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房坐館202415大伏位!專家建議咁做…

2016年,陳運祥在老大“傻澤”的鼎力支持下,參選三年一屆的坐館之位,與“上水皇帝”白頭福的門生“寸仔”還有“上海仔”力撐的門生“阿祖”,三人一起成了坐館。 要知道,此時的陳運祥還只是個小頭目,而“高佬發”已是水房高層,在江湖上頗有地位,陳運祥敢跟他這麼硬懟,除了有“傻澤”這顆大樹之外,本身也是膽大包天。 “上海仔”找到了陳運祥,要陳運祥把車交出來,但陳運祥背靠“傻澤”這位大佬,一點也不買“上海仔”的賬,死活就是要林建名拿錢來贖車。 “上海仔”的乾媽是餘寶珠,林建名的繼母也是餘寶珠,也就是説“上海仔”與林建名的關係匪淺,算起來還有兄弟的名分。 2003年,陳運祥手下的“飆車參”,“綁架”了富商林建名的豪車勞斯萊斯庫裏南,林建名隨即找到了和勝和的坐館“上海仔”。 由於早年便有偷車的經歷,使得他開車技術高超,媲美“水房車神”盲亨,他開始招兵買馬,找來了三四百名馬仔,專門跟着他偷車搶車的髒活,號稱“飆車天團”,江湖人還給他一個“偷車天王”的稱號。

安樂

高佬發94年8月在尖沙嘴一間卡拉OK中伏,被兇徒開槍擊中左腿,截肢保命後持拐杖出入,表面退隱但仍活躍西九龍區,經常支持手下力爭坐館,多次在幫會中樹敵。 黃強在珠三角一帶可謂是門生眾多,惠陽大亞灣許多有錢大佬以及深圳『水房』大部分都是跟隨黃強的,黃強還是香港『水房』業仔的幕後金主。 憑著心狠手辣的作風及適逢內地經濟起飛而撈得風生水起,更在惠州及大亞灣一帶收了不少門生,使得黃強迅速上位,很快便成為掌管『水房』以及『大衛集團』的大佬級人物。 》,除了鄧光榮這位江湖大佬之外,還有一位出身「洪發山」的「金牌」白紙扇,是五六十年代的「八大仙」之一,與「東聯社」坐館沙皮狗是結拜兄弟。 而業仔前年四月因洗黑錢案罪成被判囚,他上週出獄時,大批門生專誠到來接他,而得力手下大孖和肥啟亦在場。 由於監獄外的迴旋處設有公共汽車上落客站,不時都會有巴士和小巴駛進來,警車多次到來驅趕現場車輛,以免阻塞交通。

水房坐館: 黑幫「水房」60猛將全部落网

案件雖然涉及十人,但內地法院公布只定兩天審訊期,相比起較早前黃南華一個人在香港受審便前後花了十多天聆訊,大陸認真速戰速決。 刀手慌不擇路,有人走到海邊跳海,潛登舢舨匿藏,有人逃到附近公廁,亦有刀手被人圍毆。 未幾,大批警員接報趕至,迅速控制場面,拘捕四名刀手,分別姓阮(21歲)、姓蔡(30歲)及兩人姓陳(27歲及24歲),主要是頭及手受傷,部分人血流披面,由救護員送院治理,遇襲一方的一名姓黃(26歲)男子手部受傷,亦送院治理。 【本報訊】上周六,崩牙駒出冊哄動濠江之際,原來另一邊廂,澳門猛人「水房賴」繼續發功。

幫中的新老「五虎十傑」曾分別坐鎮尖東、油麻地、灣仔、旺角、屯門、大環山、尖沙咀等地。 另一活躍幫會和勝和的多名高層成員,包括活躍新界區的現屆坐館之一「寸仔」,以及雙花紅棍「日本仔」等,亦在早前因涉嫌自稱三合會成員或幹事,及以三合會成員身份行事而被警方拘捕,統統官司纏身。 「高佬發」:本名趙毓發,「神仙錦」之門生,前坐館,元老派核心人物。 另一次則在2010年險再被槍殺,因其與幫內之少壯派發生衝突而遭人槍擊,然而被香港警察及時制止。

水房坐館: 香港地區

Raymond又稱,上海仔這次匆匆趕回來,還有另一重要原因。 和勝和近日正值選出新坐館人選,幫中元老都各自推舉旗下門生,爭奪話事人寶座,「上海仔當然唔會執輸,佢趕返嚟,就係想力捧旗下門生阿祖,爭奪其中一名坐館位置。」對上海仔來說,控制新上任坐館等於控制了勝和這個字頭,而他則可以繼續利用這個身份去「搵着數」。 雖然在○九年時,和勝和因為內部各山頭相爭,將沿用多年的雙坐館制度,改變成為三坐館。

