(5月23日至5月29日)身處40個指明場所超過2小時的人士,均須於今日或明日(5月30日至5月31日)接受病毒核酸檢測。 快速檢測不獲接受,且須使用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進行檢測。

2016年11月,有關項目獲命名為「海之戀」,坊間普遍認為此名稱肉麻、古怪,也令人聯想到花之戀壽司或譚詠麟主唱的流行曲《霧之戀》。 據長實解釋,項目使用「海之戀」一名,是突顯買家對家人的愛,以及熱愛臨海的生活態度。 2017年6月,項目第二期獲命名為「愛炫美」,同樣被批評太肉麻。 海之戀 3期 會所Club Trio位於6樓平台,並分三個不同的區域The Pearl、The Mable及The Coral,面積約5.1萬平方呎,設30項康樂設施。

海之戀 3期

包括長達約40米戶外泳池、健身室、兒童設施、宴會廳、鋼琴室、VR等潮流玩意設施、麻雀室等。 2020年1月,長江實業宣佈海之戀商場為集團首個5G商場,和記電訊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古星輝表示,5G在旗下商場經已啟動,預料設施將可應用及支援至機械人客戶服務、無人機監察等範疇。 同年12月12日,佔地約5萬呎的日本連鎖百貨店Don Don Donki開業,為商場最大租戶,人龍龍尾到荃灣西站E2出口外的專綫小巴站。

,而店內設有一個佔地約2.4萬呎的美食廣場,於次年3月19日開幕。 海之戀 3期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位於香港新界荃灣區大河道100號,為荃灣西站(五區)灣畔發展項目(Tsuen Wan West(TW5)Bayside 海之戀 3期 Development)。 按港鐵於2011年已獲批的規劃,可建9幢樓高50至51層住宅樓宇。 由長江實業集團及九廣鐵路公司發展(港鐵作為九廣鐵路公司相關附屬公司代理),建築師為興業建築師樓有限公司。 項目早於2016年11月申請預售樓花同意書,到2017年5至6月開售,2019年1月24日啟用。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荃湾区的荃湾西@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12,810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25,481人。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海之恋,爵悦庭,环宇海湾,万景峰,全.

商場由港基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管理,提供逾300舖位,租戶包括百貨公司、教育、零售及超級市場等,餐飲佔三分一或四分之一,目標呎租約50至200餘元。 同時引入共享空間概念(即數間餐廳共享部份座位)及親子餐廳等。 商場原預計2018年第3季開幕,現最快延遲至2019年第4季聖誕節才開業。 海之戀 3期 而首間開業的租戶為3樓的通利琴行,在8月22日開業,而商場亦於同日開放地下及3樓部分空間及連接的升降機。 同年9月16日,隨荃灣西站C出口開放而開放一樓部分空間。 同年9月19日,商場正式開放上蓋住宅海之戀住宅大堂,以便住戶來往屋苑、商場及荃灣西站。

  • 同年9月16日,隨荃灣西站C出口開放而開放一樓部分空間。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按港鐵於2011年已獲批的規劃,可建9幢樓高50至51層住宅樓宇。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25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根據地契條款協議,荃灣西站五區發展項目(灣畔區)的發展商-長實,須在目前荃灣西站臨海的海濱長廊(約11,000平方米)進行優化翻新工程,並在完成後交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負責保養及維修。 根據地契條款協議,海濱長廊的優化翻新工程須在2016年6月30日或之前完工。 荃灣市地段第401號發展項目的其餘期數(即第1期和第2期)分別為「荃灣西站」及「海之戀商場」,而非坊間所說的「柏傲灣」(TWTL 海之戀 3期 402)和「全城匯」(TWTL 417)。 首期(第3期,6至10座)970伙以1房至4房為主,不設開放式單位,實用面積370至1,149平方呎。

荃灣區的荃灣西@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81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5,481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海之戀,爵悅庭,環宇海灣,萬景峰,全.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1,250,年齡中位數為 39.9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海之戀 3期 海濱長廊由梁黃顧建築師(香港)事務所有限公司設計,工程計劃的擬建設施包括緩步徑、兒童遊樂設施、健身站、涼亭、蔭棚、公園椅、花槽及園境植物。 發展商預計工程將於2015年第二季動工,並於2016年年中完成後交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及維修,但工程要到2017年後期才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