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樹街11A號成交不可不看詳解

此等資料由地政總署提供,只作參考用途,以服務公眾。 你可從本網站下載此等資料,但須遵從下列條款(下稱「此等條款」)。 槐樹街11A號成交 下載本網站內任何資料,即表示接納此等條款。 倘不接納此等條款,請勿使用本網站或下載其中任何資料。

  • 在槐樹街居住逾30年的呂小姐表示,高收購價看來是好消息,逾300呎單位可獲賠逾400萬元,但質疑拿着這筆錢可否買得相同面積的單位,她認為收購價應該再多一點。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翁麗娜)市建局收購價創新高。
  • 槐樹街11A號位於大角咀槐樹街11A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 屯門市廣場 2期 2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 下載本網站內任何資料,即表示接納此等條款。
  •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2011),市建局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索取上述資料時,請參閱上載至本網站的最新版本(包括任何修訂和更新)。 如欲檢視或列印以上文件(PDF 檔案),請使用Adobe Reader 軟件。 檢視下載檔案時如有疑難,請更新你的 Adobe Reader 軟體版本。 市建局按照同區7年樓齡呎價收購,但收購價高昂,惹人擔心日後建成樓宇的呎價會再創新高。 槐樹街11A號成交 麥美娟表示,市區重建局需要履行社會使命,不會為了賺錢而漠視受影響居民福祉,必須恪守7年樓齡賠償原則。 她又指,如今樓市向好,市建局以高價收購,一旦樓市逆轉,屆時發展商入標競投的價錢未必相符。

槐樹街11A號成交: 樓盤編號# 2239846物業編號: K705492 代理提供

在槐樹街居住逾30年的呂小姐表示,高收購價看來是好消息,逾300呎單位可獲賠逾400萬元,但質疑拿着這筆錢可否買得相同面積的單位,她認為收購價應該再多一點。 另外,住宅物業業主如果在75日內接受有條件收購建議,可另獲得津貼,自住業主可獲13.57萬元,全部出租或空置住宅物業的津貼則為10.53萬元。 商舖物業業主可獲物業市值交吉價和特惠津貼,而在受影響商舖內經營的業主及租戶,則可獲額外營商特惠津貼。 槐樹街11A號成交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 槐樹街11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住宅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 唐 樓 群 建 於 三 十 年 代 , 現 在 只 餘 下 十 座 ; 中 間 四 個 號 碼 的 樓 宇 已 經 被 重 建 。
  • 索取上述資料時,請參閱上載至本網站的最新版本(包括任何修訂和更新)。
  • 按現時市建局政策,天台屋租戶或無法得到賠償,黎太太坦言無力遷走,會住到被迫走為止,希望市建局能協助安置。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翁麗娜)市建局收購價創新高。 市區重建局向大角咀槐樹街需求主導重建項目業主,提出有條件收購建議,呎價為實用面積每平方呎13,614元,創下歷來最高的住宅項目收購價。

市建局非執行董事麥美娟表示,收購價之高為市建局帶來財政壓力,加上未來樓市一旦逆轉,當局需要承受虧蝕風險。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杉樹街 / 橡樹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住宅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馬頭角木廠街9至17號、宋皇臺道90、92及100號,現為華大工業大廈等工廈物業,現提出分兩期發展綜合住宅項目,提供960個單位。 槐樹街11A號位於大角咀槐樹街11A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槐樹街11A號的實用面積由291呎至291呎。 槐樹街11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

槐樹街11A號成交: 項目進展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以 DWG/DGN 格式存檔的賣地圖則,只顯示賣地條件所指的出售土地和着色範圍,並非旨在提供出售土地的更準確資料。 該圖則只供參考,不宜用於任何精確測量,也不應用作任何精確測量的依據。 地政總署有權隨時修訂和更新本網站內與任何一幅用地有關的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賣地條件、投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圖則、資料說明(如有),以及工程規格附表(如有)。

原 址 本 有 一 列 十 六 座 唐 樓 , 全 部 皆 為 四 層 高 混 凝 土 平 頂 建 築 物 。 現 時 , 中 間 的 兩 座 及 最 尾 四 座 已 被 重 建 為 新 式 樓 宇 。 太 子 道 西 190 至 204 號 一 連 八 座 唐 樓 相 信 為 市 區 現 存 最 完 整 的 一 整 列 戰 前 唐 樓 。 而 這 些 唐 樓 的 「 廣 州 式 騎 樓 」 形 式 一 條 相 信 是 全 香 港 最 長 的 唐 樓 迴 廊 之 一 。 由 於 鄰 近 花 墟 , 部 分 地 舖 現 在 為 鮮 花 舖 頭 。 唐 樓 群 建 於 三 十 年 代 , 現 在 只 餘 下 十 座 ; 中 間 四 個 號 碼 的 樓 宇 已 經 被 重 建 。

槐樹街11A號 於1965年02月起入伙。 槐樹街11A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槐樹街11A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4 位 於 太 子 道 西 近 花 墟 , 為 現 存 市 區 最 大 唐 樓 群 之 一 。

槐樹街11A號成交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根據「市區重建策略」(2011),市建局會在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的「樓換樓」新發展住宅單位,或同區的「樓換樓」項目單位或啟德發展區單位。 槐樹街11A號成交 該項目是市建局推出第11個需求主導項目,亦屬於第三輪需求主導項目中最後一個。 88DB.com 物業分類讓業主自行刊登賣樓、租屋、租樓、租舖、租房、套房出租等廣告, 用戶亦可以找到不同的地產代理查詢有關物業買賣或租盤情況。