該警官強調,警方追查涉及幫會罪行,主要透過「臥底滲透」、「堵截收入」、「踩場贈興」及「情報主導」,破案率平均高達八成,近年還增添「網絡及科技罪案」調查,狙擊黑幫的網上財路;至於「財富調查」更是重擊黑社會的絕招。 至於以家族承傳做龍頭的新義安,雖然沒有選坐館的是非,卻因為不同派系之間的利益衝突,新一輩的少壯派頭目,近年更爆發連場同門廝殺,至今仍未平息。 「今年是黑幫選舉年,有三個幫會的坐館要換屆,其中三年選一次的和勝和情況最混亂,勢爆發連場惡鬥。」該反黑專家指,和勝和上次換屆,曾因選兩個還是三個坐館,出現鬼打鬼局面,惹來警方連環打擊,各派系為免繼續冇運行,才勉強接納三坐館方案,表面上平息紛爭。

水房坐館: 老新內訌 元老冇計

警方當場拘捕四人,全部浴血受傷,另一名遇襲者亦受傷,警方暫列傷人案,東九龍總區反黑組接手案件,初步懷疑涉及錢銀糾紛,涉款數百萬元。 比如同為「神仙錦」的門生「百花蛇」,以及社團超級元老「老鬼權」,這兩位在水房裡屬重量級的人物,在早年皆與趙毓發不合。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本刊日前直擊O記在尖沙咀的頭炮行動,率先打擊區內所有黑幫睇場的酒吧、夜總會等場所;副警務處長(行動)鄧炳強更親自到場督師,以示警方對付黑社會活動絕不手軟。 水房坐館 消息指,警方今次總動員「反轉五大黑幫」,最少會持續至暑假。 目標人物李柱銘也只是從傳媒口中,才得悉有一大班打算「刺殺」他的人在內地落網和即將受審。 他再三強調不認識案中所謂主謀,但認為事件已升級,事關確實有人出錢買兇傷害他。

水房坐館: 香港「水房」幕後金主,澳門「大衛會」黃強

1994年,他於尖沙咀一家卡拉OK遭槍擊,左腿被傷,及後截肢保命,需以義肢代步。 1990年代澳門回歸前夕,和安樂由澳門話事人「水房賴」與 14K之「崩牙駒」尹國駒展開了激烈的幫派鬥爭。 經過數十年的發展,1997年前夕,和安樂會員人數發展至約30,000人。 和安樂早期活躍於深水埗,現主要活躍於油麻地、旺角、深水埗、灣仔、銅鑼灣、柴灣及元朗等地。 但九八年大富豪張子強和德福五屍命案的李育輝明明在香港犯案,因在內地落網,內地法院不肯將兩人移交香港,堅持在內地審,最後更將他們判死刑處決,引起一段司法爭議,當時的律政司司長梁愛詩被質疑未有維護香港的司法管轄。

  • 而總部設在深圳的大衛集團是一家集金融、投資、地產、健康產業、新能源、旅遊等為一體的多元化集團公司,業務遍及深圳、廣州、惠州、北京、上海、海口、昆明、香港特別行政區和澳門特別行政區等。
  • 香港黑幫中比較有名的肯定是「新義安」了,新義安、14k、和勝和是香港三大社團。
  • 經歷江湖封殺和警方逮捕,久未露面的上海仔,在新坐館阿祖、前坐館肥堅和二十多名門生保護下,高調出席晚宴,造型和排場都顯得過分浮誇。
  • 黃徬徨之際,只好搭的士離開,怎料當的士駛至旺角登打士街時,竟運滯遇上警方路障。
  • 自去年底疑因爆出澳門賭廳爛賬問題,被指欠下城中多名富豪十六億巨款後,上海仔的麻煩事接踵而來。
  • 這間公司位於深水埗的辦公室,於八八至九四年間亦是以祥嫂名義,以月租三萬五千元租下。
  • 有反黑警官強調,警方必定用盡一切能力,遏止這場「近半世紀最混亂」的黑幫內鬥。

