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庫花園 4期租盤7大優點

而最新一宗成交則在上週出現,成交的F號屋,實用面積2,380方呎,成交額逾4,700萬元,呎1.98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屋苑租盤承接力佳,屋苑出現不少分支家庭,無論自住或收租,均值得考慮。 屋苑於1968年至1978年期間落成,共分八期發展,提供99座大廈共13, 149個住宅單位,佔地廣闊。

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不會為因資料不正確或遺漏,又或因倚賴本網頁資訊所作的決定、行動或不行動而引致之損失或損害負上任何責任。 前身為美孚油庫的荔枝角美孚新邨,是香港歷史最悠久的私人屋苑之一,亦是全港樓宇座數最多的住宅屋苑。 縱使樓齡動輒四、五十年,但實用率高,享港鐵地利,生活配套完善,因此美孚新邨樓盤仍深受買家歡迎。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項目設有A、B型獨立屋兩種,前者面積由2,356至2,380方呎,後者由2,388至2,395方呎。 A型獨立屋客廳及飯廳位於私人泳池、花園、庭院及車庫之上,並設樓梯直達池畔。 B型獨立屋的客飯廳、私人花園及泳池同位於地下層,園林池畔與起居空間一體相連,另設低層地下車庫。

單位面積介乎429至1, 435平方呎,間隔包括一至四房,不設鑽石形客廳,尚算方正實用,部份單位更設有露台。 由於單位面積多元化,適合上車及換樓,也吸引投資者買入美孚新邨放租,不過始終樓齡甚高,不能期望樓價會有爆炸性的升幅。 地址:元朗大棠水蕉新村樓層︰下複式連入車花園面積︰1400呎 (建築面積)花園:1000呎間隔︰4房售價︰$1280萬 即打95 … 樓盤︰卓薈居 地址︰元朗錦田公路 樓層︰三樓連天台 面積︰700呎 (建築面積) 天台︰700呎 間隔︰3房 售價︰$698 … 在此就恒生銀行有限公司之估值服務供應商提供的任何物業資料及估值,僅供參考之用,對本行並無約束力。 本行並不保證任何該等資料及估值的準確性、及時性或完整性,或其是否適合作任何用途。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龍超君表示,屯門澤豐花園4座高層H室,面積579方呎,三房兩廳,租客為區內客,鍾情單位內附企理裝修及部分傢俱,考慮到租金符合預算,租客遂便決定以1.28萬承租,呎租22.1元。 龍氏續稱,如以同類型單位銀行估價約588萬作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達2.6厘。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元朗 曉門獨立樓梯三樓天台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天寰 天海匯 第02座 建築 — 實用 468 呎 售價 999 萬 2房1廳1廁, 原積,… 中原副區域營業經理吳倬霆表示,屯門大興花園1期4座高層A室,面積428方呎,兩房間隔,月租叫價1.1萬元,近日經議價後,以1.05萬租出,呎租24.5元。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吳倬霆指,新租客為一對年輕夫婦,鍾情大興花園位置便利,上址高層開揚,內櫳企理,見租金合理,迅速落實承租。 業主於2013年2月以279.2萬購入,持貨9年,單位現獲承租,租金回報率達4.5厘。

  • 為了刺激銷情,發展商更為買家提供「1188一按利息全免付款計畫」,簡單說,就是供息不供本付款方案的還款期長達1,188天,買家在首三年只需向指定財務機構支付按揭利息,而無須償還本金。
  • 龍氏續稱,如以同類型單位銀行估價約588萬作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達2.6厘。
  • 樓盤距離港鐵站較遠,住宅若不自己駕車,則可在附近乘坐小巴及巴士線接駁至大學、大埔、大圍站,或往來九龍灣及長沙灣等地。
  • 本行亦不會就任何人士依賴該等資料及估值承擔任何責任。
  • 吳倬霆指,新租客為一對年輕夫婦,鍾情大興花園位置便利,上址高層開揚,內櫳企理,見租金合理,迅速落實承租。
  •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咗,最後收回不賣。
  • 據悉,新租客為家庭客,心儀單位座向佳,故睇樓1次後即決定承租。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最新二手成交總匯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結果,樓盤在12月5日推售,就即獲3宗成交,每戶成交價介乎3,518萬至4,476萬元,呎價由14,819至18,689元,買家全為香港人。 據悉,項目在早前開放現樓予友好客戶參觀,在樓盤推售前,已累計錄得逾1,800參觀人數。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偉賢薈●中層佰萬靚裝 建築 700 呎 實用 700 呎 售價 588 萬 2房2廳, 靚裝 ; 佰…

