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樓租盤懶人包

如果想細屋換大屋,又或者搵返啲有規模同配套嘅私樓,今集介紹嘅屋… 屯門,相信係唔少年青人上車嘅第一個搜尋地點! 大興樓租盤 全因為呢區嘅樓價門檻較低,令到唔少置業人士前來尋寶。 我哋今集,就聚焦喺屯門河同蝴蝶灣一帶嘅上車靚…

大興樓租盤

租客鍾情項目屬全新樓,會所設施齊全,而且位置方便,睇樓1日內便拍板租入上址。 業主於2019年5月446萬元一手買入,現租出單位,享約2.4厘租金回報。 大興樓租盤 第三個精選,就係區內嘅大型上車盤,新屯門中心! 新屯門中心由10個物業組成,提供約3500伙。

此外,專家會就如何跟業主講價租平樓提出五個要點。 中原地產屯門大興分行分行經理陳家富表示,入伙新樓一向深得租客青睞,屯門「御半山」1、2期及「弦海」最近相繼入伙,租賃成交活躍,上月合共錄得約70宗租賃成交。 中原首席分區營業經理程智聰表示,泓景臺7座中層B室,面積473方呎,採兩房間隔,單位享園景,現以17300元租出,呎租37元。 據了解,上址業主於2021年7月以意頭價888萬買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可享2.3厘租金回報。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屯門珀御高層G室,面積347方呎,一房一廳。 租客為區內客,鍾情屋苑鄰近工作地點,可步行往返,上述租客遂便決定以月租1.23萬租入單位,呎租為35.4元。

正因新發展區扯走部分租客,一些舊屋苑業主亦肯減租。 財政司司長陳荗波剛發表新一年度財政預算案,提出推出住宅租金扣稅措施,自2022/23年度起,扣稅上限為10萬元。 大興樓租盤 屯門係眾所周知嘅上車天堂,不過可能唔多人知道,其實呢區都係換樓客嘅世外桃源。

屯門大興花園1期第1座頂層三房戶,實用面積515方呎、連天台,近日以730萬元易手、實呎14,175元,創屋苑1期做價新高。 陳家富指,「弦海」高層K室,實用面積約224方呎,開放式間隔,享東南河景。 原叫租10,000元,經議價後減1,000元,以9000元租出,折合實用呎租約40.2元。

大興樓租盤: 屯門兆康苑

免責聲明 本網頁只是網上數據資料庫,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有關樓盤正在出售或出租, 若因資料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祥益地產慨不負責 有關單位原裝間隔資料請向營業員查詢。 如有關索償是因祥益地產的疏忽或有意行為造成的,索償額將限於祥益地產所收取的該項服務費用。 資訊中可能含有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祥益地產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的資訊。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者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祥益地產推薦或認可者。 若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祥益地產概不負責;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另核實。 因此祥益地產對該等資訊不承擔任何責任。 而網站內含有第三方的回應只代表其個人觀點,不代表祥益地產立場。

業主於1999年4月以約60萬購入上述單位,現享回報40厘。 港置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啟德嘉匯8座低層F室,面積793方呎,屬3房間隔,座向東南望街景,業主以約2.8萬放租約1個多月後吸引區外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1000元,以2.7萬承租,呎租約34元。 大興樓租盤 據悉,新租客為家庭客,心儀單位座向佳,故睇樓1次後即決定承租。 業主於2017年3月以約2370萬購入上述單位。 減租成交個案:3座高層H室,實用面積約513平方呎,原本叫租約20,000元,後以約18,000元租出,實用呎租35.1元,較市價低約一成。

大興樓租盤: 住宅服務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本會成立於2005年,匯合全港地產代理、地產發展、測量、建築工程、物料供應、銀行、法律界等的人才。 宗旨是「共建平台,創造商機」,現時會員數目已超過1200多個,營業點超過700多個。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鍾宏遠稱,買家為區內租客,認為低息環境將持續,長遠計交租並不划算,而疫情下業主叫價態度有所軟化,遂把握機會買樓做業主。 原業主於2015年4月以371萬元購入單位,現沽貨帳面賺142萬元,單位升值約38%。

  •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屯門澤豐花園4座高層H室,面積579方呎,三房兩廳,租客為區內客,鍾情單位內附企理裝修及部分傢俱,考慮到租金符合預算,租客遂便決定以1.28萬承租,呎租22.1元。
  • 中原首席分區營業經理程智聰表示,泓景臺7座中層B室,面積473方呎,採兩房間隔,單位享園景,現以17300元租出,呎租37元。
  • 遍佈全港各區,會員緊密的合作,加上系統式的交易流程,令本會成為全港最大、最具功能的地產商會服務平台。
  •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者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祥益地產推薦或認可者。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近月租務市場掀起「減風」,錄得多宗劈價租盤成交個案。 據差餉物業估價署資料指,今年1月私人住宅售價指數按月跌1.14%,同樣私人住宅租金指數亦按月跌0.38%。 樓價和租金向下,暫時租金跌幅低於樓價。 2月租金走勢,從近期市況而論,看來下跌之勢持續。 【香港樓市2022】本文分析劈價租盤出現的原因、未來租金走勢,並介紹5個近期有減租成交的鐵路沿線屋苑。 大興樓租盤 係好多年前,屯門區交通仍然未係咁方便,為咗吸引用戶,唔少樓盤嘅單位間格都設計得四正實用。 而家屯門交通便利,呢啲間隔咁好嘅靚盤,立即成為搶手貨…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明報專訊】二手交投活躍,連帶早前連環錄得蝕讓的「移民盤」,近日亦見高價成交。

