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和閣必看攻略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者。 由於『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昌和閣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昌和閣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美聯數碼網 概不負責。 大廈坐落于清靜內街,位置優越,步行3分鐘到聖羅撒,8分鐘到新世紀廣場旺角東車站及喇沙小學,3房有套房及工人房,連1車位出售,歡迎預約參觀。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了解到香港車位短缺,車位租售價格不斷上漲希望能透過免佣平台為大眾減少租售車位上的支出,達至雙贏的目的。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昌和閣: 註冊日期 單位地址 面積 成交價 呎價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福園是巴芬道較為指標的豪宅,樓齡已逾四十年。 昌和閣 福園明顥走傳統大宅格局,樓高8層,一梯兩伙,只提供16個單位,私隱度高。 物業最大特點,是每個分層單位均以半層式上落設計,單位實用面積僅逾千方呎,但仍能參考洋房格局,上、下行設計俱備,間隔別具特色。 因盤源甚稀,此類物業流通量低,個別長達數年未錄二手買賣成交。

  • 九龍塘及何文田,有界限街及太子道西等多條大街作分野,界限街的路段,盡顯不同顯赫特質。
  • 鄰近界限街中段的不同內街,屬隱世豪宅地段,其中巴芬道(Belfran Road)看似平凡,步進小街,多為私隱度高的單幢豪宅,漸見處處清幽簡樸。
  •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
  •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所有資料 / 圖則 / 數據亦只供參考用途,並不代表任何以上資料之準確性及真實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香港置業 概不負責。 若有買家揀選樓齡較新的物業,昌和閣入伙不足二十年,已是巴芬道較「年輕」的選擇。 昌和閣樓高14層,只有一梯一伙設計,私隱度較福園高,物業開則亦較平民化,14個單位一律以建築/實用面積1,250/765方呎的中型單位設計,實用率逾六成。 巴芬道有自成一隅的豪宅氣度,即使僅能享開揚市景,但個別物業仍具承接力。 較為指標的物業為福園,最大賣點是所有單位採半層式設計,甚有洋房格局,別具特色。

昌和閣: Cheerworld Court 昌和閣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小學校網為校網40,中學校網為深水埗區。 九龍塘及何文田,有界限街及太子道西等多條大街作分野,界限街的路段,盡顯不同顯赫特質。 以界限街及太子道西的中段,就夾雜許多隱世內街,其中巴芬道就有部分傳統豪宅,知名度不高,但不乏富豪垂青。 港島南區及山頂,每條街道均流露傳統豪宅氣度;九龍的「貴氣」地帶,首選九龍塘及何文田。 昌和閣 何文田與太子、旺角等多個地區接鄰,惟氣派各異。 鄰近界限街中段的不同內街,屬隱世豪宅地段,其中巴芬道(Belfran Road)看似平凡,步進小街,多為私隱度高的單幢豪宅,漸見處處清幽簡樸。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皓畋,俊民苑,ONE HOMANTIN,半山壹號,欣圖軒。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31,120,年齡中位數為 46.6歲。 以上成交資料只供參考,一切應以土地註冊處所提供資料為準。

  • 昌和閣 共有14層,提供14個單位。
  •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 現時另有兩個單位放租,月租開價約3萬元。
  •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若有任何爭議瓜葛,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等,『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另巴芬道樓齡較新的昌和閣,因樓高十餘層,可享開揚九龍塘市景,亦受富豪歡迎。 共有14層,提供14個單位。 小學校網為校網34,中學校網為九龍城區。 昌華閣 共有13層,提供78個單位。

昌和閣: 昌和閣   不限

本公司在此提供的資料僅作單位成交前狀況的參考,並不是為賣方/業主客戶發出或推銷個別單位,本公司並無採取任何步驟核實有關資料是否合乎實際情況。 用戶須依賴自己查証以確定資料的準確性。 若因錯漏而引致任何不便或損失,本公司及中原網頁概不負責。 位於何文田巴芬道6號(中原樓市片區:何文田)。 昌和閣的實用面積由765呎至1,484呎。

昌和閣

市場今年二月錄一宗買賣成交,相同呎數單位以1,318萬元易手。 現時另有兩個單位放租,月租開價約3萬元。 市場現有三個單位放售,有一中低層單位連車位放盤,叫價1,100萬元,算是最便宜選擇。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九龍城區的何文田@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21,83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99,865人。 主要街道包括佛光街(何文田段)、太子道西(何文田段)、亞皆老街(何文田段)、窩打老道(何文田段)、界限街(何文田段)、公主道(何文田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