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泰樓成交10大優點

黃埔新邨 安貴樓 (C座) 共有13層,提供104個單位。 黃埔新邨 安貴樓 (C座) 於1976年08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5,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黃埔新邨 安貴樓 (C座) 於過去3年共有8宗成交。 麗泰樓成交 聲 明所有議題/文章由其作者提供,大部份回應/留言是即時上載,少部份未註冊為會員的回應/留言會經我們的系統過濾,所有議題/文章/回應/ 留言/資訊及評論並不代表地產資訊網(Property.hk)立場和觀點。

  • 單位-01面積為2646方呎,為項目面積最大的複式單位,屬4套房間隔,位於地下及一樓,設約361方呎私人花園,成交價為1.02億。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利東邨 東昌樓 於1987年01月起入伙。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明報專訊】近日新盤氣氛向好,豪宅新盤亦錄大額成交。 本人/本人等已閱讀及明白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的即時物業估值服務之條款及細則,並同意受其約束。 此即時物業估值服務由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委托第三方提供,僅供參考。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上月份新盤累計錄約1481宗一手成交,比4月的約1034宗增約447宗或43%,為自去年11月單月錄1766宗一手成交後,近半年來新盤成交量新高。 嘉里(0683)、信置(0083)及港鐵(0066)合作的黃竹坑港島南岸揚海昨錄成交,位於2A座10樓B室,實用842方呎,3房套連儲物室,以2653.68萬元售出,實呎31,516元。 單位-01面積為2646方呎,為項目面積最大的複式單位,屬4套房間隔,位於地下及一樓,設約361方呎私人花園,成交價為1.02億。 同年9月17日,運輸及房屋局公佈《鐵路發展策略2014》,宣佈落實興建包括華富站在內的南港島綫西段,預計於2021年動工、2026年通車。 瓊麗苑 瓊泰閣 (B座) 共有35層,提供350個單位。

麗泰樓成交: 大圍 成交紀錄 共2493個

宜泰樓 共有14層,提供28個單位。 利東邨 東昌樓 共有34層,提供816個單位。 利東邨 東昌樓 於1987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麗泰樓成交 利東邨 東昌樓 於過去3年共有4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另外,項目今日起公開全新3房示範單位予外界參觀。 項目預計明年3月底入伙,距今約10個月。 另一伙位於低座2樓及3樓單位18,連1個車位,透過招標以6130萬元售出,實用1602方呎,連平台638方呎及天台75方呎,採3套房連儲物室間隔,實呎38,265元。 麗泰樓成交

廣泰樓 共有22層,提供8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12,中學校網為灣仔區。 荃灣區的馬灣@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5,29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13,237人。 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珀麗灣,馬灣大街村中,田寮新村,馬灣大街,馬灣大街村北。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49,000,年齡中位數為 41.5歲。

麗泰樓成交: 樓盤資料每日更新,更提供成交紀錄等服務

直到2020年11月,有近54年歷史的華富邨,房屋委員會宣佈重建華富邨、分五期進行清拆,現時尚未有公佈重建計劃;至2042年便完成重建香港仔華富邨的新公屋興建項目共有15幢住宅大廈,再增設南港島綫(西段)的華富站連接(華安樓及華樂樓之間)。 到了2012年11月,香港報章引述消息透露,房屋署正在研究重建華富邨,同時期望增加單位供應,從而舒緩公屋輪候冊上的申請情況。 於1980年代揭發的26座問題公屋醜聞,使香港房屋委員會發現全港共577座公共屋邨出現問題,當中包括華富邨華樂樓、華光樓、華珍樓、華康樓、華基樓、華昌樓及華興樓。 麗泰樓成交 當中狀況最差的華昌樓、華康樓及華樂樓混凝土強度分別只有6.45MPa、6.5MPa及6.8MPa、遠低於標準。 由於混凝土強度遠低於標準令樓宇結構有問題,承力牆結構不足以承受樓宇負荷,所以這三座大廈需要加設大鋼架將力轉落鋼架之上再分散到地面,以減輕承力牆的負擔,這些大廈均需要封閉部份樓層作為安放巨型鋼架。 而其餘同樣牽涉醜聞的大廈混凝土強度亦分別只有7MPa-10MPa左右,這些大廈亦需要作大型維修工程更換鋼筋及混凝土。 至落成該年,香港政府為了吸引市民入住,而播放了一齣名為「華富新邨」的宣傳影片。

