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7大著數

出於軍事佈防及發展新土地的需要,香港政府隨即為新界地區的交通基建進行規劃,其中包括興建連結新界各區及九龍市區的公路。 繼大埔公路於1902年落成後,青山公路上水至青山(今屯門)段亦於1914年建成;而青山至深水埗段則於1920年完工。 此後大半個世紀,大埔公路與青山公路分別以東、西兩線,合組為新界地區的舊環迴公路,也是連接九龍與新界僅有的兩條公路。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青山公路是傳統上來往新界西及九龍的必經要道。 至今青山公路沿途仍存留不少歷史悠久、仍在使用的舊式郵筒。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本人已查阅贵公司的 私隐政策 和 收集个人资料声明 ,并同意贵公司使用本人于此所填写的个人资料作直接促销。 由于元朗段是由元朗大马路及其他道路组合而成,门牌编号依元朗大马路的方法,从凤翔路路口起向西递增。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于是凤翔路路口以东的青山公路一律没有门牌编号。 屏山花園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屏山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香港政府在大欖段及屯門公路興建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朗庭園,翹翠峰,御豪山莊,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号

此段较重要的建筑物包括元朗警署、元朗民政事务署大楼、元朗广场、开心广场及元朗贸易中心等。 此外,轻铁的路轨也有途经,位于来回方向行车线的中间,并在沿路设有数个车站。 此段西端接上屏山段,是位于与妈庙路及体育路相交的十字路口。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此处曾是元朗西回旋处,但因于1985年7月兴建轻铁而改成交通灯位。 现时该处路边仍有“元朗西回旋处花园”,是以前回旋处的边缘改建而成。

青山道原址由深水埗區大埔道近桂林街路口向西北起,鄰近嘉頓麵包總辦事處及烘焙中心大樓,至蝴蝶谷道路口止,門牌單數為3至505、雙數為58至800。 雙數門牌2至56號被深水埗區議會後來設立的鐘樓及三角安全島花園取代,現時最小的雙數門牌是青山道58號嘉頓中心,而單數門牌最小是3號、鄰近桂林街的建新大廈。 踏入2000年代,政府亦有繼續為青山公路部分路段進行擴闊及改善工程,以應付增長的車流。 元朗合益有限公司大樓 共有9層,提供18個單位。 元朗合益有限公司大樓 於1988年02月起入伙。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青山公路屏山段丈量約份第122約地段第1705號

自2013年工商舖物業辣招實施後,明顯對元朗區商舖買賣造成打撃,由2012年的417宗大幅跌至去年113宗,涉及金額亦由27.7億下跌至16.5億元。 租賃市場沒有受到買賣交投平淡所影響,即使租持續上升,亦無阻投資者進駐元朗意欲,租賃交投持續暢旺,由2012年199宗租賃成交上升至去年286宗。 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統計,元朗市中心總人口17227人,個人入息中位數為14380元。

此路段除大欖角至嘉龍村一段時速限制為70公里外,其餘均為50公里。 由深井浪翠園至近大欖涌東面嘉龍村止,自青山公路擴闊工程後已被擴闊至雙程雙線行車,限速提升為70公里。 其中途經的主要建築物如麗都花園、碧堤半島、縉皇居、嘉頓麵包廠等。 元朗交通便利,區內有輕鐵及西鐵兩大鐵路系統,市民及遊客可以透過轉乘往返市區至元朗,由於交通四通八達,元朗可以吸引到其他地區的人流。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青山公路與大埔公路的起點均位於深水埗桂林街交界處。 過往青山公路可於上水再次連接大埔公路,通往新界東部甚或返回九龍,惟現時大埔公路已縮短至林村,兩者不再在新界的終點相連。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青山公路元朗段118號位於元朗市中心青山公路元朗段118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青山公路元朗段118號的實用面積由1,105呎至1,105呎。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号位於元朗市中心青山公路元朗段126号(中原楼市片区:元朗市中心)。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号的实用面积为939尺。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号交通便利,邻近港铁朗屏站。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輕鐵洪水橋站、洪天路緊急月台及鍾屋村站均位於此段道路的旁邊。 此段位於屯門新市鎮的東北部前船民營,為1990年代新建路段。 南端是港鐵兆康站的南面公共運輸交匯處,經屯門濾水廠、嶺南大學、疊茵庭及富泰邨,至藍地交匯處為止。 藍地交匯處可接駁往藍地段、元朗公路、屯門公路或青麟路。 由汀九雙仙灣機場核心計劃展覽中心連接至至油柑頭近翠景臺的一段荃灣段,包括由汀九段轉入荃灣段往麗城花園的路口迴旋處。 此迴旋處以西地方開始是亦是新界的士指定可經營範圍。