「和安樂」于一九三四年在旺角區成立,當年黑幫堂口「聚同利」及「全字」幫派向一些麻雀館勒收保護費,他們因拒付,且拉攏和字派系一些人馬對抗,當時這些和字派系人馬均在土瓜灣木厂街的安樂汽水厂工作,故取名「和安樂」,后又被稱為「汽水」或「水房」。 警隊反黑專家稱,「和安樂」黑幫約有會員三万人,職員則有五百人,「坐館」是幫中龍頭,「數」負責財政,兩人地位相當重要,故只有叔父輩及幫會高層人士才有權投票選出。 「和安樂」(水房)是一個組織嚴密的幫會,「坐館」及「數」職級是透過選舉產生,儼如民主社會選舉,以少數服從多數為原則,但其推選制度中,選舉權是完全落于幫會高層及老叔父手中,至于基層成員是無從置喙。 八十年代末期,「神仙錦」退隱江湖,但他還是『水房』的精神領袖。 現今持有『大城投資有限公司』,並在深圳向西村經營茶餐廳生意。 “業仔”的少壯派一方,向“高佬發”的傳統派發布江湖追殺令,“高佬發”、“朱古力”、“肥威”等人都在名單之上,有熟悉對方陣營情況的“肥啟”幕後打點,“高佬發”的棋子等於暴露在“業仔”眼皮子底下,雙方勢力對比出現了根本逆轉。

水房坐館: 澳門

勝和三坐館局面,看來已塵埃落定,但江湖其他幫派是否認受這結果,還是未知之數。 而警方亦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嚴防有人為爭位,出現黑社會仇殺事件。 本來計劃變回原本的雙坐館制度,亦由幫中元老選出了兩名新辦事人,包括是荃灣猛人傻澤的門生 ETB,和上水陀地白頭福門生寸仔。 不過,一向出位的前坐館上海仔極力反對,他為保自己在幫中的影響力和江湖地位,硬要推行三坐館制,力捧門生阿祖成為其中一名辦事人。

黑幫

他說雖然神仙錦退隱多年,但地位依然很高,全因他是水房響噹噹話事人之一,一直和另一話事人「烏龍王」平起平坐。 兩人亦在幕後拍檔操縱幫會事務,歷屆選坐館,都是由他倆話事,地位有如電影《黑社會》中的王天林。 警方當場拘捕4人,全部浴血受傷,另一名遇襲者亦受傷,警方暫列傷人案,初步懷疑涉及錢銀糾紛,涉款數百萬港元,案件由東九龍總區反黑組接手調查。 【明報專訊】警方派出「新丁」幹探混入黑幫「水房」,一年多後展開「天眼」行動拘捕前「坐館」,又透過內地公安協助,引渡一名「坐館」候選人回港,二人昨就聲稱三合會成員罪受審。

水房坐館: 黑幫選舉年換坐館

號稱有二十萬幫眾、被稱為本港最大黑幫的和勝和,自踏入二○一六年後,這個社團一直話題多多,亦備受警方和江湖各路人馬注視。 據悉,肥仔亮是勝和元老「魚欄標」門生,原本在深水埗魚欄搵食,其後勢力擴展至旺角「夜場勝地」新興大廈,他近年行為出位,2014年旺角佔領區內爆發黑幫反佔中大混戰,他被指是負責「吹雞」幫會分子之一,近年則進軍財務借貸活動。 水房坐館 他送院後,病房外有大批神情凝重的門生把守,其後有多名黑幫叔父輩人馬前往探望,氣氛緊張。 水房坐館 大約七年前開始,水房一直陷於分裂局面,分為傳統派和少壯派兩股勢力,大家各自推舉兩名坐館和揸數人物。

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 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

水房坐館: 大佬「肥威」門生傳欠四百萬街數

由於有兩大「富豪」支持,「業仔」勢力迅速坐大,幫中的青壯派紛紛投向「業仔」旗下做事,使得他有力挑戰元老級人馬「高佬發」。 先是少壯派推出的坐館“子鳳”和女友雙雙被打,接著傳統派兩名大佬被斬至重傷,再有傳統派推出的坐館“肥威”在大年夜被30名黑漢上門襲擊、跑到警署避難,隨後雙方各派出大批人馬在醫院門口激烈對峙。 “業仔”活躍在深水埗、長沙灣一帶,為人低調、講義氣,深受兄弟們追捧,喜歡玩QIANG,最出名的就是拿霰彈QIANG,伏擊勝和“大D哥”,在江湖上一戰成名。

門生

6月6日,和安樂為報復,懷疑派出4名蒙面刀手,向在該的士高門外排隊入場的顧客及職員追斬,兩名職員及兩名男女顧客遭斬傷。 7月2日,和勝和則向和安樂報復,導致一名30歲的和安樂會員駕車經過深水埗時,遭兩輛私家車夾擊,追逐至欽州街時,事主失控撞欄,5名兇徒落車將他拖出車外斬至重傷。 7月11日,3名和勝和會員途徑尖沙嘴柯士甸路與金巴利道交界時,被兩名和安樂會員在街頭用短管散彈槍伏擊,在10米外向他們發射4槍,把他們擊致重傷。

