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道樓平面圖全攻略

第1至4座外型是以圓柱體設計,令更多單位飽覽維港美景。 其中4座更打破傳統,是全港首個以圓筒形設計的建築。 而第5至8座每層有17個單位,外型為長方體。 高層大部份雙數室號單位都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景色,是一個設計、景觀及環境都不錯的公共屋邨。

  • 第1至4座外型是以圓柱體設計,令更多單位飽覽維港美景。
  • 大窩口邨附近設有商場,加上設有行人天橋往大窩口站,同有(逾 30 條)巴士路線途經葵涌青山公路(兩旁)及紅、綠小巴等往返港九新界各區,交通方便。
  • 青 蓮 臺 9 號 + 3 興 漢 道 2 號 + 3 樓 宇 地 下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設 計 。
  • 然而,不少人認為大窩口邨屬於荃灣區(甚至連大窩口邨的居民在填寫自己的地址時,亦會經常寫作「荃灣大窩口邨」),相信是因為大窩口邨居民只需步行 10 分鐘內便能到達荃灣市中心的緣故。
  • )是香港的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位於大廈街43號,屬於大窩口邨重建第五期項目,項目還包括大窩口體育館,共有兩座樓宇,在1993年落成。

至 二 次 世 界 大 戰 前 , 以 混 凝 土 興 建 的 唐 樓 大 量 出 現 ; 九 龍 的 現 存 唐 樓 , 大 部 分 皆 為 這 一 種 。 2020年7月,有公屋戶向媒體指出房屋署及工程承辦商 2018年於邨內一單位合辦展覽室、展覽完結後工程承辦商將展覽室改建為工作人員工作室。 活道樓平面圖 但工作室違規加裝座廁並將洗手間的排糞渠接駁至上層單位的廚房廚渠,最後廚渠淤塞導致上層單位的廚房臭氣熏天。 上層單位業主投訴揭發事件房屋署僅稱通渠了事。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聚賢居,荷李活華庭,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活道樓位於灣仔活道3-5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活道樓的實用面積由728呎至728呎。

活道樓平面圖: 活道樓 成交記錄

威 靈 頓 街 30 號 4 威 靈 頓 街 99F 號 3 威 靈 頓 街 120 號 3 該 樓 宇 位 於 市 建 局 卑 利 街 / 嘉 咸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已 有 八 十 多 年 歷 史 的 雜 貨 店 「 永 和 號 」 。 伊 利 近 街 16 號 6 荷 李 活 道 60 至 64 號 # 3-4 位 於 卑 利 街 / 荷 李 活 道 交 界 的 三 幢 唐 樓 , 其 活道樓平面圖 中 荷 李 活 道 60 號 建 有 特 色 騎 樓 , 並 保 存 了 原 裝 木 窗 木 門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於 一 九 四 八 年 開 業 的 「 公 利 真 料 竹 蔗 水 」 。 荷 李 活 道 62 及 64 號 在 近 年 已 經 翻 新 。 在第5波疫情下,新的隔離設施及短期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以「組裝合成」建築法和裝配式建築全速建造。 中建國際的八個社區隔離設施項目提供了超過 50,000 個隔離床位。

活道樓平面圖

樓 宇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莊 士 敦 道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 並 計 劃 整 座 保 留 , 作 為 新 發 展 的 一 部 分 。 )是香港的一個公共屋邨,位於新界葵青區中葵涌大窩口,於1961年及1968年入伙,是新界第一個徙置區,亦是在所有葵青區的公共屋邨之中,地理位置上最接近荃灣區的屋邨。 活道樓平面圖 本邨於1970年代開始重建,新建樓宇於分別於1979年至1993年期間入伙,現由香港房屋委員會負責管理屋邨。 華都樓位於灣仔活道42號(中原樓市片區:灣仔)。 華都樓的實用面積由192呎至565呎。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活道樓平面圖: 大廈資料:樂景臺18