【文匯網訊】(記者 陳廣盛、文森)市建局昨日啟動第三輪「需求主導」先導計劃中的第4個重建項目,亦是該輪計劃的最後一個重建項目。 該項目位於大角咀槐樹街 5 至 13 號(單數),是市建局自2011年推出先導計劃以來的第11個「需求主導」項目。 市建局估計重建後可提供69個中小型住宅單位,住用樓面面積約3,100平方米,非住用面積約390平方米,預料發展成本為7.7億元,初步估計項目會出現虧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槐樹街11A號成交: 中學: 屯門區

對一切因使用本網站 / WhatsApp 發問而引致之投資決定或若有任何損失,本平台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槐樹街11A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屯門市廣場 2期 2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屯門市廣場 2期 2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屯門市廣場 2期 2座 於過去3年共有57宗成交。 槐樹街11A號成交 屯門市廣場 2期 1座 共有27層,提供216個單位。 屯門市廣場 2期 1座 於1988年12月起入伙。

唐 樓 內 部 分 單 位 仍 然 保 留 木 窗 窗 框 , 而 建 築 物 支 柱 的 青 磚 至 今 仍 然 可 以 清 楚 看 到 。 這 些 唐 樓 的 「 廣 州 式 騎 樓 」 形 式 一 條 長 長 的 迴 廊 , 在 香 港 十 分 罕 見 。 其 中 , 上 海 街 620 號 地 舖 「 榮 華 皮 鞋 」 槐樹街11A號成交 公 司 , 已 有 幾 十 年 歷 史 。 樓 宇 已 被 列 為 一 級 歷 史 建 築 。 免責聲明:地政總署只會向本網站提供現存資料,並且不會就資料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證,包括適銷、沒有侵犯知識產權或適宜作任何特定用途的保證。 鑑於某些司法機關禁止摒除或限制在引致相應或附帶損害方面的法律責任,上述限制可能並不適用於你。

槐樹街11A號成交

約50名市建局職員昨早已到項目範圍內樓宇進行凍結人口調查,以確定住戶數目及樓宇的使用狀況。 城市大廈 共有13層,提供130個單位。 槐樹街11A號成交 槐樹街27號 於1967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槐樹街11A號 共有8層,提供8個單位。

她指政府應理解市建局面對高風險財務問題,應該有心理準備必要時再注資市建局。 市建局下周將向78名受重建影響的業主發信,要求項目要在75天內收集最少八成業權,才可以啟動重建,否則收購項目就會告吹。 槐樹街11A號成交 當市建局獲得足夠業主同意及簽署「有條件買賣協議」,並得到政府授權進行,便會與業主完成收購程序,及發放全數收購金額。

樓盤包括了私人樓、寫字樓、村屋、套房及唐樓等。 其餘木廠街及宋皇臺道部分,為第2期發展,地盤面積約78,583方呎,計劃興建3幢27層高商住大樓,包括3層商業樓層,住宅樓面佔約586,240方呎,提供840伙。 槐樹街11A號成交 居於項目範圍內大廈6樓的陳太太,30年前以15萬元購入單位。

槐樹街11A號成交: 樓盤編號# 2239909物業編號: K704059 代理提供

特許:你可下載地政總署網站內的資料(下稱「資料」)到一部電腦,用於個人非商業的內部用途。 你使用資料時亦須受以下限制:不得修改資料或把資料作任何商業用途,或作任何公開展示、示範、出售和租賃;以及不得把資料轉移予他人。 不過,有業主擔心在同區未必買到相同面積單位。

涉事大廈有5間地舖經營,其中一間經營廣告牌工程。 公司負責人對重建感無奈,又怕無法在同區找到舖位復業。 另一間有經營建築材料的租戶亦指出,現時月租逾3萬元,擔心日後難以用同樣價錢在別處租用面積相若的店舖。 市建局將於下周舉行簡報會,向受影響的業主及租客講解規劃審批程序,以及「需求主導」先導計劃重建項目的物業收購與補償安排。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屯門市廣場 2期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51宗成交。 另外,大廈天台位亦有多間僭建天台屋,天台屋現時仍有兩戶人居住,其中黎太太指出,一家5口在該天台屋已住數年,輪候公屋多年仍未獲分配上樓,對重建計劃感無奈。 槐樹街11A號成交 按現時市建局政策,天台屋租戶或無法得到賠償,黎太太坦言無力遷走,會住到被迫走為止,希望市建局能協助安置。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槐樹街11A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項目亦會提供約390平方米的非住宅樓面面積。 市建局又預料發展成本為7.7億元,但由於項目地積比率在重建後只能由現時的7.7倍增至8.4倍,初步估計項目會出現虧損。 今年5月開展的大角咀槐樹街「需求主導」重建項目,地盤總面積約474平方米,涵蓋5個街號。 市建局初步建議在項目內提供約3,100平方米的住宅樓面面積,可建約69個住宅單位。 項目亦會提供約390平方米的非住宅樓面面積,預計可在2021/22年完成。

她稱大廈曾兩度進行翻新,最近一次已是2005年,惟該次翻新後,不足兩年睡房外牆即出現裂縫,擔心大廈本身結構有問題,隨時會變危樓。 王先生上月才買入其中一個單位,鋼筋外露,已花費6萬至7萬元裝修,如今知道可能要重建,令他感到十分無奈,希望市建局可賠償約400萬元。 傳輸的任何資料或材料的正確性、實用性或可獲得性,本網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樓宇狀況屬失修,有僭建物,居住環境不理想,估計受影響業權有79個,約128戶及6個商舖受影響。 槐樹街11A號成交 市建局預計項目可在2021年至2022 年完成重建,提供約3,100平方米的住宅樓面面積,可建約 69 個住宅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