水房坐館: 澳門之爭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右)早前已強調,警方繼續以打擊黑社會等罪行為「處長首要行動項目」之一。 本周日凌晨,本刊記者在尖沙咀直擊警方的掃場行動期間,更發現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炳強親自到場督師。 他凌晨零時十五分左右出現,在漆咸道南嘉芙中心內指揮及監察行動,直至凌晨三時許才離開。 另一幫會和合圖的坐館選舉,有指很大機會由「荃灣輝」勝出,揸數就由「大眼」負責;水房新坐館的大熱是「老二」,「福來朱」或擔任揸數。 雖然這兩個幫會的揸弗人之位看似沒太大競爭,但O記及反黑組仍會睇到實,以防生亂。 消息人士向本刊透露,今年是黑幫選舉年,和勝和、水房及和合圖均會換坐館,肯定有排亂!

水房坐館: 元老

但黃強也是一個好賭之人,早幾年在拉斯維加斯豪賭而輸了相當多錢,因經營有困難便向「冼米華」和「掙爆」各借了十億用以週轉。 最後透過把一些好的地皮賣掉,以及內地的各有錢門生的資助才度過難關。 當年別人說了一句侮辱他的話,黃強便直接帶槍闖到保齡球館逼著人家下跪道歉。 黃強,綽號肥仔強、大口強,出生於深圳坪山新區坑梓,在惠東讀書以及長大。

水房坐館: 江湖中人皆忌三分

估計三合會成員約20萬人,其中7-10%的黑社會成員是活躍份子。 至1909年端午節,廣東洪門天寶山派遣勇義堂(另一說為碧血堂)頭目「黑骨紅」 (另一說為「黑骨仁」)來香港開新堂,他來香港後,眼見為香港各個小堂口四分五裂,於是提議聚合各幫人馬,並傳授洪門的組織及幫規,並協議和平共存。 為確立「以和為貴」精神,大家提出在各堂口的名稱上,再一律加上「和」字,形成既聯合、又獨立的「和字頭」的三合會。 由於「和」字的口部在右側,有歪嘴之意,故江湖中人亦習慣稱之為「老歪」。 水房坐館 1980年4月1號,香港《華僑日報》披露:1980年3月29號開始,警方大舉掃蕩新義安,有50幾個坐館、紅棍、白紙扇等成員被捕,成為1956年以嚟最大嘅一次「反黑」行動,又繳獲一批現代化武器同黑幫文件。 1994年1月8號,香港警方再次發動龐大嘅「掃黑」行動,拘捕新義安14個高層,警方一度估計新義安已發展到8至10萬會員,同和勝和仲有十四K號稱全港三大黑幫組織。

早年管理灣仔一帶夜總會、小巴線、多家「瑞」字頭之麻雀館及長沙灣家禽批發市場,收入頗豐厚。 2009年,被指涉嫌與意圖暗殺香港泛民主派人士李柱銘和香港傳媒大亨黎智英有關。 現已退隱江湖,並持有「大城投資有限公司」,亦在中國深圳向西村經營茶餐廳生意,專門售賣雞煲。

水房坐館: 香港黑幫故事:和勝和坐館ETB的江湖路,偷盜起家成為社團坐館

「義安」係潮汕嘅古稱,潮州府古代有段時間叫做義安郡,聽講早喺1866年(清朝同治五年)廣東嘅潮州人成立「萬安社」,原本係互助性質嘅同鄉會組織。 1919年,社團內部分裂,部分成員自組「義安社」;到咗1921年,義安成員以「義安工商總會」嘅名義向香港華民政務司署註冊,之後向前逐漸成為領袖。 在幫會內,個個都忌他三分,其中以九五年發生選坐館鬧雙胞胎事件,最為人津津樂道。 九四年高佬發做坐館屆滿,水房在九五年遂進行改選,選出馬交培做坐館,賢仔做揸數。 水房坐館 怎料幫會竟忘記通知神仙錦,神仙錦認為被落面,挑剔賢仔是由和合圖過底,在社團內人緣差,又沒有功績,於是不理資深會員反對,一意孤行推舉自己人,花名蘇全的蘇森泉做坐館,黑仔強做揸數。

『水房』現在分爲兩大陣營,但社團兄弟都清楚「業仔」的勢力明顯較強,原因是其獲得了「百花蛇」與澳門大衛會「黃強」兩名富豪的全力支持。 『和安樂』起源於1934年的香港土瓜灣安樂汽水廠內維護員工利益的組織,並從『和勝和』中自立門戶。 前幾天給大夥介紹過三位猛人,今天癡娛繼續給大夥簡單介紹另外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