主要街道包括馬頭圍道(紅磡段)、必嘉街(紅磡段)、漆咸道北(紅磡段)、佛光街(紅磡段)、崇安街(紅磡段)、高山道(紅磡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聯盛大廈,紅磡灣中心,家維邨,隆基大樓,黃埔唐樓。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600,年齡中位數為 44.1歲。 麗泰樓位於紅磡溫思勞街9號(中原樓市片區:紅磡)。 麗泰樓的實用面積由525呎至529呎。 各項香港物業及樓市成交紀錄覆蓋全香港各區樓盤,從成交日期、成交價、建築面積及實際面積、建築呎價及實際呎價、上手賺蝕價、到單位地址,透明地公開香港樓市成交數據,讓用戶輕鬆分析樓市概況。 House730搵樓大本營致力成為一個全面的搵樓平台,因此除了提供各區最新樓盤資訊外,我們同時整合香港樓市及物業成交紀錄,提供售盤及租盤的成交資訊,為用戶帶來有用的樓盤資訊。

用戶可以根據香港不同區域、地區搜尋各區詳細樓盤成交記錄,用戶亦可以直接在搜尋欄中直接輸入各個香港屋苑名稱,直接查看該屋苑的過往樓市成交詳細資訊。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發展商隨即加推1伙於本周六招標,單位為低座2樓及3樓單位19,3套房連儲物室,實用1752方呎、連638方呎平台及76方呎平台。 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是次成交造價理想,集團對銷售非常有信心,相信項目將會受市場追捧,並將密切留意市場需求,而考慮招標加推下一批單位。 麗泰樓成交 碧麗軒屬區內絕無僅有之全新海景大宅項目,自開始招標後一直備受市場關注,吸引具實力之準住客及投資者。

小學校網為校網48,中學校網為觀塘區。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堤岸上周五推售426伙,至昨天累沽15伙,套現約1.5億元,平均成交實呎約2.03萬元。

麗泰樓成交

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將於1963年宣佈興建華富邨,是當時計劃興建的10座廉租屋邨之第8條屋邨,由前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建築師廖本懷設計。 1968年9月27日,時任香港總督戴麟趾主持華富邨的開幕典禮,同時亦慶祝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第25,000個單位落成(位於華美樓9樓)。 華富邨的是房委會前身為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繼愛民邨、蘇屋邨、北角邨及西環邨後策劃建設的第三個屋邨,當時獲譽為遠東規模最大的地區性住宅計劃。 麗泰樓成交 ),位於香港島南區瀑布灣,鄰近貝沙灣、置富花園及華貴邨等。 是香港最著名的公共屋邨之一,因為部份樓宇可以看到海景及鄰近的貝沙灣,所以普遍有「平民豪宅」之稱。 華富邨項目編號為UR06/RD14,由前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建築師廖本懷先生負責設計,而華富邨重建計劃則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負責。

麗泰樓成交: 黃埔新邨 佳富樓 V座

華懋集團薄扶林住宅項目「碧麗軒」周二(5月31日)以招標形式,售出2伙複式戶連車位,共套現逾1.63億元。 其中複式單位01連同地下停車位10號,實用面積達2,646平方呎,為項目中最大面積戶型,屬4套房間隔,成交價達到1.02億元。 麗泰樓成交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CarparkHK.com概不負責。

  • 麗泰樓的實用面積由525呎至529呎。
  •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 華富邨項目編號為UR06/RD14,由前香港屋宇建設委員會建築師廖本懷先生負責設計,而華富邨重建計劃則由房屋署總建築師(3)負責。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麗泰樓成交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九龍城區的紅磡@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523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500人。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麗泰樓成交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麗泰樓成交: 單位歷史成交

另外,單位-18則屬複式連天台設計,面積為1602方呎,設3套房間隔,連638方呎平台,成交價為6130萬。 華興樓及華昌樓是香港首批落成的雙塔式大廈,有別了從前的中央走廊式及露台相連式大廈。 麗泰樓成交 在華富邨,近海邊的大廈主要是較矮的大廈,而較遠離海邊的大廈是高於20層的雙塔式大廈,此種設計佈局令更多住戶擁有海景,同時各住戶更享有露台等設備,所以有「平民豪宅」之稱。

麗泰樓成交

瓊麗苑 瓊泰閣 (B座) 於1989年12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45,中學校網為黃大仙區。 瓊麗苑 瓊泰閣 (B座) 於過去3年共有12宗成交。 而同日售出的複式單位18連同地下停車位22號,實用面積為1,602平方呎,設3套房及638平方呎平台,成交價為6,130萬元。 麗泰樓成交 華懋集團銷售部總監吳崇武表示,是次成交造價理想,對銷售非常有信心,相信項目將會受市場追捧,並將密切留意市場需求,而考慮招標加推下一批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