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木星2024詳解!內含水手木星絕密資料

月野兔和地場衞未來的女兒,未來世界的小淑女(Small Lady),來自30世紀水晶東京的小公主、銀千年一族正統繼承人,神秘的希望戰士。 前生是銀千年王國的公主倩妮迪,並與地球王國的安迪米歐王子(地場衞的前生)相戀,但他們之間的愛情是被禁止的。 後來被美達利女王操蹤的地球人進攻月球,安迪米歐為保護倩妮迪,捨身相擋並死去;倩妮迪過度傷心,於是自殺殉情。 除了特色鞋款之外,這次JIMMY CHOO和《美少女戰士》的聯名也推出了以漫畫中名場面「月野兔和戀人地場衛接吻」作為亮點的黑白包包、皮夾,非常值得收藏。

真琴个子高、力气大,在5位内部水手战士中是力量最大的一个,甚至没有变身的时候,都有着极高的战斗力和行动力。 转到月野兔所在的学校(十番中学)后在校园里总是独来独往,受其他人的背后议论。 因为个子太高,所以没适合的校服,只能穿原来学校的校服。 而且在东映出版的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书中,也说明了在Crystal新版动画中,水手木星和涅夫莱特前世是恋人。 月野兔的前生是“銀千年王國”銀月一族的公主”倩妮迪”,並與地球王國的安迪米歐王子(地場衞的前生)相戀,但他們之間的愛情是被禁止的。

水手木星: 水手木星 in a sentence

能變身成愛與正義的「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守護星是月亮的戰士。 而且在東映出版的美少女戰士20週年紀念書中,也説明了在Crystal新版動畫中,水手木星和涅夫萊特前世是戀人。 水手摩妮摩西掌管記憶沙漠之河的戰士,個性善良不愛殺戮。

她是花之魔術師,擅長以亞馬遜的花與種子來進行催眠和迷幻術,其手下妖魔也多以植物的造型為主。 天野由梨 → 高橋李依(Eternal)動畫版中,貝絲是四重奏的老大,但在漫畫版則是老么。 她的頭髮是紅色及束起高馬尾,穿著紅色系衣服的訓獸師,擅長使用鞭子,其手下妖魔也常常是以動物為主要造型。

水手木星: 水手木星、水手金星也登場了! Ocean Bomb美少女戰士氣泡水「芒果」、「小黃瓜」全新風味登場

真实身份是水手木星(即Sailor Jupiter),可以控制雷电、风暴、植物等力量,外在身分则是就读于十番区中学二年级的一名普通初中生。 先前推出許多以《美少女戰士》元素設計的項鍊、戒指、耳環,日本萬代這波大玩不一樣的! 《美少女戰士》自1991年出刊至今已滿30周年,在全球賣出超過3600萬冊,締造50億美元的銷售佳績,所衍生出動畫、電影、遊戲、音樂劇、展覽更是佈及全球,粉絲不計其數。 故事描述一名平凡的14歲中學生月野兔,善良、愛哭、常遲到,後來遇見了黑貓露娜,撕開了露娜頭上的月亮封印,讓她的水手戰士能力覺醒,成為水手月亮。 木野真琴的水手服戰士身分是Sailor Jupiter。 她穿著的是綠色配粉紅色的水手服,戴著玫瑰花形狀的耳環和綠色繫帶靴子,其高度恰好是在腳踝上方。

登場

初登場以月亮公主的身份登場,實則是為了保護小兔真實公主的身份。 月野兔的戰友之一,十番中學轉校生,因個子高大、聲音宏亮常被人誤以為很粗暴,其實是個十分少女的人。 真實身份為水手木星(Sailor Jupiter),內部四戰士之一可以使用雷電的力量。

水手木星: 美少女戰士氣泡水 木星金星新登場

最終話的倩妮迪公主成為拯救地球的關鍵,因為失去安迪米歐的她,打算跟地球一起同歸於盡。 小兔的髮型常以糰子頭為主,出門時會隨着衣着變化偶爾改變髮型,如散發等。 偶爾戴眼鏡(在Crystal系列3期2集中戴過眼鏡)。

即便偶爾會迷茫,也很快能在戰鬥中明白自己的處境和立場。 變身後對戰鬥很有一套,特別是漫畫中後期的表現非常堅強優秀、有着相當果敢的行動力,並非舊版動畫中那樣對戰鬥手足無措、猶豫不決。 新推出的20週年紀念動畫“Crystal系列”中的小兔,很好地還原了漫畫原作的角色能力與性格。 於 12 月 15 日 至 12 月 17 日 (下星期四至六) 將推出『水手戰士力量』魔法石封印的特別活動,屆時獲得『美少女戰士』石抽系列稀有角色的機率將會大幅提升。

水手木星: 《美少女戰士》與知名鞋履品牌 JIMMY CHOO 合作推出聯名鞋款

她於月光仙子的懷中去世,死前她說希望重生,也許在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裡,但至少可與眾人再度共聚。 星光戰士三人組是於《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正式登場的水手服戰士,他們於變身前分別以假名星野光、大氣光及夜天光出現。 他們來自太陽系以外虛構的金木犀星系(Kinmoku)星球—丹桂星(Tankei)。 作為金木犀星守護戰士組合,他們來地球的目的是為了尋覓逃離受凱拉克西亞攻擊其星球而受傷並失散的火球公主。