將軍澳清水灣半島亦錄得「移民盤」成交。 我們“地產代理(從業員)總工會”於九十年代已由地產代理權益組登記非牟利團體組成。 不斷協助從業員的身份爭取最大的權益及資訊。 大興樓租盤 我們會員不約而同 同意現今社會 資訊科技最重要的,資訊的準確性及流通性而能促成他們生意成功。

布少明則指,租金可扣稅,租客會增加租金開支,希望租住租金稍貴的物業。 地產代理預期,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租金下跌,下半年才可回穩。 朱碧其指,未來政府推行全民檢測,影響睇樓,預計上半年租金下跌5%至8%,下半年在全民檢測後,疫情發展趨明朗,屆時睇樓量回升,租金可望回穩。 近期睇樓量大跌,睇樓人士減少,業主不想丢空單位太久,希望盡快租出,從而把取得的租金用作供款,故減租放盤。 大興樓租盤 近2至3個月新盤屋苑陸續入伙,單是將軍澳日出康城、啟德區有約4000至5000個單位入伙,租盤佔三至四成,即約1500個單位放租,租盤供應多,租金受壓。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2月租金走勢,從近期市況而論,看來下跌之勢持續。
  • 近月市場錄得多宗劈價租盤成交個案,當中包括鐵路沿線租盤。
  • 業主於2011年7月以約2563萬購入上述單位。
  • 據了解,上址業主於2021年7月以意頭價888萬買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可享2.3厘租金回報。
  • 布少明則指,租金可扣稅,租客會增加租金開支,希望租住租金稍貴的物業。
  • 港置首席分區董事陳渝東表示,荔枝角美孚新邨二期吉利徑19號低層D室,面積630方呎,原則2房改3房套間隔,向南望內園景,業主以約2.1萬放租約1星期即吸引外區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1000元,以2萬租出,呎租約31.7元。

5.業主或憂慮,在疫情下,租客失去工作,或者工作不穩定,未必交到租。 租客不妨向業主提出繳交半年或一年租金,這樣做可減低業主的憂慮。 業主願意減租的機會較高,減幅可能達至8%至10%。 3.睇樓時,最好向業主證明自己收入穩定,依時交租,可以向業主遞上自己工作卡片,甚至銀行出糧紀錄、稅單也可以,令業主覺得你不會拖交租金,較容易議價。 2.在租盤較多的地區搜羅租盤,如將軍澳、啟德等,這些新發展地區較多新入伙的租盤,業主願意減租。

大興樓租盤: 工 新界 屯門 建發工業中心

中原地產屯門瓏門二期第二分行副分區營業經理鍾宏遠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下,小業主願意讓步增加議價空間,不少上車客把握機會置業。 屯門大興花園1期1座低層E室2房,實用面積約428方呎。 原叫價540萬元,最終減27萬元或5%,以513萬元沽出,折合實用呎價約11,986元。 中原副區域營業經理吳倬霆表示,屯門大興花園1期4座高層A室,面積428方呎,兩房間隔,月租叫價1.1萬元,近日經議價後,以1.05萬租出,呎租24.5元。 吳倬霆指,新租客為一對年輕夫婦,鍾情大興花園位置便利,上址高層開揚,內櫳企理,見租金合理,迅速落實承租。 業主於2013年2月以279.2萬購入,持貨9年,單位現獲承租,租金回報率達4.5厘。

大興樓租盤

近期屯門大興花園錄得一宗減租成交個案,是租客繳交一年租金。 Regent弘進提供屯門工廈/貨廠/地廠出租買賣的顧問服務。 範圍包括屯門工業大廈出租及屯門工業大廈出售,我們龐大的資料庫提供最整全各區工廈買賣,租售工廈/貨倉/地廠等資訊,配合全香港的工廠工業大廈租金和銷售資料,以滿足我們的尊貴客戶對工業物業上的需要。 大興樓租盤 HKEA 香港地產網於1998年成立,在香港十大地產網站中名列前茅,是最多地產代理中介放盤的地產平台。 提供一手/二手樓盤買賣資訊,網上/線上放盤,租樓租屋搵樓找房,物業成交記錄、熱門屋苑、地產新聞及凶宅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