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李活道230號租盤6大優勢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入伙日期由10/1964開始。 荷李活道 號的實用面積由503呎至573呎。 荷李活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荷李活大樓位於上環荷李活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入伙日期由04/1964開始。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上環 @中原樓市片區

入伙日期由09/1968開始。 荷李活道230號提供5個單位。 荷李活道230號的實用面積為375呎。 荷李活道230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香港住宅

項目鄰近港鐵上環站,座落港島商業核心區,加上交通、消閒飲食及社區配套等完善,樓盤地下設有商舖,於荷李活道及摩羅上街沿線有多間民生商店及食肆一應俱全。 故區內住宅物業除用家外,亦受到不少上班族垂青,故租務需求頗大,加上項目屬現樓,收租投資潛力優厚。 HSE01.COM 香港租屋網 香港樓盤網 香港地產資訊網,一站式租屋、租房、搵樓、放盤及樓盤搜尋平台。 透過我們在香港豪宅市場的領先優勢 ,勢必成為您擇居之旅的最強嚮導。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 主要街道包括皇后大道中(上環段)、皇后大道西(上環段)、荷李活道(上環段)、德輔道西(上環段)、德輔道中(上環段)。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帝后華庭,荷李活華庭,聚賢居,中源中心,康威花園。
  • 為了更有效保障客戶及代理會面及睇樓,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地產於網頁新增「已接種疫苗代理標記」,讓客戶更容易識別已接種疫苗的代理。
  • 【勢成焦點】元朗站項目 北部都會區鐵路盤頭炮…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 荷李活道230號提供5個單位。
  • 荷李活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91呎至626呎。

「北部都會區」近期成為市場熱話,區內樓市發展自然備受關注,位於鐵路沿線的新盤,更勢成市場焦點,肯定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旺中帶靜】長沙灣青山道項目 西九龍2022頭炮新盤… 長沙灣近年成功扭轉老舊社區的形象,不論住宅或商業項目愈來愈多新樓落成,令社區倍添活力,投資價值亦大增。 2022年伊始,就即將有新樓推出應市,… 【港島盤搶手】荷李活道、旭龢道新樓輪住推… 最近就有兩個港島新盤項目加入一手戰團,其中一個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22號,單位總數雖然只得48伙,包括44伙標準單位,2伙連天台特色戶,2伙連…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大廈資料:安樂樓

我們尊重員工的私隱,代理可以選擇是否顯示該標記。 【港島西新盤】堅尼地城重建項目 主打一房… 堅尼地城卑路乍街38號新盤,前身為天成工業大廈,為一幢13層高、樓齡約四十六年的工廈,重建後提供341伙住宅單位,當中開放式單位佔三成、一房… 【新盤懶人包】一文認知大埔白石角優景里項目…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白石角區以往豪宅林立,皆因不少單位大,而且可享全海景觀,兼且私隱度夠高,不過,由於近年同區的新項目都受限量地限制,規定最少提供一定數目單位,… 【勢成焦點】元朗站項目 北部都會區鐵路盤頭炮…

荷李活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91呎至626呎。 荷李活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港島住宅物業向來搶手,特別是中西區,由於供應不多,而且交通極方便,又鄰近核心商業區域,每每吸引不少用家及投資者出手搶購。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000,年齡中位數為 43.8歲。
  • 「北部都會區」近期成為市場熱話,區內樓市發展自然備受關注,位於鐵路沿線的新盤,更勢成市場焦點,肯定備受用家及投資者追捧。
  • 白石角區以往豪宅林立,皆因不少單位大,而且可享全海景觀,兼且私隱度夠高,不過,由於近年同區的新項目都受限量地限制,規定最少提供一定數目單位,…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中西區的上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2,18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24,756人。
  • 荷李活道 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西營盤站。

香港利斯蘇富比國際房地產作為香港豪宅買賣及出租的專業代理,提供香港各區豪宅買樓及租樓代理服務。 作為蘇富比國際房地產的一員,我們在全球79個國家和地區設有1,000個辦公室,致力為您提供一站式無可比擬的海外物業投資代理服務。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荷李活道 號位於上環荷李活道 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

荷李活道230號租盤: 上環 華傑商業中心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荷李活道230號位於上環荷李活道230號(中原樓市片區:上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