租客為區內客,鍾情屋苑鄰近工作地點,可步行往返,上述租客遂便決定以月租1.23萬租入單位,呎租為35.4元。 黃氏續稱,若以現時同類型單位的銀行估值約596萬作計算,該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約2.5厘。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特此聲明,smartME Corporation Limited 非地產代理,沒有在業務過程中從事地產代理工作,只涉及廣告發佈或資料傳播。

建築 1014 呎 實用 811 呎 售價 1798 萬 2房(1套房)2廳2廁1… 建築 1478 呎 實用 1114 呎 售價 2380 萬 傢電齊 Fully Fitt…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東區亦有多幢物業中招,包括太古城怡山閣、智星閣、鄱陽閣、安寧大廈、宜安大廈、寶馬山花園 10 座、康怡花園 N 座等。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咗,最後收回不賣。 老友應該減些少價,唔減價業主是不會開心,所以,業… 第一棍:強強聯手推屯門新盤 一手盤熱鬧,大財團紛部署推盤計劃,罕有由新地及長實聯手合作,準備推出屯門樓盤,地產商更揚言,中港尚未通關,本港樓市利好因素待發揮,但料年… 中原首席分區營業經理程智聰表示,泓景臺7座中層B室,面積473方呎,採兩房間隔,單位享園景,現以17300元租出,呎租37元。 據了解,上址業主於2021年7月以意頭價888萬買入單位,現成功租出,可享2.3厘租金回報。 屋苑生活配套以民生為主,又坐落於荃灣線及西鐵線之上,是新界西出入九龍的轉車站,也是九龍與葵涌之間的必經之路,巴士、小巴路線四通八達,出入中環也非常方便。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同時,屋苑設有大量停車位,迎合駕車人士需要,使美孚新邨租盤及買賣盤價格仍然穩固。 位於荔枝角的美孚新邨樓盤,於十大屋苑中最為歷史悠久,同時見證了香港半世紀的經濟起飛與轉變,盛載著不少香港人的回憶。 樓盤附近全部都是樓齡相對高的豪宅盤為主,附近缺乏新供應,最新的供應區則是白石角一帶的新盤盤,但密度相對較高,且景觀一般不如泓山的位置較高。 為了刺激銷情,發展商更為買家提供「1188一按利息全免付款計畫」,簡單說,就是供息不供本付款方案的還款期長達1,188天,買家在首三年只需向指定財務機構支付按揭利息,而無須償還本金。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泓山原名皇御山,由建灝地產董事羅建一父親、即已故「針織大王」羅定邦第六子羅家駒持有作收租之用,至本月初才變身為泓山推出市場標售。 據建灝地產集團投資部經理鄭智介紹,泓山的定價會參考同區一手洋房售價,而現時區內洋房實呎約2.2萬至3萬元,泓山的「起動價」則約1.48萬元起。 西貢區亦有多幢上榜,包括茵怡花園 1 座、3 座、海天晉 5 座、旭輝臺 2 座、日出康城領都 8 座、日出康城晉海 3A 座、日出康城 Marini 3B 座等。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大埔 天賦海灣 海鑽 第01座

星灣御 22 座、23 座、銀禧花園 3 座、豐盛苑華盛閣、榮盛閣、瑞峰花園 4 座等。 據悉,新租客為夫婦,心儀單位乾淨企理,故睇樓2次即決定承租上述單位。 據悉,新租客為家庭客,心儀單位清靜,而且附有全新裝潢,故睇樓1次即決定承租。 業主於1999年4月以約60萬購入上述單位,現享回報40厘。 港置高級區域董事胡耀才表示,啟德嘉匯8座低層F室,面積793方呎,屬3房間隔,座向東南望街景,業主以約2.8萬放租約1個多月後吸引區外客洽詢,雙方經議價後減價1000元,以2.7萬承租,呎租約34元。 江庫花園 4期租盤 據悉,新租客為家庭客,心儀單位座向佳,故睇樓1次後即決定承租。 樓盤編號︰FB 樓盤:錦上路全幢分層 地點:錦上路上村 交通 ︰⌚️⌚️⌚️⌚️ (5個⌚️為最方便) 環境 ︰??

樓盤距離港鐵站較遠,住宅若不自己駕車,則可在附近乘坐小巴及巴士線接駁至大學、大埔、大圍站,或往來九龍灣及長沙灣等地。 由於每座獨立屋本身已自設花園、泳池等,所以樓盤沒有會所。 生活配套上,住戶可考慮乘車至大埔市中心或駿景園商場。 祥益高級分行經理黃文樂表示,屯門珀御高層G室,面積347方呎,一房一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