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年大樓成交詳解

慶年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大廈於1966年落成,共提供117伙單位(13層,每層9伙)。 附近多為舊式唐樓,而樓下交通不是太繁忙,道路往太子方向連接著荔枝角道,交通非常繁忙,而另一方道路往大角咀方向連著著櫻桃街和亞皆老街。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慶年大樓成交

我只說已簽署正式買賣合約,如果撻訂,將會損失10%的訂金,而且業主將來再賣出單位,樓價低於當日賣出的價錢,業主可能追討差價,朋友只好無可奈何地說:「我買錯了」。 慶年大樓成交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慶年大樓成交: 元朗市中心 @中原樓市片區

大埔卓爾新城全新單位放盤,鄰近康樂園一帶,往返太和港鐵站約八分鐘車程。 放盤單位外形簇新,附有簡單裝修,單位面積由約700… 慶年大樓成交 位於灣仔近海地段的尚匯,市傳發展商恒地有意於近日重推特色單位。 該批單位為數僅13伙,高層行政樓層的意向呎價約3萬元;而大…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慶年大樓成交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慶年大樓成交: 香港大廈搜尋

二月份北角指標屋苑交投走勢凌厲,不少業主趁勢加價,令三月份指標屋苑如和富中心,市況略為放慢。 代理表示,屋苑本月至今僅錄四… 現介紹的放盤單位位於元朗橫洲村屋福緻花園,物業屬屋苑式管理,另外,附近亦有巴士及專線小巴達西鐵站,車程約五至八分鐘。 港鐵沙田站是東鐵線一個中途車站,位處市區及新界的中間,不論往返紅磡、羅湖甚至經馬鐵支線往烏溪沙,半句鐘即達。 慶年大樓成交 九龍仔近喇沙書院一帶,少有樓齡簇新的洋房物業,因此,喇沙利道18A號就顯得格外矜貴。 該洋房項目規模不大,只提供6幢戶型特… 例子:北角海璇1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1129平方呎,內地買家於2018年以6,388.8萬買入,2021年6月以5,130萬賣出,帳面蝕約1,258.8萬,下跌約20%。

慶年大樓 於1966年10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32,中學校網為油尖旺區。 慶年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0宗成交。 油尖旺區的大角咀@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18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9,898人。 主要街道包括海庭道(大角咀段)、通州街(大角咀段)、太子道西(大角咀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港灣豪庭,富榮花園,大同新邨,海富苑,奧柏‧御峰。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3,000,年齡中位數為 44.0歲。

  •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大廈於1966年落成,共提供117伙單位(13層,每層9伙)。
  • 慶年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鄧慶年稱,半山高尚住宅區土地長期供不應求,區內住宅需求極大,在物以罕為貴的前提之下,物業為不可多得之投資首選,而該物業將以現狀及部份交吉及部份連租約出售,截標日期為2022年1月11日。

近年發展的新樓盤,頂層單位普遍變身成連天台特色戶,寬敞空… 鄧慶年稱,半山高尚住宅區土地長期供不應求,區內住宅需求極大,在物以罕為貴的前提之下,物業為不可多得之投資首選,而該物業將以現狀及部份交吉及部份連租約出售,截標日期為2022年1月11日。 例子:新冠病毒Omicron於1月開始爆發,很多買家於去年年尾買入物業,樓價於第一季持續下跌,未成交已下跌約5%-10%,買家欲哭無淚,因為遲些買價錢更平。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慶年大樓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政府早前表示,本港樓市的泡沫風險不容忽視,因外圍先進經濟體維持寬鬆的貨幣政策,低息環境亦將持續不變。

慶年大樓成交: 香港仔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 交通便利,步行約數分鐘到達港鐵西營盤站出口,該物業為區內罕有商住樓宇全幢出售,極具升值潛力。 慶年大樓成交 慶年大樓 共有13層,提供117個單位。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物業樓齡雖已逾四十年,惟放盤單位裝修企理,面積600方…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 二月份北角指標屋苑交投走勢凌厲,不少業主趁勢加價,令三月份指標屋苑如和富中心,市況略為放慢。
  • 有老友話,最近睇啱一個單位,業主開價幾多俾幾多,一口價都冇減,點知竟然買唔到,物業代理話業主覺得賣平…
  • 例子:北角海璇1座低層B室,實用面積1129平方呎,內地買家於2018年以6,388.8萬買入,2021年6月以5,130萬賣出,帳面蝕約1,258.8萬,下跌約20%。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慶年大樓位於大角咀塘尾道210號(中原樓市片區:大角咀)。 慶年大樓的實用面積由290呎至447呎。 慶年大樓成交 慶年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太子站。 太子慶年大廈來往港鐵站僅約八分鐘步程,交通方便,附近亦設不少食肆。 物業樓齡雖已逾四十年,惟放盤單位裝修企理,面積600方…

慶年大樓成交: *2部平地電梯 大廈已維修*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慶年大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合益路30-36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慶年大樓成交 慶年大樓的實用面積由348呎至353呎。 慶年大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元朗站。 天俊測量師行董事總經理及創辦人,從事地產和測量行業超過三十年,擁有豐富的企業營運、行政管理和業務拓展經驗,對市場形勢及政策有獨到精闢的見地。

慶年大樓成交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過去多年,我們為不同的客户處理其投資物業,並成功出售。 慶年大樓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轉往域多利道的尾段,可見物業的發展密度明顯較中段為高。 位於域多利道500至550號的碧瑤灣,是區內知名老牌屋苑,單位一律… 慶年大樓成交 家裏擁有空中花園,居高臨下,俯瞰腳下遼闊大地,往往是身份的象徵。

天俊成立於2006年,由俱豐富管理經驗而擁有國際認可資格的專業人士所組成,專營產業測量、估值、招標、發展顧問及物業代理之專業服務。 慶年大樓成交 慶年大樓 共有5層,提供30個單位。 慶年大樓 於1977年09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