由於原擬作徙置區的九龍順利邨項目後來不按第七型標準興建,因此興華(二)邨是香港僅有由前徙置事務處策劃興建的第七型徙置大廈(而其他項目初時均為政府廉租屋)。 興華(二)邨於1972年動工,1976年落成,佔地逾5.64公頃,先後由前徙置事務處及香港房屋委員會,按徙置區與政府廉租屋共用的第七型徙置大廈規格及標準興建,所以富有前徙置事務處和政府廉租屋邨的建築設計特色。 活道樓平面圖 此訊息已張貼在 港島住宅, 灣仔, 香港住宅項目目錄 及標籤 住宅項目, 單幢式大廈, 新盤, 樓花 by Richitt. 根據地皮地契規定,項目地下最多3層可作商業樓面用途,同時須提供不少於4,133平方呎作社區設施樓面。 方面,項目鄰近灣仔公園及賽馬會公園、東華百年廣場花園。

)位於香港島灣仔區大坑勵德邨道2至38號,東面是大坑道,是由香港房屋協會發展的甲類出租屋邨,與虎豹別墅及上林為鄰。 由黃祖棠建築工程設計所有限公司設計。 活倫閣位於西半山活倫臺1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活倫閣的實用面積由377呎至377呎。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由於大窩口位處山谷位置,經葵涌邨可到達葵興、葵盛東邨及葵芳、荃灣市中心及石圍角邨、城門谷一帶亦可步行前往。
  •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 高層大部份雙數室號單位都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景色,是一個設計、景觀及環境都不錯的公共屋邨。
  •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於 一 九 四 八 年 開 業 的 「 公 利 真 料 竹 蔗 水 」 。
  • 2020年7月,有公屋戶向媒體指出房屋署及工程承辦商 2018年於邨內一單位合辦展覽室、展覽完結後工程承辦商將展覽室改建為工作人員工作室。

由 於 唐 樓 內 缺 乏 電 梯 及 浴 室 這 些 現 代 化 設 施 , 居 住 在 這 些 唐 樓 的 居 民 , 居 住 環 境 仍 然 有 待 改 善 。 荷李活華庭佔地約4,144.6平方米,位於內地段8732號及內地段850號A地段,屬香港房屋協會轄下最後一個「市區改善計劃」項目。 方面,項目設有小型住客會所,提供包括健身室、麻雀房、電腦室、兒童遊戲室、卡拉OK室及乒乓球室及平台花園等設施。 大窩口邨屬於葵青區議會上大窩口選區以及下大窩口選區。

活道樓平面圖: 中原城市租金指數cri 2022年4月份

第 二 街 22 號 4 第 二 街 100 號 4 估 計 建 於 一 九 三 五 至 四 零 年 。 東 邊 街 36 號 4 估 計 是 建 於 二 十 世 紀 初 , 外 牆 為 磚 及 石 屎 , 地 板 及 樓 梯 則 由 木 板 建 成 。 西 邊 街 5 號 4 餘 樂 里 1 及 2 號 + 2-3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活道樓平面圖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9 至 12 號 + 2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14 號 + 1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餘 樂 里 17 號 + 3 已 被 列 入 市 建 局 餘 樂 里 / 正 街 重 建 項 目 範 圍 內 。

活道樓平面圖

恒福花園屬於屯門區議會的恒福選區 ,由獨立民主派人士朱順雅擔任當區前任區議員。 而在立法會地區直選中,則屬於新界西(LC4)選區。 於2013年9月10日在東區區議會中通過「維園」及「天后」兩選區由2016年1月1日開始,改撥為灣仔區範圍,意味著屬於天后選區範圍內的勵德邨,得以成為從來未有興建公共房屋的灣仔區內有史以來第一條公共屋邨。 活道樓平面圖 1969年1月,房協宣佈在大坑興建廉租屋邨,同時由徙置事務處安排受影響的大坑蓮花宮木屋區居民入住葵涌石犁新區。 本來預算在1972年便可落成的勵德邨,因為地勢問題,平整地盤工程受阻,加上在興建期間發生山泥傾瀉,令到該邨落成時間延長了3年,在1975年第一座樓宇才告落成。 勵德邨設有8座,第1至8座有27層,分開單雙數座。