能力

其擁有的聖物是「冥空之鑰」具有穿越時空的能力,她有責任守衛時空之門,禁止未經授權的時空旅行者使用。 但唯一的禁忌就是不可停止時間,否則必須要以性命作為代價。 無論動漫版皆無交代她如何覺醒,以及其心靈水晶(石榴石)的事,然而她的石榴石水晶引導了Sailor Uranus及Sailor Neptune心靈水晶的覺醒。 她以一名大學生的身分出現於地球上,她的性格相當冷淡而且嚴厲,但也可以非常友好,並盡自己所能協助水手服戰士。 她跟小阿兔有著深厚的感情,她稱呼對方為「Small Lady」,而小阿兔稱呼她為「阿布(Puu)」。

水手木星: 水手木星的变身衣经典口_百变小樱变身口诀

牠們都擁有人類語言的力量,並且額頭上都有一個新月符號。 水手木星 兩隻較年長的貓—露娜及阿提密斯,於幾千年以前居於月亮王國,並擔任希蕾妮蒂女王的顧問;而年輕的黛安娜則生於地球。 三隻貓咪都是作為美少女戰士的導師及知己,訊息來源、新工具以及特殊物品的提供者。 牠們有不同的身體形態,並有更深層次的背景故事,還有二貓之間單相思的愛。 雖然露娜於三貓之中佔的比例較大,然而阿提密斯是最早出現的貓咪角色,他在《美少女戰士》之前的漫畫《水手戰士V》中佔據了顯著位置。 《美少女戰士》動畫系列,是由一群10名魔法少女組成的群體,以打擊各種試圖入侵地球、太陽系和銀河系的黑暗勢力。

  • 该靴款于2022年6月,在东京六本木博物馆举办的“美少女战士”展览上首度亮相。
  • 木野真琴是系列的眾多版本中最穩定的角色之一,真琴總是被同時描繪成四名水手服戰士中最男性化和最女性化的角色。
  • 以巫女的身分,在火川神社幫忙爺爺,靈感力非常強,也因此感知到戰士的覺醒。
  • 此外,比之舊版動畫,漫畫中的小兔時常會散發出一絲憂鬱的氣質,在戰鬥時也越來越可靠穩重、更具有一名戰士的自覺。
  • 轉到月野兔所在的學校(十番中學)後在校園裏總是獨來獨往,受其他人的背後議論。
  • 不過其變身後頭部的兩個紅點卻能偵測敵人的位置及聽到遠處平民的求救聲。
  • 重生後的月野兔是就讀於十番中學二年級的一名初中生(隨後年齡增長成為高中一年生),而真實的身份是水手月亮(即Sailor Moon,中國大陸引進版動畫譯作“水兵月”)。

海王星庇佑的擁抱戰士「超級水手海王星」將於 12 月 5 日(一) 維護後設立「來自深海的波浪」挑戰任務。 月野兔的另一未來形態則為Sailor Cosmos(水手秩序),是Sailor Moon的終極形態,只有在漫畫版登場,據推斷應該來自比30世紀還要遙遠許多的未來。 Sailor Cosmos擁有匯聚了銀河中所有“水手水晶”統一力量的“秩序水晶”,可以將一切歸於平靜的秩序中。 她代表着銀河的“光與秩序”,和代表着“暗與混沌”的Sailor Chaos(水手混沌)相對,倆人在遙遠的未來進行着永無休止的爭鬥。 武內直子原作並沒有描述小兔成為未來女王的情節,但可能在結婚的同時亦登基為新後,在婚禮上也得知自己已經懷孕了;另一種可能月野兔在結婚後並未正式成為女王,而是走上了與新後倩妮迪不同的道路。

水手木星: 水手木星

以【水手戰士】成員作隊長及戰友時,將可獲得專屬的隊伍技能,在戰鬥中釋放「水晶力量」。 Ocean 水手木星 Bomb美少女戰士系列全新推出的「小黃瓜風味氣泡水」,選用俏麗的「水手木星」為主角,每口都有著清新淡雅的小黃瓜氣息,讓人忍不住多喝幾口。 隨著水手木星與水手金星的加入,美少女戰士系列氣泡水終於湊齊6款角色,滿足每位粉絲的夢幻少女心。 三石琴乃水手宇宙 的化身,未來最輝煌的水手戰士,也是在漫畫版是月光仙子最終型態。 因為承受不住長久戰鬥的痛苦與孤獨,而拋棄一切來到現代。 為了彌補過去,化身為小小,寄住在小兔家,默默幫助月光仙子,幫助她在最後做出真正的選擇,卻反被 Eternal Sailormoon遊說成功。

