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樺花園成交20247大優勢!(持續更新)

主要街道包括薄扶林道(西半山段)、羅便臣道(西半山段)、些利街(西半山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寶翠園,雍景臺,嘉兆臺,學士臺,樂信臺。 殷樺花園成交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70,000,年齡中位數為 42.4歲。

鄧惠源指,新租客為國際學校外籍教師,經過利嘉閣分行時被大量放盤吸引,於是透過利嘉閣真盤源平台仔細物色租盤,再聯絡代理睇樓。 殷樺花園三房單位以實用見稱,加上位置鄰近半山行人電梯,客人一見傾心,最後由學校簽約,安排以此為宿舍,而業主對於簽下穩健租約都非常滿意,雙方爽快完成交易。 【信報財經新聞】西半山殷樺花園1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約854方呎,3房間隔,以約3.2萬元獲承租,實用呎租約37.5元。 全面通關後,社會逐漸復常,有國際學校承租半山豪宅作教師宿舍。 利嘉閣分行助理分區董事鄧惠源表示,西半山殷樺花園1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約854方呎,3房間隔,最新以約32,000元獲租出,實用呎租約37.5元。 租客為國際學校外籍教師,由學校簽訂租約,安排以此為宿舍。

殷樺花園成交: 物業地圖

殷樺花園 第二期 共有29層,提供174個單位。 殷樺花園 第二期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殷樺花園 第二期 於過去3年共有17宗成交。 中原分行經理盧文頌稱,西半山殷樺花園1期高層A室,面積832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向西,景觀開揚,以2180萬連車位易手,呎價26202元。 據悉,原業主於12年8月以1460萬買入單位,持貨9年,帳面獲利720萬,升值49%。

低層

市場消息指出,深水灣文禮苑單號洋房,面積3160方呎,新近約1.84億易手,呎價約5.82萬。 殷樺花園成交 原業主於1986年12月以460萬購入,持貨約35年沽貨,帳面大幅獲利1.794億,期內物業升值39倍。 中西區的西半山@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7,007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0,003人。

殷樺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46035

如三房單位建築面積1,106方呎,由用家出價1,237.5萬元承接,每呎售價折合11,189元。 不歧視及不騷擾聲明所有資料或訊息僅作為參考之用。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殷樺花園成交 提供。 利嘉閣地產表示,新租客為國際學校外籍教師;業主於2018年斥資約1900萬元購入上述物業,現租出可享租金回報率約2厘。 中原高級資深分區聯席董事羅俊明表示,東半山松柏新邨F座高層2室,面積1525方呎,3房連套房間隔,望開揚景,以4200萬連車位易手,呎價27541元。 據悉,買家屬於用家,原業主於13年以3050萬買入單位,帳面獲利1150萬,升值38%。

業主2018年1,900萬元購入,租金回報約2厘。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殷樺花園成交: 樓盤編號# 2548398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殷樺花園位於西半山干德道56號(中原樓市片區:西半山)。 殷樺花園的實用面積由793呎至854呎。

鰂魚涌

殷樺花園 第一期 共有29層,提供174個單位。 殷樺花園 第一期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殷樺花園 第一期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殷樺花園是一幢高層建築,由兩座高29層的大廈組成。 每層有6個單位,典型的單位面積為1,017到1,106平方英尺(可出售)。 殷樺花園交投暢旺,單月累錄4宗買賣個案。

殷樺花園成交: 殷樺花園 低層 B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殷樺花園 第一期 於1995年07月起入伙。
  • 恒生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該住宅有基本設施及充足的休閒空間,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和平台花園等。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市場消息指出,深水灣文禮苑單號洋房,面積3160方呎,新近約1.84億易手,呎價約5.82萬。
  • 利嘉閣分行助理分區董事鄧惠源表示,西半山殷樺花園1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約854方呎,3房間隔,最新以約32,000元獲租出,實用呎租約37.5元。

市場指,北角海天峯2座高層A室,面積998方呎,3房間隔,成交價3430萬,呎價34369元,屬屋苑標準戶成交價新高。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殷樺花園成交: 成交紀錄 共 0 個

大部份單位面積約1105平方呎,有3間睡房,2間浴室。 殷樺花園成交 由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管理,G4S負責24小時保安。 翡翠島物業〈香港〉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乃本地屢獲殊榮的精品房地產代理,著眼於國際和本地物業,務將買賣和租賃過程簡化而透明,深得各界信任和認同。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恒生」)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恒生並無約束力。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恒生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 股票報價由 N2N-AFE Limited 提供。

利嘉閣地產西半山-羅便臣道分行助理分區董事鄧惠源表示,該行高級物業顧問劉偉雄新近促成西半山羅便臣道殷樺花園1座低層D室的租賃成交個案。 殷樺花園成交 單位實用面積約854方呎,採三房間隔,最新以約32,000元獲承租,折合實用面積呎租約37.5元。 該住宅有基本設施及充足的休閒空間,室外游泳池、多用途運動場和平台花園等。

殷樺花園成交: 地產代理公司資料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殷樺花園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