元朗合益有限公司大樓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元朗位於新界西北部,東面連接北區以及大埔區,南面鄰近荃灣和屯門區,範圍包括元朗市、屏山鄉、新田鄉、廈村鄉、十八鄉及天水圍新市鎮等,總面積逾1.4萬公頃。 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顯示,元朗區人口共逾61萬人,是全港18區人口第三多,年齡中位數為42.1,是18區中最年輕。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沿路为元朗市中心最繁盛地区,西面一段设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店铺和食肆。 而且由于此段发展已久,大型屋苑没有在此发展,路边多数是单幢住宅。 1980年代起有一些商业楼宇,加上1990年代落成的元朗广场及开心广场,及少量重建项目,形成元朗区的商业中心。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大廈資料: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

唯一的一段整段位於新界北區範圍,由白石凹向東經過古洞、燕崗及行政長官別墅等地,止於粉錦公路路口近大頭嶺交匯處。 此段位於屯門新市鎮的東部,南端在杯渡路路口接上青山灣段,向北至北端於港鐵兆康站南交通交匯處路口接上嶺南段。 輕鐵的鳳地支線於此段的側邊,沿途設有鳳地站、景峰站、新墟站及何福堂站。 青山公路最短的一段,此段是因經過掃管笏而命名,由掃管笏管青路至青龍路。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初時此段設計限速為每小時70公里,至後期下調為50公里。 這段路開始便是屯門區的範圍,由嘉龍村西面的大欖涌至掃管笏青龍路止。 當中由屯門公路巴士轉乘站至小欖橋一段路,通車至今並沒有任何重大擴闊工程,只作重鋪路面及在小欖交匯處附近加設交通管制燈號。

唯自2012年起,由于内地客带动,区内的金行及药房一度“成巷成市”,一条街有高达60间药房。 其中新基大厦地下1号铺原有租客为永乐茶餐厅,每月租金仅6万元,呎租约47.2元;不过近月美容产品连锁店卡莱美以高价抢租,以每月23万元承租,比旧约大升2.8倍。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smartME 智能地產平台」一直以客為本,推出了「地產代理」及「放盤搵盤」程式。

根據海關統計數字,2016年兩個接近元朗入境口岸包括落馬洲、落馬洲支線及深圳灣佔整香港流量43.5%。 其中落馬洲2016年全年錄得約2,724萬人次,佔整體流量9.18%,深圳灣錄得3,852萬人次,佔12.98%,而落馬洲支線錄得6,341萬人次,佔整體人次21.4%。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近年元朗區人口大幅增加,與區內新盤供應上升有關。

同時此段至元朗段均有輕鐵覆蓋(屏山段朗天路路口至元朗段新元朗中心是在中間,其餘路段則在側邊),是除港鐵屯馬綫外,元朗至屯門之間的主要交通途徑。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輕鐵泥圍站及藍地站均位於此段道路的旁邊。 由荃灣德士古道交界處起,至油柑頭翠景臺私家路為止。

香港政府現正計劃進行青山灣段擴闊工程(將海榮路以南的青山灣段由單線雙程擴闊為雙線雙程)。 另外政府正研究沿荃灣至屯門之青山公路海傍興建單車徑。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由凹頭迴旋處開始向北,到錦田河北面轉至新田公路西側北上,經壆圍、錦綉花園及竹園村等,直到攸美新村附近,接駁米埔段。

青山公路元朗段11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位於元朗市中心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的實用面積為939呎。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1899年,英國根據《展拓香港界址專條》接管深圳河以南、後被統稱為「新界」的土地,成為香港殖民地一部分。