大氣光與夜天光一樣,認為星野光應該跟月野兔保持距離,後來才知道她就是月光仙子,儘管他們希望火球公主能夠跟其他水手服戰士一起工作。 他們於《美少女戰士Sailor Stars》尾聲的時候對月野兔的觀感變好了。 新山志保 → 井上麻里奈(Cosmos)他是「星光三人組」的主音歌手,也是星光戰士的首領。 一般來說,星野光表現得往往比較自負,至少表面上看來就是如此,他對自己的能力充滿信心。 星野光成為了高中美式足球隊的明星球員及學校的明星運動員,讓該校田徑隊前明星運動員的天王遙感到不安。

水手木星: 木星公主

轉眼來到六月,小兔的生日到了,她想要一對玻璃鞋作生日禮物,小衞竟然不知道小兔快生日了,氣得小兔摑了他一記耳光。 在眾人的提點下,小衞跑去買了那對玻璃鞋,小兔也去找小衞道歉。 水手木星 兩人在街上相遇,小衞替小兔穿上玻璃鞋,心魔卻在此時出現,要奪走小兔的純真之心。

出現

系列将漫画中的主要人物作为主题,焕新演绎鞋履和配饰。 看似只是一位平凡無奇的高校生,卻擁有變裝成燕尾服蒙面俠的能力。 與月野兔彼此被命運牽引著,總是在危急的時刻出手解救水手月亮一行人,並與美少女戰士們並肩作戰,擊退惡勢力。 為紀念武內直子所著的漫畫《美少女戰士》推出 30 周年,作品與國際知名鞋履品牌 JIMMY CHOO 合作,將在日本推出聯名周邊鞋款等商品。 漫畫版中他們前世是安迪米奧王子的部下,在黑暗帝國的大戰中陣亡並被黑暗帝國的力量洗腦而成了黑暗帝國的成員,成為貝爾女王的四大隨從。 上村典子 → 松岡洋子(Crystal)黑暗帝國的真正主腦,擁有邪惡力量,她是在太陽出現異常的情況下誕生無定形的能量。

水手木星: 上演變身「水手月亮」場景

忘之川的守護者,為了保護妹妹十分堅強對敵人不會留情。 水手重金屬蝴蝶/Sailor Heavy Metal Papillon水手墓園的守護者。 揮舞著死亡黑蝶招來詭異的火焰,燃燒掉水手戰士的身體剩下星球種子。 水手凱伊 X – 水手法依 Φ兩人一組,是最後水手靈魂隊伍的戰士。 大谷育江陰險狡猾、愛貪小便宜,總是喜歡撿別人便宜,不喜歡負責任,喜歡偷襲敵人,卻愛搶功。 在電視上受到水手蜜月治療之吻的影響,曾有過半身恢復為白色裝束的造型。

水手木星: 「Zepp Premium」日本龐克先驅Ken Yokoyama x 台灣龐克代表滅火器Fire EX.重磅出擊

像一個麻煩製造機,給其他水手戰士帶來麻煩,讓她們為小兔收拾殘局。 她運氣很好,戰鬥時總有人來幫忙,她只要幹最後一下子就行了。 但越是在最後的關鍵時刻,她身上的正義感也越得以體現,畢竟她是倩妮迪公主轉世。 總的來説,舊版動畫中的小兔要比原作中更加單純,經常保持着一顆純真的心,更願意從好的一面去看待事物。 舊版動畫作為子供向作品,在月野兔的個性塑造上更誇張地表現了角色初始設定中的一些特質:遲鈍、愛哭、搞笑,當然還有善良。 與動畫中一貫保持的樂天派和天然呆不同,漫畫中的小兔隨着劇情的進展,本身的個性和行為舉止也在不停發生着細微的改變。

水手木星: 台灣空少娶回富千金「1個月閃離」!

木野真琴,是日本漫畫《美少女戰士》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就讀於十番區中學二年級,可變身為水手木星(Sailor Jupiter),可以控制雷電、風暴、植物等力量。 這兩個是二人同體,同體一心,舒古玲是藍色的,迪萊莉是紅色的,她們倆各有一支魔杖,在敵人對她們作出攻擊時,把兩支魔杖連在一起,吸收敵人的攻擊力量,然後再轉化為自己的力量,弱點是二人不能單獨行動。 水手木星 水手水星使出皂泡紛飛,因為她們看不清楚,被水手火星和Sailor 水手木星 水手木星分散來引誘,最後攻擊的時候誤中對方,然後產生大爆炸死亡。

水手木星: 美少女戰士Crystal果凍包 icash 2.0(含運費) 水手木星

總能在對抗敵人時,發揮強大的力量攻擊,以操控雷電之力的眾多必殺技,來解救重要夥伴間的各種危急時刻,為團隊化險為夷。 是第二位覺醒的戰士,能變身成水手水星,守護星是水星的知識型戰士。 水手木星 擁有操控水的能力,並發揮她的知性與冷靜,以軍師的角色活躍於戰士中,協助戰士們以實用的戰略抵擋敵人。 水手木星 萩森侚子 → 諸星堇(Eternal)四重奏中淺藍色頭髮及服裝的成員,是四人中最孩子氣的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