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傲莊 3期詳細懶人包

2012年5月30日,港鐵罕有發出新聞稿表示大圍站上蓋招標,邀納發展商意向書。 港鐵表示為促進香港的可持續發展及建設更佳生活環境,港鐵公司檢視了大圍站物業發展項目的規劃及設計,決定依據可持續建築設計指引實施該項目。 期望在滿足樓宇需求的同時,為住客積極締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雖然沙田區議會及地區人士表示大圍站上蓋發展項規模過大,因此要求降低發展項目的最大地積比率及限制最高建築物高度,並要求在擬議的發展項目內提供各種設施,包括室內運動場,體育館、社區會堂、郵政局及圖書館等。 柏傲莊 3期 但城規會指九鐵方案外觀具趣味及可觀性,與周遭環境配合,以該規劃已為建築物的設計作出改善和規劃理想為理由,不批准地區人士所提出有關申請。

新盤收票王「柏傲莊III」今日突然爆出混凝土質量問題,要將兩座樓拆卸重建,不過買家會獲新世界作出四大承諾,並提供額外津貼及利息補償,發展商照常付100%佣金。 過去,本港居屋曾因短樁問題而被迫拆卸,最終事過境遷。 項目第一期在2020年9月30日正式公佈中英文名稱。 據發展商表示,中文名稱中的「柏傲」代表新世界集團匠心打造的PAVILIA COLLECTION住宅建築系列,「莊」則意指廣闊田莊及綠意盎然園林,靈感來自項目獨特設計。 柏傲莊 3期 大圍站上蓋發展項目的地段屬沙田市地段第520號,地盤面積約521,117平方呎,曾在2012年5月進行招標,不過最終流標收場。 港鐵其後降低項目近兩成補地價,以及承諾提供巨額地價補貼後,在2014年9月再作招標,最後由發展商新世界發展投得發展權。 項目是由新世界發展及香港鐵路合作發展的分層屋苑新盤,位於新界沙田區大圍車公廟路18號,預計關鍵日期將延至2024年3至4月。

柏傲莊 3期: 柏傲莊iii 按揭計算

新世界發展旗下沙田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第1座及第8座,早前因牆身底座混凝土於強度測試中未達獲批設計的要求,而須將已興建的樓層拆卸重建。 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有關座數日前錄3宗終止交易個案,涉及成交金額5,543.8萬元,料為公布重建後首批個案。 “本集團”指 本公司; 本公司之任何控股公司、附屬公司及/或相聯公司; 柏傲莊 3期 其他與本公司屬同一集團的公司及; 在上述、 及/或內提及的任何公司的董事、人員及僱員。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倘若閣下不接納本條款及條件,請點擊此處,離開本網頁。 有柏傲莊3期買家本月中向發展商新世界發公開信,要求新世界盡快交代事件和賠償安排。

在這個申請中,當局接獲780份公眾意見書,但只有九鐵反對這宗申請。 同年8月4日,城規會要求在《沙田分區計劃大綱草圖編號S/ST/14》上的申請地點(大圍站上蓋)由「政府、機構或社區」地帶和「其他指明用途」註明「九廣鐵路」地帶改劃為「綜合發展區(1)」地帶。 2000年5月中,政府已批准九鐵擬於大圍車廠及毗鄰空地(前為大圍歡樂城)建近7,000個住宅單位的發展大計。 1房單位之中,最大是8B座8至61樓F室,約359平方呎,玄關位大,以致室內空間感小。 柏傲莊 3期 而2房連開放式廚房戶型之中,最細的單位是左右分佈睡房,廳區位處中間,例如1B座8至50樓D室,面積456平方呎。 走廊位短,惟洗手間門是外推,可能會影響廳區家具擺位。 2房連梗廚方面,例如1A座8至29樓C室,面積527平方呎,主力牆身多,而睡房不屬主力牆部分,故便於打通,單位設對流窗,增加通風。

柏傲莊 3期: 柏傲莊iii 單位類型成交表

純粹可有較長時間來籌集資金,也方便一些樓換樓的買家可釋時沽出舊居,但當然因樓價較高的關係,其月供及壓測入息要求也較高,且以入場單位計,第一筆資金需預備300萬元以上才可以。 餘下共有三柱單位提供「四房雙套連工人房」,全數集中在高層單位,分別為「1A座51-61樓A室」(1,676呎)、「8A座41-61樓A室」(1,210呎)及「8A座41-61樓B室」(1,269呎)。 發展商表示會採用招標形式這類單位,如果對空間著重,也定必首選「1A座51-61樓A室」,其面積比起其餘兩柱大約400多呎。 將設有佔地65萬呎,命名為「The Wai 圍方」的商場,會成為沙田「新城市廣場」後,新界東第二大商場。 樓盤命名被人批評求其,日後運作是否如此,當然要到時才知道。 商場由港鐵獨資營運,看一些構想圖則有點像「K11 MUSEA」,但還看日後引入什麼商戶。 新世界於2021年7月8日公布,基於發現第1座及第8座牆身底座混凝土於強度測試中未達獲批設計的要求,並於7月6日主動向港鐵及屋宇署通報,新世界決定主動拆卸重建,並向公眾交代事件。