方面,屋苑附近有上環文娛中心及體育館及荷李活道公園;區內另有皇后街休憩花園、中西區海濱長廊、中山紀念公園(內設足球場、游泳池等設施)供公眾使用。 活道樓平面圖 萃峰 共有40層,提供130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比華利山 A座 共有37層,提供74個單位。

此外,和興樓樓高28層,是眾多第七型徙置大廈中(也是1970年代落成的資助房屋)最高的一幢。 盈信控股於2011年1月以約2.42億元收購該物業27伙單位,佔大廈共84.4%業權。 活道樓平面圖 發展商於2017年申請強拍整棟物業,在2018年4月下旬獲法庭頒下強拍令,底價為4.85億元。

區內另有摩利臣山游泳池、修頓遊樂場、洛克道體育館及伊利沙伯體育館等可供公眾使用。 灣仔區的跑馬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344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31,367人。 活道樓平面圖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比華利山,禮頓山,樂陶苑,樂翠台,山光苑。

方面,項目設有兩個入口,其中後門經皇后大道中,步行5分鐘可抵港鐵上環站,同時在皇后大道中設有小巴及巴士站,提供多條路線至西區及南區多處地方。 小學校網為校網11,中學校網為中西區。 此外,大窩口徙置區亦用作安置受荃灣新市鎮及垃圾灣發展所涉填海工程影響的漁民。 活道樓平面圖 由於混凝土強度遠低於標準令樓宇結構有問題,承力牆結構不足以承受樓宇負荷,興華(一)邨被安排按照整體重建計劃下於1995年拆卸重建。 而興華(二)邨相關大廈需要作大型維修工程更換鋼筋及混凝土。

樓 宇 地 下 舖 位 為 「 厚 生 酒 莊 」 。 德 輔 道 西 380 號 4 皇 后 大 道 西 1 號 4 位 於 水 坑 口 , 即 皇 后 大 道 西 / 文 咸 東 街 交 界 處 , 樓 宇 仍 刻 有 「 有 記 合 臘 味 店 」 , 現 時 地 舖 為 涼 茶 舖 。 皇 后 大 道 西 110 號 6 皇 后 大 道 西 153 號 4 建 於 一 九 四 一 年 , 現 在 為 「 合 德 故 衣 」 。 皇 后 大 道 西 295 號 4 皇 后 大 道 西 360 及 362 號 4 太 白 臺 8 及 9 號 + 5 地 下 舖 位 為 「 香 港 道 德 會 福 慶 堂 」 , 於 一 九 二 七 年 在 上 址 設 立 。 青 蓮 臺 9 號 + 3 興 漢 道 2 號 + 3 樓 宇 地 下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設 計 。 興 漢 道 19 號 + 3 樓 宇 地 下 及 二 樓 的 窗 框 採 用 圓 拱 型 設 計 。 般 咸 道 35 號 4 樓 宇 仍 然 保 存 西 式 的 騎 樓 設 計 。

建 於 二 十 年 代 , 擁 有 歐 陸 色 彩 的 外 貌 , 已 被 列 為 二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建 築 物 已 納 入 市 建 局 石 水 渠 街 / 慶 雲 街 / 景 星 街 更 新 計 劃 , 會 由 房 協 發 展 為 主 題 旅 遊 點 , 構 思 中 的 設 施 包 括 茶 藝 館 、 茶 居 等 。 吉 安 街 9 號 3 聖 佛 蘭 士 街 7 活道樓平面圖 號 3 船 街 18 號 4 建 於 三 十 年 代 , 高 四 層 , 已 被 列 為 二 級 歷 史 建 築 物 。 建 築 物 以 木 建 成 , 為 原 戶 主 謝 錫 洪 祖 父 親 自 興 建 , 其 謝 氏 家 族 亦 世 世 代 代 居 住 在 此 建 築 物 內 , 地 下 舖 位 亦 為 謝 氏 家 族 所 經 營 的 「 合 源 建 築 公 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