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德樓5大優勢

此外,18區總上榜大廈中,東區雖僅位列第三,但在新上榜大廈方面卻位列榜首,共有17幢大廈新上榜,包括得利大廈、永德大廈、莊士軒、雅利閣等。 永德樓

永德樓

第五波疫情進一步回落,過去兩周上榜的確診大廈名單亦隨之減少。 根據衞生防護中心最新的確診大廈名單,昨日(18日)共有4,775幢大廈上榜,總數較前一日減少340幢。 不過18區之中,沙田區疫情仍然屬最嚴峻,共452幢上榜,其次為元朗區及東區,分別有418幢及379幢上榜。 新增有患者居住的大廈,有部份是豪宅地段,包括淺水灣道洋房及沙田晉名峰洋房。 另有不少位於近郊地段的屋宇,包括元朗坑頭村、坳頭楊屋村;北區小坑村、坑頭村等。 永德樓 其次為元朗區,共有六條村新上榜,為18區中最多近郊地段屋宇新上榜的區域,包括坑頭村、田寮村、橫台山河瀝背、永寧村、 新圍村及坳頭楊屋村。 北區、大埔、葵青及西貢亦分別有不少近郊地段屋宇上榜,包括北區小坑村及坑頭村、屯門小坑村、大埔白牛石上村及南坑村、葵青中葵涌村及西貢田寮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