青山公路元朗段118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青山公路元朗段116號位於元朗市中心青山公路元朗段116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青山公路元朗段116號的實用面積為837呎。

  • 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統計,元朗市中心總人口17227人,個人入息中位數為14380元。
  • 傳統上,青山公路元朗段(又稱大馬路)是該區的一綫街,零售氣氛濃厚,以元朗大馬路為心中,東面至形點、南面至馬棠路、西面至水邊圍村及北面至東頭工業村。
  • 至蝴蝶谷道時向西伸展與青山公路-葵涌段連接,後來隨着荔枝角的道路發展,該段被蝴蝶谷道、長沙灣道等道路隔開。
  • 惟本公司非常重视及尊重员工的私隐,「已接种」的前线代理亦可选择「不显示」疫苗徽章。

工程包括在大欖角迴旋處附近興建往屯門方向巴士轉乘站,小欖交匯處附近則興建往九龍方向巴士轉乘站。 工程已於2010年7月15日動工,並在2013年7月27日完成。 康屏花園 1座 共有1層,提供1個單位。 康屏花園 1座 於1994年01月起入伙。 康屏花園 1座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此段經過荃灣市中心,是最繁忙路段之一,其中間位於荃景圍至沙咀道之間的有一段支路連接象鼻山路至屯門公路,屬9號幹線的一部分,但該段不是快速公路。 另外介乎油柑頭翠景臺連接汀九段和寶豐台迴旋處的一段荃灣段,由於過於狹窄關係,在改善青山公路汀九段的同時,亦改為單程往荃灣方向;往屯門方向以海安路代替。 當中江南工業大廈至海興路一小段為闊度僅約4至5米(單線行車),應為目前整條青山公路最狹窄路段。

青山公路於1911年動工興建,並在1920年全線建成,起點為九龍半島西部的深水埗區,繞經整個新界西部,途經葵涌、荃灣、屯門、元朗等區,最後以新界北部的上水為終點。 青山公路作為新界地區舊環迴公路的西線,曾與東線大埔公路組成來往新界全境的交通要道公路。 英國租借新界初期,以附近同名山峰將屯門易名為「青山」(直至1970年代發展屯門新市鎮前才回復舊名,詳見屯門條目),期間興建的公路亦因此被命名為「青山公路」。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元朗区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楼市片区,区内共22,438个私人住宅单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凤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宁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另外,区内主要屋苑包括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朗庭园,翘翠峰,御豪山庄,御景园,雍翠豪园。 区内家庭住户每月收入中位数为HK$ 20,420,年龄中位数为 43.7岁。 此段中间,元朗大马路东面的凤翔路路口曾经是元朗东回旋处,因兴建轻铁而改成今日的模样。

  •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 此路段除大欖角至嘉龍村一段時速限制為70公里外,其餘均為50公里。
  •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 至於三聖墟至屯興路一段路口,最初因道路狹窄,而曾進行擴闊工程,期間因怪石阻路,引致不少意外,所以需要繞過怪石進行,而怪石位置現已開闢為麒麟崗公園。
  • 此段西端接上屏山段,是位于与妈庙路及体育路相交的十字路口。

此段及隨後四段的青山公路(以前統稱之為上元公路,即上水至元朗),在新田公路及粉嶺公路(新界環迴公路)通車之前為來往上水及元朗之主要幹線,角色直至1990年代初期才漸漸被取代。 除紅毛橋限速為70公里,其餘路段均為50公里,兩線雙程行車。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駕駛人士使用青山公路自元朗大馬路一段東行往上水方向,受路面設計所限,必須經過朗日路再左轉往博愛交匯處,方可繼續行程。

此段接屏山段至凹頭為止,橫跨元朗的核心地帶。 而該道路自1998年上半年起成為通往大欖隧道和環迴公路之主要幹道。 由掃管笏管青路至杯渡路,途經新、舊咖啡灣而到達青山灣,輕鐵三聖總站在恆福花園旁,主要建築有置樂花園及華都花園。 青山公路元朗段126號成交 近香港黃金海岸至三聖墟一段於1990年代初提升為 9 米闊雙線雙程行車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