新世界發展(00017)旗下沙田大圍站上蓋柏傲莊III,昨率先公布首張價單,折實平均呎價近兩萬元,貼近項目2期去年開價,一房戶折實入場費由674.8萬元起。 另一準業主的家人李小姐則指,家人合共購入兩個單位,以作投資之用。 柏傲莊 3期 2012年8月,物業總監鄧智輝表示計劃正檢討大圍站發展組合計劃,但只會與發展商溝通,可見上蓋規劃完全不公義,缺乏公眾諮詢。

  • 新世界營業及市務總監黃浩賢指出,截至上午11時,A1組大手組別提供80伙,暫錄約77伙單位獲認購,該組三房戶率先沽清,暫錄35組大手買家。
  • 藉着閱覽該等素材,即代表閣下已無條件同意本條款及條件。
  • 因此三款則之中,我們建議首選「8A座8-39樓A室」。
  • 該項目關鍵日期為2022年12月,若以6月開售計算,樓花期約一年半。
  • 2018年7月,東鐵線大圍站南行線月台出現沉降,超出了沉降可接受的21毫米標準,所以要停工,屋宇署放寬沉降標準至40毫米,其後在2019年1月再復工。
  • 2015年8月,港鐵向城規會申請,就項目進行修改,包括停車場由地庫2層加深至地庫4層、原本停車場位置改作專上院校、近城門河位置的商場戶外廣場亦取消和更改緊急行車通道佈局。

項目在10月17日開售時,以大手買家為主,斥2,000至3,000萬元購入三伙或以上單位。 最大手買家更涉資5,748.8萬元,一口氣掃入四伙三房單位。 項目首批單位極速沽清後迅即加推,並只用了4天便沽清。 2014年9月10日,港鐵再次就項目招收發展意向書,並於9月15日截止。

但當然倒轉角度看,用少量「次級貨源」壓低造價,反而有助樓盤凝造聲勢。 折實價格675萬入場,而兩房單位低於一千萬,純粹從銀碼計是有號召力的。 開價策略先用少量低價單位作招徠,方便把潛在購買力一次過吸引出來,之後透過售樓氣氛營造「難抽中」錯覺。 「柏傲莊III」首批開出182個單位,跟對上兩期情況相同,均提供了最高20%的折扣額,扣除後即供均價19,999元,價格為三期中最高,但實際上較第一期僅高約半成。 柏傲莊 3期 但要留意今次首張價單推出較多內園,以及放入較多各戶型中次選單位,所以才成功壓縮首批開價。 餘下有三柱為「兩房連梗廚」,分布於「1A座8-29樓C室」(527呎)、「1B座8-50樓C室」(534呎)、「8B座8-61樓B室」(509呎),合共有102個單位。 純粹計方位,首選必定為「8B座8-61樓B室」,因為它是唯一能望到城門河景的兩房戶型,成為首選之列。

柏傲莊 3期: 柏傲莊i 項目最新銷售情況

雖然第8A座A至C室、8B座A至B室都正望城門河景,但前面卻有文禮閣遮擋,我們從航拍的畫面看到,即使18樓的單位,仍能望到文禮閣的頂層,要到25樓以上的單位才有較開揚的景觀。 馬鐵線屬架空路段,加上匯聚由沙田開往大圍的東鐵線,埋站時聲響會否傳入屋,大家要留意一下。 也因此不少單位需要進行噪音緩解措施,「1B座AB室」、「8A座A-C室」及「8B座C-E室」影響最深,因為需安裝固定窗,而非減音窗,不能作通風用途,並需透過特定鎖匙才能開啟。 柏傲莊 3期 由捱近「文禮閣」附近的「城門河」,可清晰看見「柏傲莊三期」外貌,其興建進度較第一及二期慢,現時仍被綠色帆布所覆蓋。

經絡按揭轉介首席副總裁曹德明認為,據了解銀行取態正面,相信買家被銀行拒絕承造按揭,或買家主動取消成交的機會不高。 曹續指,是次選擇即供或建期付款方式的買家比例平均,料買家往後承造該單位的按揭問題影響不大,但延後成交有可能涉及額外的租樓費用,令買家失去預算。 不過,發展商提供的補償金額會否於借貸額上扣減仍有待銀行確認。 💡Junto貼士:準買家要留意「預計關鍵日期」會否延後,並要預留足時間及資金,以免出現交接的「空窗期」。 根據《一手住宅物業銷售條例》,如發展商未能於預計關鍵日期或之前交樓,買方可向發展商發書面通知撤銷合約,發展商須於撤銷後的7日內,將買方根據本合約支付的所有款項連同利息,退還買方。

