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街5 7號租盤10大好處

有了它,不管是買家還是業主,都能夠輕鬆一些。 買家可以盡情挑選適合自己的樓盤,業主可以選擇自己滿意的區域經理,可以設置全面開放模式。 北街5 7號租盤 如對租屋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在香港租盤的詳細資訊,歡迎聯絡我們的物業顧問。

北街5 7號租盤

何文田街5-7號位於何文田何文田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何文田街5-7號提供44個單位。 北街5 7號租盤 何文田街5-7號的實用面積由780呎至986呎。 何文田街5-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油麻地站。

北街5 7號租盤: 租金 $9800已經租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YOHO TOWN,GRAND YOHO,采葉庭,新元朗中心,尚豪庭。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4,800,年齡中位數為 39.6歲。 搵樓大本營提供業主及代理北角租盤資訊,若對任何北角租盤有興趣,可直接透過業主或代理提供的聯絡方法查詢更多。 北街5 7號租盤 HOUSE101是搵樓租樓買樓的一個資訊非常齊全的網站系統,給香港人提供了便利。

金鳳街5-7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鑽石山站。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北街5 7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北街5 7號租盤: 香港大廈搜尋

與OKAY.com一起探索位處香港優越地段的尊貴租盤, 從獨立屋、開放式單位、複式單位、村屋,我們的物業代理只會為你提供最優質和最新的真實租盤。 黃大仙區的黃大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6,879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50,248人。 主要街道包括龍翔道(黃大仙段)、沙田坳道(黃大仙段)、雙鳳街(黃大仙段)、沙浦道(黃大仙段)、鳳德道(黃大仙段)。 北街5 7號租盤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翠竹花園,天馬苑,東頭(二)邨,竹園北邨,黃大仙下邨(一區)。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9,250,年齡中位數為 46.1歲。 元朗區的元朗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07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2,326人。

OKAY.com的物業顧問均具有專業知識,而且每一位客人均會獲安排專屬的物業顧問,以更專注地幫你在香港找到夢想中的租盤。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欣圖軒,半山壹號,ONE HOMANTIN。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食,有街頭美食、悠閒咖啡店、本土燒味店,也有米芝蓮餐廳,在這裡租樓絕對可以天天大飽口福。 如果租樓預算較多,北角半山也有不少租盤,以面積較大的單位為主,區內更學校雲集,非常適合家庭客。

北街5 7號租盤: 香港租屋

買家可根據價格、類型、面積再揀選適合自己的北角租盤。 聲明:本網站所提供之數據、呎數、資料及意見均未經核實僅供參考,本公司不保證其真確性,參考人應自行判斷及尋找專業意見,本公司不會就此負上責任。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北街5 7號租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業主在這個網站上,放樓盤資訊的時候,可以選擇全面開放,還可以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區域經理。 金鳳街5-7號位於黃大仙金鳳街5-7號(中原樓市片區:黃大仙)。 北街5 7號租盤 金鳳街5-7號的實用面積由747呎至756呎。

北街5 7號租盤: 北角 , 炮台山 最新租屋樓盤搜尋結果

在这里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可查看的範圍。 業主可以通過它,找到自己認為合適的物業公司、買家,以及靠譜的代理公司。 北街5 7號租盤 這個可以找到各種不相同的樓盤盤源,每個區域的網店,該地產代理公司放的資料,都能很清楚的看到,客人不用自己進行到處尋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我們自設共享物業數據庫,每一位OKAY.com的物業代理顧問皆善於利用創新科技助你覓得理想租盤。 北街5 7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YOHO TOWN位於元朗站元龍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站)。 YOHO TOWN共有2期,16座,提供4,090個單位。 YOHO TOWN的實用面積由362呎至1,260呎。 YOHO TOWN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元朗站。 附近有YOHO TOWN 商場。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 YOHO TOWN位於元朗站元龍街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站)。
  • 元朗區的元朗站@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9,071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2,326人。
  • 何文田街5-7號的實用面積由780呎至986呎。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