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填地街293號租盤詳細攻略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順景大廈,鴻都大廈,仁安大廈,麥花臣匯,得寶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17,500,年齡中位數為 45.3歲。 單位鎖匙放門外窗頂,業主自有樓盤,大廈單位有街閘,有lift;獨立套房單位,光猛開陽,空氣流通,舒適住家之首選。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裝修新穎,獨立開放式廚櫃,帶有冷氣、熱水爐、抽油煙機、廚櫃等等,交通非常方便,步行2分鐘左右可到達地鐵站,樓下亦都有巴士站。 一站5分鐘可直達銅鑼灣,樓下亦都好多嘢食,絕對住家之首選地。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主要街道包括上海街(佐敦段)、佐敦道(佐敦段)、廟街(佐敦段)、彌敦道(佐敦段)、廣東道(佐敦段)、炮台街(佐敦段)、新填地街(佐敦段)。 另外,區內主要屋苑包括 富裕臺,康源閣,統一大廈,嘉文花園,百安大廈。 區內家庭住戶每月收入中位數為HK$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18,250,年齡中位數為 42.7歲。 為加強保障客戶及員工,提升會客及睇樓的安全,中原網頁及APP新增「代理疫苗接種徽章」,方便客戶辨別已接種疫苗的前線代理。 惟本公司非常重視及尊重員工的私隱,「已接種」的前線代理亦可選擇「不顯示」疫苗徽章。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項目發展資料

『宅谷地產資訊網』只提供資訊媒介平台給予網絡使用者放盤或搜尋樓盤,資訊內容由第三方提供者提供或由『宅谷地產資訊網』從其他參考資料或來源獲取。 本網頁中涉及任何人士、產品或服務的資訊,不得視為『宅谷地產資訊網』推薦或認可。 由於『宅谷地產資訊網』不另核實第三方提供者的身份或所提供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或任何資訊並非最新的,請閣下自行向有關人士及部門核實。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若有任何爭議,或因為使用本網頁的資訊而引致直接或間接損失,『宅谷地產資訊網』概不負責。 『宅谷地產資訊網』不發表任何聲明或作出任何保證,無論是明示或暗示的,就資訊的正確性及完整性作出任何保證。 閣下使用及依賴該等資訊,風險自負。 如閣下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接受此等免責條款。

  • 油尖旺區的旺角@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8,502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50,565人。
  • 油尖旺區的佐敦@中原樓市片區,區內共14,950個私人住宅單位,涉及人口共49,800人。
  • 有「裝修街」之稱的旺角上海街一帶,有業主將面積約600方呎地舖,以連租約形式放售,叫價約4,800萬元,呎價約8萬元。
  • 入伙日期由08/1966開始。
  • 新填地街329A號提供7個單位。

本公司擬使用閣下的個人姓名、電話號碼、傳真、地址或電郵地址處理閣下的申請、回覆閣下查詢並作地產代理服務的促銷及向閣下提供中原集團其他公司的資訊。 本公司在未得閣下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並向閣下作直接促銷。 Regent弘進 專注提供香港租舖(租鋪)及投資商舖(投資商鋪)的專業商舖顧問服務。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本頁顯示的樓盤說明和相關信息均由地產代理或業主或第三方提供的樓盤資料。 OneDay不保證或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請聯絡放盤者獲取更多詳細信息。 新填地街329A號位於旺角新填地街329A號(中原樓市片區:旺角)。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成交

有「裝修街」之稱的旺角上海街一帶,有業主將面積約600方呎地舖,以連租約形式放售,叫價約4,800萬元,呎價約8萬元。 本網頁所顯示的任何資料祗供讀者作參考,有興趣之人士應自行研究,瞭解及勘察,若因資料錯漏引致任何不便及損失,本公司概不負責。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本人已查閱貴公司的 私隱政策 和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並同意貴公司使用本人於此所填寫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

根據新「市區重建策略」,市建局將會在新填地街∕山東街項目提供「樓換樓」安排,作為現金補償外的另一替代選擇。 住宅自住業主可選擇現金補償,或以現金補償購置重建項目內新發展物業的住宅單位或在啟德發展區的單位。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新填地街29號位於佐敦新填地街29號(中原樓市片區:佐敦)。 入伙日期由02/1965開始。 新填地街29號的實用面積由481呎至481呎。 新填地街29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佐敦站。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香港買屋

入伙日期由08/1966開始。 新填地街329A號提供7個單位。 新填地街329A號的實用面積由346呎至394呎。 新填地街293號租盤 新填地街329A號交通便利,鄰近港鐵旺角站。