市場消息透露,截至下午6時,已速售169伙,套現逾27億元,今期於6月開盤以來累沽835伙,套現逾122億元。 而柏傲莊第1至3期累售2,938伙,佔整項目近9成單位,套現近360億元。 新世界發展於7月6日主動向港鐵及屋宇署通報權,決定拆卸重建,預計入伙日期延遲約九個月(確實日期將由認可人士核實)。 新世界發展同時責成承建商徹查事件成因,是否涉及相關工程的人為疏忽或監督責任等,並即時撤換相關工程的監督團隊。 柏傲莊 3期 有上月以逾960萬元購入兩房單位的買家表示,至今仍未收到發展商通知,惟初步了解補償方案後,相信最終會傾向如常成交。 新世界表明向受影響買家提出補償方案及質素保證,並已即時撤換地盤監督團隊,責成承建商徹查事件。 【新盤2021】新世界發展(0017.HK)及港鐵(0066.HK)發展的沙田大圍站上蓋項目柏傲莊III,公布第1號價單涉,首批推182伙,由1房至4房單位,最平310方呎,折實售價674.8萬元。

柏傲莊 3期: 柏傲莊 Iii 項目簡介

早前新世界發現第1座及第8座牆身底座混凝土不達標,要拆卸重建,預計關鍵入伙日期要延多9個月,受影響買家有846戶,買家可自由選擇是否要繼續完成合約,或終止成交,兩者皆可有津貼及利息賠償。 而由2023年6月30日至成交日,會以7%計算利息賠償。 新世界發展於今日午後突然公布,稱收到承建商協盛建築集團匯報,發現在建中的大圍站上蓋項目「柏傲莊III」第1座及第8座的牆身底座混凝土於強度測試中未達獲批設計的要求,故決定拆卸重建,並承諾向受影響買家賠償。 柏傲莊 3期 原因是發現其中部分位於第1座及第8座的牆身底座混凝土,於強度測試中未達獲批設計的要求。 發展商新世界發展(0017.HK)決定拆卸重建,並對買家作出四大承諾,包括利息補償及額外津貼。

商場主打民生商戶,已落實包括大型超市、不同菜式的餐廳、大型酒樓、戲院及大型零售店舖,最快2021年底或2022年初招租。 到2022年3月中,港鐵表示預租率達15%,商場會在2023年分兩期開幕,視乎上蓋住宅項目柏傲莊III重建進度而定。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柏傲莊發展商為受影響買家提供7%的利率補償及提供額外津貼等,補償條款合理,故預料大部分買家將選擇繼續進行交易。

柏傲莊 3期

兩房單位方面,景觀以獅子山或針山為主,例如2B座C室、3A座C室,中層以上都可望開揚山景。 一房方面,不少都有西斜問題,其中3B座F室面向第8座,較少自然山景,此項目宜選至少25樓以上單位才可享有較開揚的景致。 在日常配套方面,主要有大圍站基座65萬呎的商場,亦可前往新城市廣場、又一城,早前港鐵亦與誠品書店合作,上蓋30萬呎商場連頂層空中花園,都會成為文青生活商場。 柏傲莊 3期 除了連鎖大型商店,在大圍站的富嘉花園附近都有不少特色小食和茶餐廳。 不過都有不少人關注沉降問題,早前大圍站南行月台超出21毫米沉降標準,惟後來政府放寬,認為工程不會對車站結構有影響。 項目位於馬鐵大圍站上蓋,連接東鐵線、屯馬線,一出九龍塘站就可直坐到紅磡站,而宋皇臺站及土瓜灣站等開通後,亦可來往至何文田、灣仔一帶。

這兩柱單位較偏向東面,朝向公屋新翠邨、車公廟一帶,也能酌量望到少量城門河景觀,屬於「三房一套連儲物室」的第二選擇。 「1B座8-50樓A室」跟「1B座8-50樓B室」剛好是打平排而放,方位上分別不大,應主力衡量其內部間隔作排序。 柏傲莊 3期 純粹比較間隔,首選應該是面積較大的「1B座8-50樓B室」,原因有二。

在撰寫本廣告時,雖已作出合理和謹慎的考慮,對資料的完整和準確性恕不保證、明示或暗示絕對無誤。 資料有可能出現售價、現金或其他條件上的改動,或撤回而不經提前通知,並可能受特別條款約束。 本網站内所有内容包括一手新盤資料,僅供參考和借鑒,物業資料,一切以發展商最新公布為準。

結果造成附近居民指出難以接收電視訊號,無法收看電視,嚴重影響日常生活。 區內的光線及規劃佈局亦做成強烈的破壞大圍站項目建成後,將與已建成、共12座的名城及盛薈形成兩公里長的屏風圍牆。 由2021年8月中至2022年2月20日為止,過去半年累積錄約160宗取消交易個案,佔已售出單位總數845伙19%,涉及銷售金額逾26.3億元。 柏傲莊 3期 2020年2月,因應COVID-19,發展商為保障員工安全,地盤在2月5日起停工兩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