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富街5號成交詳解

喜來登旺鋪代理有限公司盡力確保此網頁之資料是準確, 但並不保證或陳述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可靠或最新。 炮仗街54號 共有9層,提供9個單位。 炮仗街54號 於1965年07月起入伙。

元發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壽富街71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元發樓的實用面積由305呎至482呎。 元發樓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壽富街5號成交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壽富街5號成交: 元朗市中心 @中原樓市片區

好利洋樓 共有24層,提供134個單位。 好利洋樓 於1978年09月起入伙。 好利洋樓 於過去3年共有11宗成交。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壽富街5號成交

  • 淺水灣道117號 共有22層,提供21個單位。
  •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 主要街道包括青山公路 – 元朗段(元朗市中心段)、鳳翔路(元朗市中心段)、元朗安寧路(元朗市中心段)、大棠路(元朗市中心段)。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壽富街5號成交 歡迎到訪 mydreamhse.com。 本網頁免費提供香港房地產市場資訊。

壽富街5號成交: 壽富街5號 成交記錄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炮仗街54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壽富街19號 共有2層,提供2個單位。 壽富街5號成交 壽富街19號 於1960年01月起入伙。 小學校網為校網74,中學校網為元朗區。 壽富街1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元發樓位於元朗市中心壽富街71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 壽富街19號 於過去3年共有1宗成交。
  •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 元朗區的元朗市中心@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2,438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71,675人。
  •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朗庭園,御豪山莊,翹翠峰,御景園,雍翠豪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20,420,年齡中位數為 43.7歲。 壽富街5號成交 壽富街5號位於元朗市中心壽富街5號(中原樓市片區:元朗市中心)。 壽富街5號的實用面積由803呎至856呎。 壽富街5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朗屏站。

小學校網為校網18,中學校網為南區。 淺水灣道117號 於過去3年共有0宗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壽富街5號成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壽富街5號成交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淺水灣道117號 壽富街5號成交 共有22層,提供21個單位。 淺水灣道117號 於2003年09月起入伙。

Mydreamhse.com 並不會就本網頁內所載資料的精確性、正確性及依賴付上任何責任。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壽富街5號成交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